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
加油~~!要努力更新~~XDD
§About Me§
個人圖檔
ID:aquahaven
暱稱:
生日:1989/01/28
地區:臺北市

aquahaven的§NeW§
§類別§
aquahaven的§Re§
  • 目前沒有留言
MUziK
§LiNkⅠ§
§推你§
§推我§
§謝謝光臨§
§客§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贊助商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May 4, 2008

子宮體癌已經成為女性癌症的新殺手,因此如何做好預防工作,也讓女性更加注意。日本最新的研究顯示,喝咖啡的女性確實比不喝咖啡的女性,比較不容易罹患子宮癌,而且對停經的女性特別有效果。


喝咖啡可以防癌症嗎?答案是可以的,日本厚生勞動省以東北大學為主的研究團隊,進行喝咖啡與子宮體癌是否有關聯的研究,結果發現每天喝兩杯咖啡,罹患子宮體癌機率,是一周僅喝一杯的一半。

 

因為荷爾蒙分泌異常,引發子宮體癌,像是子宮內膜癌和子宮惡性肉瘤,確實和喝咖啡有關聯,喝咖啡杯數越多,罹癌機率就跟著下降,而且對停經後的女性效果特別明顯。

 

東北大學醫學部教授伊藤潔准指出,「咖啡裡是什麼成分還要調查,可從預防著手,進一步研究出治療方式。」

 

近年來,子宮體癌已經成為女性癌症的新殺手,適度喝咖啡,預防勝於治療。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相關閱讀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