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阿多仔BK的家
歡迎來到米格魯BK的部落格,和我們一起分享BK生活的點滴~ 同時別忘了參觀BK工作室,給予我們一些寶貴的意見,BK很需要您的支持唷!!
公告欄
強力徵求BK商品經銷販售之合作商家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bkbeagles
暱稱:BK麻
地區:臺北市

輕旅行
BK STUDIO 網站
BK STUDIO PC Home商店街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BK STUDIO facebook 粉絲專頁
文章分類
bkbeagles的最新的回應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搜尋欄位
搜尋: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我推薦誰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April 23, 2007

每回帶狗出遊,住宿總是讓人傷腦筋,一方面主人想找個溫馨乾淨的歇腳地,另一方面又擔心狗兒不能跟隨,實在是天人交戰~~
很幸運的,這次在埔里又找到一個BK媽咪超級推薦的好地方,各位狗爸媽們有空可以帶寶貝一同來這兒度假唷!!


我想這三天的遊山玩水,BK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這個讓她們HIGH到最高點的埔里民宿--『老師的家』,一到這兒落腳,BK就整個很放鬆,自己到處探險,跑跑跳跳,互相追逐,愛死了這兒的環境~~


(還記得KK前一篇撒野後的髒兮兮照嗎?那麼髒的狗兒,我怎麼也不好帶入房,問了老闆哪兒洗狗好,居然可以在戶外的烤肉區洗,真是太方便了!!)將BK洗香香後,BK再度又在草地上追逐奔馳,玩耍一陣子後,身子也差不多乾了,整理一下就入房休息囉!BK一入房,連屋內環境也沒試探,看到床就像被吸鐵黏住,倒頭就睡,完全不問世事,可見她們玩得有多盡力阿!!

趁著她們睡覺,來介紹一下『老師的家』~~(可別像某人一樣,以為這兒為了省錢去住以前老師的家喔!!這兒可是名副其實的優質平價民宿耶!!)
這兒的小木屋很新、很乾淨,佈置也很溫馨,最重要是很歡迎狗狗入住唷!老闆娘還告訴我,每年會蓀林場會辦拉雪橇大賽,那期間都會有好多哈士其狗狗一同入住,老闆娘還說主人都會牽著狗狗,也會將狗狗的遺留物清理乾淨,完全沒有為她帶來麻煩耶!!因此她覺得現在養狗的人,層次是越來越高囉!!
聽了她的話,我忙附和,一邊慶幸著養狗的人被接納, 一邊也擔心起自己的「層次」,無形的壓力油然而生,好在BK不惹麻煩,只要臨走前將狗毛徹底拍乾淨,別遺漏任何她們留下的黃金,應該絕不會成為壞了粥的老鼠屎~~
【再次呼籲若要開心的和狗寶貝們一起出門同樂,一定要將心比心,別給店家添麻煩唷!相信這樣一定會有更多歡迎狗兒的園地


這是我們的小木屋鑰匙~~

我們的101小木屋~~
BK則像極了『老師的家』店狗,姿勢擺好好不說,還當真當起看門犬,有風吹草動都要阿嗚.....阿嗚......一番,不過這些風吹草動當然包括了客人來、客人走.........ㄟㄟ.....還有老闆、老闆娘經過也算啦!反正經過一夜的真感情,她們覺得這兒是她們的落腳地,除了我們這一夥人,其他都算是外來客,殊不知這兒是誰的地盤哩.....

『老師的家』不同的角度,同樣的美麗~~

這是BB最拿手的伎倆,到處跟人示好撒嬌,瞧大家對他瘋狂的模樣,就很想扁他......看她驕傲得意的勒~~又還不是大明星...哼....

 



看BB玩太爽,最喜歡鬧他一鬧,她是baby beagle,抱起來超像baby~~
這是我們回眸一望的大明星啦!!

這是小木屋的一角~~
趁著大白天剛收拾好行囊,房內整潔的時候照張像.......

怎知LUCKY本來在外頭玩耍,見我們在屋裡不知做啥,也要來參一喀,順便瞇一下~~(真是愛睡!!明明每天晚上都碼是BK睡最好,人卻沒得睡,BB睡到在耳畔拼命打呼,KK則是不論床有多大,一定是要貼緊緊睡,弄得人都沒位子睡覺,還會被呼聲驚醒勒~~ 這還不打緊,她們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還不忘三不五時打個盹兒哩


老師的家剛好位於中台禪寺對面,整裝後便出發前往瞻仰這赫赫有名的佛寺,怎耐佛門靜地又不得帶狗,有了清境的教訓,我們馬上把狗兒帶回車上,至少這樣她們知道我們不適不要她們了~~

中台禪寺果真金碧輝煌,寺內更有種簡約的奢華美~~

笑瞇瞇的彌勒佛,看見祂就覺得好像什麼都能釋懷~~(有注意到他身上翠綠的寶石嗎?)


大雄寶殿相當寬敞氣派,寺內採花供,沒有了一般寺廟的香煙裊繞,寺內異常整潔~~




敬拜完畢,就趕緊回車上解救狗兒思念的心,朝下個目的地前進囉!!

..................待續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6筆)
1.
哈哈哈~來囉~
謝謝您們這麼喜歡老師的家,
您們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下次無論有沒有到老師的家住宿,都請您們務必到這裡來泡茶喝!

ps.偷偷說,您們家的狗狗真的很乖呢~
 
老師的家 於 Apr 24, 2007 留言 |
2.
讚喔!!
又多ㄌㄧ間優質米宿啦!!!
 
魯蛋麻 於 May 11, 2007 留言 |
3.
嗯!!
我們也住了"老師的家"
真是一間棒到沒話說的民宿

 
小綿羊 於 Aug 15, 2008 留言 |
4.
ㄏㄏ...
我也正好月底要到狗狗去南投唷
上網搜尋看到你的網頁..
我剛好也有看到老師的家這間民宿..
覺得這個環境超超超適合狗狗..
為了找狗狗民宿看了好久..
看妳們玩得這麼開心..
想必我們也會有個很棒的旅行..
而且我家的狗狗也是米格魯..
跟你家BB長得差不多..
哈哈..

 
板主回覆:
其實狗爸媽對住宿的要求真的不多,只要舒適乾淨又能和狗兒住在一起就很好了~~
這兒還能讓狗兒到處跑,老闆也對狗兒友善,瞧BK幫忙看家的模樣就知道她們有多愛啦!下次我們有機會也還會去住的~~
有去的話報上BK部落格網誌介紹不知道有沒有打折,可以問問唷~~
尼奧媽媽 於 Mar 20, 2009 留言 |
5.
我也是常常為了出門旅行,卻為了愛犬「豆豆」,常常傷透腦筋的豆豆媽。偶然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家」,所以這次的端午假期,就決定來到這兒度假啦。其實真正會帶犬子出遊的犬爸或犬媽們,都已經有了非常良好的住宿道德,因為肯收留犬子同住的旅館或民宿有限,所以面對願意收留我們的住宿點,當然是極力保持良好的居住環境,以免日後影響其他的犬爸和犬媽了。
以後我們可以常常交流全台可以帶愛犬住宿的地點或問題哦
 
板主回覆:
好阿!以後可以多交流~~我們在國內旅遊玩耍都一定帶著BK,這樣才安心嘛!而且有她們的陪伴,旅程也更有趣了!其實我們也帶BK住了好多地方,大部分都還不錯,希望你們在老師的家也玩得愉快,有空幫我和老闆老闆娘問好啦!
豆豆媽 於 May 26, 2009 留言 |
6.
分享一個很棒的事業機會給你:

需要在家帶小孩、照顧父母?
想要多一點的時間陪伴家人?

在家工作,讓你兼顧事業與家庭!

90天免費體驗在家網路創業

http://richstyle.weebly.com/
 
mayline Aug 12, 2011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