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碎碎念...
1. 海倫已經停止接單很久囉~想看現貨請到我的露天賣場喔~


2. 廣告留言一律砍砍砍。假留言真廣告的部落格主,請自重。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chatchat
暱稱:海倫
地區:臺北市

輕旅行
廣告,有空請點點我
文章分類
海倫的露天賣場
歡迎參觀海倫的賣場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搜尋此頻道內容
搜尋:
我推薦誰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現在有誰在我家玩耍?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December 28, 2008

這是人客訂的包,要給家裡可愛的四歲小男生背的。我家沒有小小孩可以當麻豆,只好拜託原子小金剛來示範一下:


看出我身上有什麼不同了嗎?




看不出來嗎?那我轉過來一點點,這樣有沒有看到?

 

 

吼唷,還是沒看到嗎?倫家想保持神秘都不行,只好再轉過來一點點...

 

 

將將~這就是我最近的新行頭喔~~上面有很可愛的小汽車喔!看清楚了嗎?


 

 

飛吧,背著小汽車後背包來去打倒壞人!

(海倫:喂,裡面只裝了半包抽取式衛生紙,你是想背著它去哪裡?)

 


 

可愛的小小蓋子,有附磁釦喔!
包包尺寸:約20公分寬,25公分高。

 

 

 

===我是分隔線===

這一咖,不難做,但是我的腦袋這幾天不知為啥老打結。知道大概可以這樣做,卻又不十分肯定,挖出小山一般的書一本一本翻,果然給我翻到幾種不同的作法,總而言之就是先做個束口袋,再把蓋子和背帶弄上去就好了。

 

打結的腦袋雖然暢通了,可是也不知道通去哪裡了。先是車了兩條爆寬的背帶,車好後自己發愣:「什麼啊!這包那麼小,我弄那麼寬的背帶是怎樣?」

 

只好重新再裁布做細一點的背帶。

 

再來是也不知道小朋友要用多長的背帶才剛好,所以打算做成可調式的背帶,找來了日型環就給它車下去。車好我又發愣了:「啊!我把它車死了,這樣要怎麼調長度??」

 

只好認命拆掉重車。

 

重車不打緊,那顆藍色的線好像一直跟我做對,上下線安裝了好幾次都不對,不是發出奇怪的聲音,就是車下去立刻浮線。拆拆裝裝到最後簡直快沒了耐性。

 

噢~深呼吸~~~~~~~~~~~~~~~

 

最後終於發現是上線沒勾好,拿了一塊碎布試車沒問題後,才又繼續把工作完成。

 

很好,做包包果然是磨練耐性的一種興趣。

 

總算做好之後,包包愈看愈可愛。迫不及待就拿著超可愛小汽車後背包現給老公看,他說:「哇啊!好可愛啊!!!趕快去拍照傳給人家看~~」呃,居然比我還心急?

 

嘿嘿,這小小的後背包真的很可愛吼?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4筆)
1.
真的有夠古錐的啦~~XD
看到成品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板主回覆:
呵呵~ 真的是很古錐喔 ^^
謝謝Jamie的鼓勵~~~~
Jamie 於 Dec 28, 2008 留言 |
2.
這篇文章好可愛!!包包也好可愛!!
這塊布還有沒有?考不考慮做大人版的呀?
 
板主回覆:
呵呵~ 謝謝NY稱讚~~~
這布還有喔~~~
妳想要大人版的嗎?跟我說囉~~
NY 於 Dec 29, 2008 留言 |
3.
這個包真的好可愛耶~~~
海倫的手工越來越好了!
這個...如果我想要買, 可以給我價錢的資料嗎?
謝謝海倫哦~~~
 
板主回覆:
謝謝小倩唷~~~~
妳妳妳...小倩妳也要這個包嗎? 那我再跟妳討論喔~~~

ps. 突然間覺得這包好受歡迎啊...
小倩 於 Dec 30, 2008 留言 |
4.
哈囉~海倫~
這個包超可愛的啦...
小男生背起來一定很好看!!^_^
新年快到啦~~
來跟妳祝賀一下,
祝妳---
接單接到手軟~~
平安‧快樂‧健康‧富貴‧吉祥‧如意‧好運到~~耶!!! ^O^
 
板主回覆:
謝謝Nevin ^^
希望那個可愛的小男生會喜歡喔~

也祝Nevin新年快樂, 2009年平安健康又順利!!
nevintony556 Dec 31, 2008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