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About Me

阿Lu
喜歡到處走走隨手拍拍
喜歡簡單生活自由自在
My Flickr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CATEGORY
Lu‧Blue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May 31, 2007





這是我第一次跟著去拍日出雲海
凌晨三點,車隊馳騁在北宜公路上..
搖下車窗,清新的空氣加上一顆Airwaves
使得原本還有些愛睏的我,頓時間精神百倍....



到了小格頭因為霧氣太重改往二格頭步道
那裡狀況也不是很好,看來今天是拍不到日出雲海了
我索性把車停在雲海國小後面(好夢幻的校名)
改用步行的方式到附近晃晃

這條小徑可以從雲海國小走到碧山派出所,走起來很涼爽


跟老婆婆問路,其實是見她很可愛,想藉機說說話
嗯...如果是年輕美眉也可如法泡製
咳咳,開什麼玩笑,斯文俊秀的人不幹這種事,呵呵
雖然聽不懂老婆婆說什麼
但從手勢大概知道個方向...




沿途農村景觀(這邊都是茶農,文山包種茶)




葉子上的露珠


遠眺茶園和翡翠水庫,天空還是霧霧的

聽說御茶園廣告是在附近拍的,就決定走到對面茶園去看看
後來才發現:好遠啊..回頭一看,已經走到對面山谷了~~
回程都是上坡,太陽又很毒,真是走到腿軟..

看到路旁有條溪,雖然知道這裡是翡翠水庫集水區
雖然知道我的腳很臭,不過....鞋子先脫了再說,呵呵
哇~好涼啊!




兩罐水早就喝完了,途中看到有個廟就進去要些水喝
廟住張先生說他們今天剛好有拜拜的活動
請我先吃碗湯圓,中午還有辦桌...






他還給我一張之前用傻瓜相機拍的雲海相片
說下次想來拍雲海可以先打電話問他狀況,免得白跑了,真好心..


好熱啊!在洗手間才看到自己衣服都溼了
呼~要趕快買罐舒跑來喝才行


其實沒拍到雲海也沒關係
像這樣到處走走亂亂逛也不賴
只是太陽太大了,真有點給它頭昏昏
現在最想做的是:趕 快 回 家 洗 澡 睡 覺!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1筆)
1.
我有看到可愛的老婆婆,但,沒有看到斯文俊秀的......
 
kristen 於 Jun 1, 2007 留言 |
2.
剛本來還想高呼老奶奶好可愛
有虎牙耶~~~~~~~~~~~~~~~
後來仔細想想...
應該是掉牙的關係呀(昏)
不過她的笑容真的頗可愛的

話說...你真是個大腳哈利XD

 
vnews Jun 1, 2007 留言 |
3.
難怪這幾天自來水味道怪怪的@@
 
T 於 Jun 1, 2007 留言 |
4.
哇,阿lu又去拍照了

這次可不可以也公佈地圖路線阿,拍雲海真的很棒,有意境。
那個雲海國小還真的是好詩意的名。

對了你上次說要給我那個東西的事情,不用ㄌㄛ。
有個有心朋友給我了,超感動的。
 
upssmile Jun 2, 2007 留言 |
5.
石碇並不遠,小格頭雲海很有名說,不過三更半夜的去那兒,真的要有點瘋才行!
Lu是公的嗎?
我一直以為是小女生~哈哈!
 
焦糖 於 Jun 3, 2007 留言 |
6.
哈哈哈~~~焦糖跟我一樣,把你看作女生啦~~~~~
 
kristen 於 Jun 3, 2007 留言 |
7.
可惡,老K和焦糖媽..給我記住


我不是小女生啦~~~
不要逼我放些很man的照片,呵呵

 
aluc Jun 5, 2007 留言 |
8.
哇太美了啦
好久沒來一樣這麼精彩壓

都起雞皮疙瘩了........
 
apple637 Jun 5, 2007 留言 |
9.
非常欣賞你的作品!!
期待新的作品分享~~~~謝謝!!
 
jojo499499 於 Jun 9, 2007 留言 |
10.
我好喜歡奶奶的笑容喔!! ^^
 
g8vn3 Jun 21, 2007 留言 |
11.
雲霧繚繞,真有氣氛!

話說那個很夢幻的國小名字,"雲海國小"
我有個大學同學就姓雲唷!
她的祖父叫「雲海」,她的父親叫「雲的」,
真是很特別令人難忘的名字。
 
Cat 於 Jul 5, 2007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