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cainlife
暱稱:該隱
地區:臺北市

贊助商連結
養大一個小孩不容易
廣告區



















ラッキードッグ1
輕旅行
平川大輔

平然心動-平川大輔個人應援論壇

平然心動GOGOBOX
文章分類
鬼畜眼鏡網站

まるろく
眼鏡的秘密日記(fc2 blog)

ミドミドのにっき☆

3Fロッカールーム
Spray
鬼畜眼鏡官網

バッドエンド補完計画

PAPICOSTA
おこのみで
TORTE
TORTE
漫畫家官網

ねこ田米藏
みささぎ楓李
三島一彥

KINE

柩やな

稻荷家房之介

高永ひなこ
CLAMP
大和名瀨
平川大輔檢定
検定結果(羞)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お帰りなさい
ありがとう
cainlife的最新的回應
  • jynnayfq:
  • jzgtznu:
  • zgaylbvoqc:
  • wjrbbycv:
  • xajifc:
行事曆
Mar 201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28    推薦這個部落格: 482
檢視方式: 列表 摘要
March 21, 2014
 對不起(掩臉)本人又技癢地翻譯起黑影之館來了。
(日文跟技術是一樣,不偶爾操練他一下不行(〃゚∇゚〃))
這次直接放到噗浪上,請到那邊去看吧≧▽≦
現在都是每天努力地更新啊啊啊啊


http://www.plurk.com/namita1001

觀看全文...
December 21, 2012
詳情內閱。

台灣地區通販連結更新
seemoon.biz/mall/product_info.php

直接連進去購買就好了。

12月21日更新場販資訊




觀看全文...
August 12, 2012
因為本子印出來後發現有幾頁的地方被頁尾插圖擋住了字看不清楚,
但來不及修改,所以現在發放下載檔讓買了本的各位可以下載無圖版。
若有需要的親可以來下載喔。(下載檔密碼有)

密碼提示:
在正篇COLOUR的P.14中,じゃっくさん在多久之後收到まるたん送他的東西?
把那日子化為天數,(一星期有7天,那故事中的時間化為天數是幾天?)
加上特典一共有幾頁(連版權頁)的頁數,就是密碼了。

下載連結:
skydrive.live.com/

標題為「早餐本」的就是了。


December 5, 2010
整理用,由最初出版開始。

觀看全文...
June 28, 2012

1980年秋,養父突然逝世了。
神代宗為了治療傷痛而到訪北之町,卻無故被冠上殺人之罪。
沒辦法洗清嫌疑的他被軟禁在這片土地的統治者久遠家的「館」內,
親眼目睹沾滿了血的過去。
當謎之美少年,叡正要說出那悲劇的真相之時,
卻傳來了槍聲!



觀看全文...
June 22, 2012
那是最後蒼的那一段獨白。
翻到他把京介的眼鏡收在口袋中那一段眼淚啪啦啪啦地就流下來了,
京介你養出了一個那麼出色、那麼勇敢的小孩了。
(什麼養出,又不是兒子XDDDD)
既然如此,請你也勇敢一點別輸給蒼,
他做到你肯定也能做到!

一開始提到的七座晶那就是蒼的小女朋友,
不過…就無疾而終了嘛XDDDDD
蒼的初戀。沒關係你的好朋友翳在等你QAQ

然後,我明天會開始翻黑影之館了
(祈禱我不要中途又因為太難而棄了OTL)




觀看全文...
June 21, 2012
真的就只是那最後一段而已XDDDDDDD暫且先這樣看著。
前面的就只是案件完結後,京介跟深春坐在房間中討論事後案情的對話。
需要交待的事文中出現的「溫柔的死神」是書中出現過的
一個於網路上教唆別人自殺的一個神秘人,
他會先在網路上尋找留言說想自殺的人,
然後再利用短訊教唆對方用任何方法自殺。
會出現這段落是因為他們懷疑「溫柔的死神」就是松浦。
然後其實後面還有一段蒼的獨白,這個我這兩天會再把他翻譯出來。
這樣的話,到時候翻譯黑影之館你們就會看得明白一點了XDDDD
不過,真的不要抱太大期望,我得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龜速翻譯。
(我知道你們聽這一句聽太多了但我沒做到OTL
這一次為了大家的幸福(?)我會努力的)

至少我難過時不要只有我一個人難過(←你變態嗎?XDDDDD




觀看全文...
June 19, 2012
一角獸之繭-原來一切都只是為了最後的離別。


觀看全文...
May 6, 2012
ニコ同人本:朝マックを食べましょう開放預購中
預購請至:
blog.yam.com/cainlife/article/49400572
多多支持喔(*´Д`*)



觀看全文...
May 4, 2012
***注意事項:此文章為NICO歌手同人,若有對此感冒者請忌食並立即按下關閉鍵或上一頁離開。
若繼續進行閱讀表示你已確定並同意接受相關資訊,
若在此之後有任何意見,請恕作者不會負責。
謝謝喔(*´▽`*)


觀看全文...
April 30, 2012
***注意事項:此文章為NICO歌手同人,若有對此感冒者請忌食並立即按下關閉鍵或上一頁離開。
若繼續進行閱讀表示你已確定並同意接受相關資訊,
若在此之後有任何意見,請恕作者不會負責。
謝謝喔(*´▽`*)


觀看全文...
April 9, 2012
老大是笨蛋!其實小嚴也很攻於心計(才怪)
其實小嚴也很在乎攻受(欸?
老大其實是笨蛋←夠了你不用一直強調這一點XDDDDDDDDDD




觀看全文...
February 11, 2012

收藏用舊文,算一算…已經是十年前的舊文了。
現在想寫也寫不回這種清新小品文了(掩臉)
果然人變了長大了就重口味了(欸?



觀看全文...
December 2, 2011

(你不要亂下標題!!)



觀看全文...
October 25, 2011

BGM:雨天by孫燕姿



觀看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28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