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Chusolo
個人圖檔
ID:chusolo
暱稱:Chu
地區:臺中市

贊助商連結
chusolo的抒寫
chusolo的交集
輕旅行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好時光貼曆
分類
誰推薦我
我推薦誰
誰來我家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CC授權
著作權說明文字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1 2 3 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4    推薦這個部落格: 287
目前分類: 2007年09月的文章    檢視方式: 列表 摘要
September 27, 2007

在上海的APRIL回台過中秋
約了今天台北集合
一起去逛街喝咖啡敘舊
說說兩地不同的風土民情


中午J&K&T&我和A5人吃飯


我和A到了信義區逛逛
之後又到微風廣場和K&T會合
A提醒我
我的說話快思路快行徑快......
有必要緩慢下來
我笑說工作上慢的話有困難
因為我已經被制約
生活上的慢我有而且一直享受著


晚上將和A一起住在香草山莊
月亮依然亮晃晃地在它該在的位置


J做了晚餐咖哩雞 玉米濃湯 水餃
K的女兒妹妹真是可愛靈巧小寶貝


我和A喝紅酒小酌一番
我心裡攪動絲縷愁緒
所以先上樓去沐浴滌塵吧
身體的也疲累也好還是心情上的灰
都嘩啦啦的沖洗掉吧


我把拼布功課在晚餐後拿出來
針黹綿延的線路
有我的想念
莫名的堅持
也是一種沉澱
September 25, 2007
月亮明亮亮地在天邊
September 22, 2007
難得的週六上午沒有服事,光一時興起將一組家具換了位置。我於是陪著整理起來。想到2人的生活可以很豐富又很簡單樸實。想到可以一起做更多事,禱告、讀經、服事、說話、看書、約會、玩樂、......其實就是更多的陪伴彼此。


昨天鈺雯打來,我說剛剛吃飯回來,她立即反應:「嬸,妳和叔叔去約會喔?!」「對阿!寶寶真聰明!


所以阿!早餐、中餐、晚餐都是情侶餐---就兩個人嘛!吃得很簡單但是很有趣很快樂!餐後水果是滿口滿手柚子香。


麵包店的美雲姊又送來一盒小月餅和兩顆中月餅,一箱柚子。


最近因中秋將至所收到的吃食,幾乎都已經分享出去了。今天又有,真是恩典滿滿喔!


晚上兒女都會回家,到家的時間應該很晚了。我們這一對父母像是被兒女放大假似的大孩子,開開心心的計畫兩人世界的生活形態和內容。


晚上有禱告會,先吃我做的鮮竹筍排骨米粉湯去。
September 22, 2007

難以遏止的,是月到中秋分外明,想念縈繞不去......


當曾經在自己生命中停駐的人不再,從永恆的觀點來看今生,只能選擇更積極讓生命不浪費,讓存在更具意義。因為是身邊種種人事物,成全成就了今日的我。


所以我選擇相信:沒有使命的生命必定是浪費的。


September 21, 2007

chu:哈囉

小恩:嘿我正要去總區上課

chu:奶奶明天回來

小恩:怎樣??

chu:本來是今天

小恩:回竹南還是台中

chu:飛機沒飛

小恩:是喔

chu:還不知道,不是台北就是台中

小恩:她要來參加維怡訂婚嘛

chu:對

小恩:是喔~~那週六會不會晚上就來啊?
chu:沒關係阿

小恩:那是不是就不能給pur住??

chu:可以啦

小恩:喔喔那好~我最近在思考跟排接下來五年要幹麻

chu:然後呢?

小恩:所以我還在排有點煩XD

chu:自己雖然要先計畫但也配合上帝給的變化和轉彎

小恩:我知道阿

chu:那就OK阿

小恩:可是覺得要先有個基本的大概,不要糊裡糊塗的就畢業了,如果要延畢,也要有計畫性的延畢,是該學到的都要學,另外要去考的試也要去考之類的

chu:且戰且走啦不一定要延畢

小恩:有計畫的延畢其實也不錯,像我現在覺淂,我應該要花時間去修一點基本的法律東西

chu:好

小恩:不然完全理解是個零也很危險,反正我最近都會安排啦。思考一下

chu:是阿

小恩:不然也大三了好老

chu:慢慢來放輕鬆,你焦慮了知識焦慮

小恩: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弄,例如如果想要去國外念書那要怎麼搞之類的,很麻煩其實,還有我功課不好之類的巴拉巴拉

chu:喔

小恩:我功課在很中間的中間,不是很前面

chu:功課不能決定以後吧

小恩:可是會決定你去申請學校阿,反正一堆東西都很弱,要加強就是了


September 21, 2007

上午忍著身體不舒服處理公文、接電話、看報表和修改採標。

下午體力不支,沈沈睡去。

醒來後去看袁家姊姊。

晚上有家庭禮拜在輝哥、秀珠姐家,大家一起同心敬拜,紀念追思已故的家人,基督徒的孝思是年年的。然後大家一起吃點心聊天。

秋天的夜晚,風很涼!


September 21, 2007
發現有一位阿嬤級的攝影師和我拍照的喜好一樣:拍花朵,而且是近拍。看了她一系列作品,彷彿看見自己平時取景的角度,覺得很好玩。
September 21, 2007

人的心若是找不到自己的依歸和方向,就會盲目地尋找和認同,以為自己愛,其實根本自己騙自己,也被撒旦仇敵騙。

一天下午,服事一位渴望愛的單身女子感觸。


September 21, 2007

為錢做事,容易累;為理想做事,能夠耐風寒;為興趣做事,則永不倦怠。---郭台銘

是阿!創意、興趣才能引發持續的熱情。


September 21, 2007

chu:哈囉

小恩:嘿我正要去總區上課

chu:奶奶明天回來

小恩:怎樣??

chu:本來是今天

小恩:回竹南還是台中

chu:飛機沒飛

小恩:是喔

chu:還不知道,不是台北就是台中

小恩:她要來參加維怡訂婚嘛

chu:對

小恩:是喔~~那週六會不會晚上就來啊?
chu:沒關係阿

小恩:那是不是就不能給pur住??

chu:可以啦

小恩:喔喔那好~我最近在思考跟排接下來五年要幹麻

chu:然後呢?

小恩:所以我還在排有點煩XD

chu:自己雖然要先計畫但也配合上帝給的變化和轉彎

小恩:我知道阿

chu:那就OK阿

小恩:可是覺得要先有個基本的大概,不要糊裡糊塗的就畢業了,如果要延畢,也要有計畫性的延畢,是該學到的都要學,另外要去考的試也要去考之類的

chu:且戰且走啦不一定要延畢

小恩:有計畫的延畢其實也不錯,像我現在覺淂,我應該要花時間去修一點基本的法律東西

chu:好

小恩:不然完全理解是個零也很危險,反正我最近都會安排啦。思考一下

chu:是阿

小恩:不然也大三了好老

chu:慢慢來放輕鬆,你焦慮了知識焦慮

小恩: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弄,例如如果想要去國外念書那要怎麼搞之類的,很麻煩其實,還有我功課不好之類的巴拉巴拉

chu:喔

小恩:我功課在很中間的中間,不是很前面

chu:功課不能決定以後吧

小恩:可是會決定你去申請學校阿,反正一堆東西都很弱,要加強就是了


1 2 3 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4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