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deadtree
暱稱:deadtree
地區:亞洲

熱情贊助
輕旅行
好時光貼曆
滑鼠手書Blog
Tag friends
Dir en grey
deathvalley
WARUMONO
誰來我家
誰推薦我
我推薦誰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ly 14, 2006

很經典的小遊戲,很多人應該已經玩過了= =a
當初第一次看到時,esc鍵正好掛掉中,沒辦法玩orz(無法叫出選單|||)
所以一直到最近才玩到,真的是個很好的故事啊

RPG Maker軟體做的
原作是日本人
這是翻譯過來的中文版
下載網頁 http://myweb.hinet.net/home8/happyroy/nusutto/

下完後解壓縮,會出現一個資料夾
進去資料夾後,點選下方一個名叫RPG_RT的程式(彩色人拿劍的圖示)
就可以玩囉
esc鍵叫出選單,空白鍵搜東西,enter鍵確定,esc鍵是取消
雖然一般人大都知道,不過有的人搞不好沒玩過電腦類RPG也不一定
所以還是講一下


雖然有點短
大概二小時就能結束了
不過它的主線不是破關,也不是戰鬥(基本上不會死誰都能破)
而是能不能達成所有的支線劇情
都說是盜人了,盜賊的本業當然不是戰鬥囉,是偷東西XD
所以咧,這款不用練功(打工只是為了賺學費orz),也不用買啥裝備
而是去人(謎之聲:或動物)身上偷出各式各樣的東西
並幫忙解決問題,要是有觸發支線,還能看到一些感人的小故事~~


要是希望能達成全部任務
在剛開始的麻藥事件
有一個空的房間
進出那空的房間四次後,會看到一隻奇怪的羊= =
從牠口中可以得到一些提示
注意那些提示並多跟人講話,才可能完美解決喔

開鎖的技術最好全部學到
要是閒閒沒事的話,就接下偷日記的任務吧
可以看到很多好笑的東西XD
還有在每回講座後`會有段時間讓主角到處溜達
趁這機會偷取街上每個人的東西吧
意外的是一些外表看起來很弱的,有可能很強
所以最好審慎考慮再下手,不然免罪符被拿走還要重買
當然如果嫌麻煩的話,也可以用SL大法解決啦= =a

還有在第二回講座後
進去酒吧內先不要偷任何人的東西
因為似乎會有bug?
建議先聽小丑講故事,聽完再跟酒吧老闆談話
講完再幫老闆找東西(記得在服務生身上)
這樣才能聽到小丑的後半段故事
如果先偷到東西再跟老闆講話,似乎會出現bug
造成東西已經還給老闆可是他又找不到的情形
就辦法看到完整的故事了,會很可惜~~

另外
在一開始某個年輕人身上偷到的戒指
選擇還不還回去,會造成某個神秘集團(?)的存亡XD
所以請務必考慮清楚~~~
努力的偷到全部的東西吧





最近一直刮風下雨
颱風的威力果然蠻恐怖的
昨天刮到窗戶都快破了= =
雖然還蠻喜歡雨天的,因為很涼XD
不過出門有點不方便
而且還要擔心我弱不禁風的可憐小車會一不小心就陣亡在馬路上

7/26 Diru新單曲"凌辱之雨"即將發售
昨天有可愛的熱心板友提供,看到PV了
感想是,這種東西可以在電視上播嗎.............orz
雖然這首新歌很好聽
不過看到主唱先生噴鼻血還是爆笑啊(明明是恐怖的PV)
還有小kyo雖然留了鬍子,但看起來其實跟沒留差不多
天生就已經注定是娃娃臉了,請不要做無謂的掙扎

試聽的話,請進入官網,找Home>Release裡的凌辱之雨就可以了
http://www.direngrey.co.jp/mainpage.html

這首真的很不錯,7/26上市啊,有喜歡的請支持一下= =+






另外
說到RPG Maker,還有一款國人自己製作的月藍傳奇
整體也很棒,水準之高已經不算業餘級了吧

下載點
http://hthop.myweb.hinet.net/RPGgame.exe

選單和搜物品的方法和盜人講座一樣

這是比較完整的RPG遊戲了
雖然開頭有點亂七八糟加爆笑
主角又有點色色的(白痴級的色XD)
不過到中後期真相漸明顯的時候
會發現這故事本質還挺嚴肅的?(當然只是本質,表面爆笑= =)

強調打怪升級不是一切
因為幫助村人得到的獎勵和搜隱藏寶物,會比你打半天收穫還要多
所以請多多和村人談話,盡量搜查隱藏的東西吧
作者喜歡把東西藏在邊邊角(尤其村子內的四個角)
或是三個東西圍起來的凹槽之類
當然衣櫃或器物這要按空白鍵找,已經是不變的定理了
請努力的找吧,好的裝備和一堆藥物勝過一切= =


雖然這樣,打怪還是必要的orz
而且這個遊戲最刺激的在於,就算打小怪一不小心也會掛掉orz
真的是無時都是戒備狀態
所以推薦已經玩習慣RPG的來玩
不然如果是新手,應該會死得很慘
選單項目有個"等待停止",建議改成"等待"
這樣你在選物品要使用時,遊戲時間才會暫時停止讓你選
要是選等待停止的話,那在你快死了要選物品補血時
很可能選到一半就被敵人一擊打死= =
當然你要是覺得自己很強或是這樣才刺激
也可以不改,讓它維持"等待停止"的狀態啦

初期怪物因為作者說第一次製作不好拿捏
所以在初期裡有的小怪很強
尤其沼澤區(一隻很像仙劍的多頭蛇)
根本是死好玩的
要是真的很危險,就選單下拉選擇逃跑吧
不過也不要逃太多次,不然等級太低到後期也不好

另外,這遊戲裡面有超多的小遊戲
有些是動手指的,有些是動腦的,而~且~很~難~
動手指的還好,除了馬車那裡比較難過去以外
其他必要的劇情小遊戲小心點都能過
至於解謎,有的我真的想半天都看不懂
所以~~噹噹噹
攻略 ̄▽ ̄|| http://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221450

解謎過不去就要靠這個啦
像十字架那邊,我搞半天還是不懂到底要用多少數字除以四= =||||||
還有礦車撞爛到抓狂,後來就直接照攻略的方向過了orz
可以自己試的就自己試,真的不行就看攻略吧
卡死也不好玩咩╮(﹋﹏﹌)╭
基本上要是這遊戲的小遊戲都沒看攻略就過,
那我想以後應該也沒啥小遊戲難得倒你了
不過偷內衣的那個還是一直無法全偷到
村女太暴力了,兩樣神兵都拿到了
就是一直拿不到主角那把採花大盜之刀啊啊〒△〒
(太難了,要全偷到手指應該會抽筋orz,最後隨便偷幾件就跑了)

還有在這個遊戲
錢還蠻重要的
因為要常常買藥(基本上到後期,我習慣每樣都買到99啦= =)
所以在初期就努力省錢吧
比如打很多果凍就可以暫時不用買補MP的
還有多做幾個醃肉,在初期很有幫助
可以省下不少春宮畫冊(爆)

另外,天使有時因劇情啟動狂暴攻擊時
有些人可能會出現$#@$^錯誤的情況
這時候只要在錯誤出現前按F4或F5縮小視窗
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我是按F5有效啦,不過好像也有人完全不會遇到這問題


最後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常常存檔= =+
因為莫名其妙死掉的機率很高stO
人家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可是這遊戲卻是"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
尤其在城鎮裡,更不能掉以輕心
因為有很高的機率,會因為遇到怪咖,或是選了奇怪的選項
而突然GAME OVER
(比如之前在鎮上亂走,出現變態要搶主角的啥小女孩內褲,結果差點被打死orz)

所以常常存檔是很重要滴


還有在初期第一個村落(主角住的村子)
一直去碰旅館裡的火爐,可以得到一些經驗值
有空的人就試試吧
是個還蠻特別的遊戲喔
除了魔法後來還加點科幻
後期轉變還蠻難預料的
也算是很經典的RM遊戲了

看完突然也想買個RPG Maker來做做看
不過好像很難= =a
還是玩玩就好了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00筆) (登入後, 即可開始發表留言)
1 2 3 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4
1.
天啊陸維皮超好笑的!!!!!!這遊戲怎麼那麼kuso啊 XD
發現了一點小技巧,在最果之雨村的道具店摸衣櫃
不是會被櫃台小姐打損hp加mp嘛
而維皮房間的床正好可以回復hp
這樣要是去大地圖回來有損生命力
就可以先去道具店補mp,再回家裡補hp
不用花錢住旅館了!!

這遊戲色色的,主角怎麼那麼愛內衣阿
但是色的好..我好變態0r2

盜人完是normal end,有翼人的門還是關著
明明三個開鎖技術都學到了,是漏掉什麼了嗎<囧>
 
moritakiyo 於 Jul 15, 2006 留言 |
2.
老爺爺老奶奶以前的故事好感人◎╴◎~看了好感動~~
 
Ru Chan 於 Jul 15, 2006 留言 |
3.
希頓老師和櫃檯小姐的日記都很好笑...
尤其送飯團那段,葉月知道真正的原因應該會哭吧...= =
 
小當家 於 Jul 15, 2006 留言 |
4.
其實那個盜人下載網頁裡面
就有附攻略講座啦
要達到good end
主要是三種開鎖技術全學到
偷到魔法音樂盒
並且找到那柄很白目的魔劍
(在公會長辦公室裡的地下室,有個寶箱,寶箱旁有隱藏通道
按空白鍵調查就可走進去,然後就能看到那把魔劍了~~)

有這三項,再常常在墓穴女神和魔劍那來回說話
應該就能有good end了吧
話說開頭那隻神秘的羊,好像就是魔劍變的(就它後來講的話推測)
而且拿到攻擊力會上升很多= =
不過蟲蟲俱樂部才出現幾次而已說
虧我還期待他們會大活躍XDD
 
deadtree 於 Jul 15, 2006 留言 |
5.
的確...難度有點高ㄟQQ
本來只是看到盜人講座才進來看一下的(喜歡這遊戲^^")
結果摸到月藍,不知不覺開始玩了
雖然作者開頭說不用練功,可是事實上不練功根本過不了><
風鈴真的很弱,常常被重擊兩次就死了
主角個性很成功唷~^^真的是會笑死
難得看到台灣人自製的遊戲,有種感動
不過迷霧森林打到有點想哭了Q.Q 怪會不會太多阿
 
kiwi203 於 Jul 16, 2006 留言 |
6.
剛剛重試了一次,終於拿到good ending了~( ̄▽ ̄)~
托列德在過橋時看到的那隻鱷魚,到底有什麼意思阿
兩次都有看到,可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那隻是純粹出來惡搞的嗎囧
 
moritakiyo 於 Jul 16, 2006 留言 |
7.
那隻是凱蒂的寵物XDDDDDDDD
要是有偷到姊妹花的日記,裡面有寫
就是那個"巨大的爬蟲類"啦XD

月藍的主角,初期敏捷很重要
因為男主角一開始的速度像龜
所以有加敏捷的就先給他吃,後面學到專注後就方便多了
打王時一開始就先放兩個專注下去,這樣時間條跑很快
可能對方還沒打你一下,你就能砍他兩次了
還有要是學到吶喊,也可以弄這個讓敵人狀態異常
初期時幾乎都是靠這個撐吧,善用這些打怪就能輕鬆點= =

反正主角我是盡量把他力量或敏捷弄高(敏捷真的很重要啊~~)
女角則防禦和抗異常弄高
這樣就算主角防禦低點被砍,或是中了異常狀態
女角就能隨時幫忙回復囉@@
而且敏捷很高的話,就算被打,也能很快輪到自己,
能快速補血,不用擔心被打後還要等那個很龜的時間條

初期比較難打= =a,後期只要針對敵人魔法的弱抗性
再加上隱藏裝備和技巧的話,就不容易死了
建議迷宮裡寶箱多開,很多隱藏武器或任務製作的防具,都比城鎮賣的強
如果通通只靠城鎮的裝備,會比較難打吧.__.
藥物使用不要手軟,不會死就好了,再賺還能買回來
而且多搜括城鎮和民宅,其實能找到很多好東西喔
 
deadtree 於 Jul 16, 2006 留言 |
8.
我卡住了O_Q..大人救命啊
沼澤塔二樓的五角形,到底要怎麼開門啊..
攻略只說是簡單的小遊戲,但是一點也不簡單阿:><:
已經試了一小時多了,門就是不開,好想直接把它踹壞
連一樓那邊也卡半天才知道那是正數不是負4,頭腦太笨了嗎0rz
 
kiwi203 於 Jul 17, 2006 留言 |
9.
那個喔@@,先把它想像成一個五芒星
當你踩下一個按鈕,它斜對角的那兩個鈕就會反應(五芒星線條畫出來會比較好想像)
每踩下去,對面兩個鈕原本突起的會變陷下,而原本陷下的會變突起
照這個規律,要想辦法踩到讓五個鈕都是陷下的

最簡單的作法~就是先把其他鈕變陷下
然後剩最後三個相對應的鈕是突起的(就是像一個等腰三角形= =)

比如:

--------突

---陷--------陷

-----突----突



或是:

--------陷

---突--------突

-----陷----突


以此類推,總之就是先照規律想辦法踩成剩三個相對應鈕是突起的
這樣後,只要再踩下三角形的頂點,讓對面那兩個都變陷下
那五個就都是成功陷下,門就會開了= =

(三角形頂點,比如圖例一就踩最上面那個,圖例二就踩左邊那個突的)

這樣看得懂嗎= =a?
 
deadtree 於 Jul 17, 2006 留言 |
10.
我發現問題了囧
走完海底隧道遇到托爾後,天使狂暴化會當機
按了F4縮小後還是不行
本山人好不容易才把那超欠揍的淹水隧道走完
不想在這裡功虧一匱啊!!!!!!!
 
moritakiyo 於 Jul 17, 2006 留言 |
11.
咦沒事了,發現F4完再按F5縮更小就好了
這遊戲裡的小遊戲真的很欠打囧"
 
moritakiyo 於 Jul 17, 2006 留言 |
12.
森田大笨你為什麼玩那麼快~~
我才剛到馬車~好難走呀~心臟要停了◎╴◎|||
 
Ru Chan 於 Jul 18, 2006 留言 |
13.
對不起,小民又來了Orz
現在進行到蜥蜴人碉堡要找鑰匙
有一排很多尖尖刺的地方,旁邊牌子寫21312
那是什麼意思呢,是有什麼方法能把之前鎖住的房間開啟來嗎
我已經看了GAMEOVER大字無數次了T.T
 
kiwi203 於 Jul 18, 2006 留言 |
14.
那是可以通過的刺刺數
可以站的刺,都藏在柱子後面,所以看不到
要一次就先走到柱子後面隱藏的可以站的地方
等刺陷下去後再繼續走到下一根柱子的隱藏站處

123就是位子啊
不過我有點忘了幾個刺一個單位了
反正就是把直的刺刺數除以三
最上面的站處叫做1,中間的叫做2,最下面的叫做3


就像:

刺刺1刺刺
刺刺2刺刺
刺刺3刺刺


(大概單位是這樣換算,反正最上面是1,最下面是3就對了)


站處都藏在柱子後面,可以每到一個平安站處就先存檔
以免下一步走錯就死掉
你說它寫21312,那假設柱子是□
總合可以走的就是


刺刺刺刺刺刺刺 1刺刺刺刺刺刺刺 1刺刺刺刺
刺刺刺 2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2 <出口
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 3刺刺刺刺刺刺刺刺
----- □----- □----- □-----□----- □


大概是這樣吧
明確的刺刺數我忘了啦= =
反正每一次都要按能通過的地方,站到柱子後面的隱藏站處就對了~~
 
deadtree 於 Jul 19, 2006 留言 |
15.
竟然有仙劍的戰鬥音樂,一整個囧
異常狀態率也太高了
雖然劇情不錯,可是真的不好打
手笨一點的人真不知道怎麼過

那些對話選擇會有什麼影響嗎
這遊戲該不會有多重結局吧!?
還有賭場要怎麼開始賭博啊
我代幣換完在那走來走去,可是都沒人理我...囧rz
 
小當家 於 Jul 19, 2006 留言 |
16.
賭桌邊有個紅地毯呀,站上去按空白鍵調查就可以賭了
可以先在那邊翻個幾萬塊,再去餐廳一直點加全隊能力值的菜
這樣後期比較不辛苦~~
還有三神兵跟不起眼的東西,最好一開始就按攻略好好找到
聽說最後合出來的戰鬥魔戒很強,讓主角裝備小怪都秒殺~= =
我當初是沒合成戒指啦(錯過採花大盜之刀才發現〒△〒,就只差那個)
所以後期在異界差點吐血
雖然也是可以破,不過大概會異常艱辛到想砸電腦的地步orz|||||


狀態異常初期比較會中
後期就一堆全抗性的裝備了,幾乎都能躲過了吧
除了主角比較會中以外,其他女角幾乎都不會了= =a
因為我主角裝備都只加力量跟敏捷,所以他精神力超弱,爆容易中XD
不過只有一個會中,比起整隊都中好多了~~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主角到後來不知為啥力量跟敏捷變其他隊友兩三倍
(大概是我亂加的關係XD 抗異常的都只給女生)
所以要是一旦混亂,時間表跑太快,隊友速度又跟不上
很可能敵人還沒打,就自己把整隊通通砍死= =(<=蠢人的傑作)
所以女角速度也要注意別落後主角太多,不然就會發生這種無窮的慘劇~~


那個天使的好感度,會影響到後來飛空艇去拿的隱藏寶物
好感度不夠的話,好像拿不到其中一項最終裝備吧
愛心鎧甲還是啥的,因為我當初好感度只差1,那個寶箱死不給我開= =
所以還是趁前面就選一些讓天使妹妹高興的選項
不然最後就只能望寶箱興嘆了( ′-`)y-~
 
deadtree 於 Jul 19, 2006 留言 |
17.
還有飛空艇!??這是FF系列嗎囧
好感度選項看起來都差不多,每次看到都不知道選哪個
是要通通選我是霍恩比較好嗎
其實遊戲裡出現的次數不多...
 
小當家 於 Jul 20, 2006 留言 |
18.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當初只要是跟霍恩有關的選項我都沒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好感度才不夠= =|||
反正我最後玩到的是normal end
感覺還蠻悽慘的,眾人皆幸福主角獨慘的感覺orz
可能要到good end,他們兩個才會在一起吧
所以還是趁開頭就選好一點,好感度夠高應該就會有好結局
不然天使妹妹最後可能會做出不好的抉擇
我還是覺得kuso的故事就應該有快樂的結局才對TwT
那個normal end感覺很可憐

題外話,在餐廳一直打蟑螂打到80幾個的時候
會出現噁心的小強王= =" 打死牠會掉出很好的巧克力喔
在後期加能力很有用(最好加在最終隊伍上)
而且打完蛋還可以賣給ET賺錢XD
 
deadtree 於 Jul 21, 2006 留言 |
19.
打蟑螂手好痠唷◎╴◎
一直到九十九顆蛋才跑出來~~
蟑螂王好恐怖~~根本是真的蟑螂媽
巧克力也是咖啡色
會聯想到那個是不是牠生出來的~嗚嗚嗚~維皮他們還敢吃
 
Ru Chan 於 Jul 22, 2006 留言 |
20.
現在玩到達西村要找愛咪
但是我村子翻遍了都沒看到她
她到底失蹤去哪了<囧>
另外村裡有個人說要「啊」跟「哇」
那是什麼鬼東西0r2
 
moritakiyo 於 Jul 23, 2006 留言 |
21.
真的是很有趣的遊戲
開頭作者說有多拉A夢,我一直為是王都穿布偶裝的人
沒想到後來真的可以作戰,還有胖虎之歌..XD
但是黃金城我找不到,攻略畫的圖看不懂

這遊戲打到最後會跟主角有革命情感...因為怪實在太難打了=.=
聽說月藍還有出二代,不知好不好玩
希望能玩到好決局
 
rocky 於 Jul 23, 2006 留言 |
22.
我覺得月二不好玩= =|||||
尤其是玩過月一後,可能印象太深刻
感覺月二劇情沒月一好,`不太好笑,人像圖頗醜,很多音樂也不太搭orz
雖然作者在月二開頭就有叫玩家心理準備這續集比不上月一
可是真的玩下去還是覺得有點累(也許當外傳會比較好@@?)

而且我比較喜歡月一的主角群= =a,感覺很輕鬆有趣
月二主角是天使和維皮結婚後領養的兒子(是一代good end的延續吧)
可是劇情蠻嚴肅的,又有點混亂鬆散,玩起來會心情沉重|||||
而且升等很奇怪,大約一分鐘就能升一等
而每升一等全能力都只加一 ̄▽ ̄|||力量變得很難預測
也不像月一只要你裝備等級夠好夠暴力,打怪就很好打
基本上我玩到天使離家出走那邊就玩不太下去了
雖然有多了學料理和轉職,可是反而覺得很麻煩
月一的主角夥伴們也會出來串場(但都是配角而已stO)
雖然他們在二代都變超強,可是劇情的即性戰鬥裡遇到的對方頭頭也很強
就會變成很多場即性戰鬥都要像月一打瑪娒一樣
是不會死可是打很久很累orz

反正月二的角色我不太喜歡啦〒△〒(外加頭像圖真的頗醜)
而且因為一代人都跑出來串場,就會變成在玩時一直想到一代
一比較就覺得月二更慘了||||||
大概就像剛玩完仙一然後立刻玩仙二那種感覺(有玩過的會知道那感覺是啥orz)
而且雷娜在月一明明是大姐頭,在月二裡頭像竟然改成羅莉,非常詭異= =||||||
玩到一半時聽說月一的主角群在月二結局會通通死光光
我就不想玩了(基本上玩月二都在看月一的人,對月二的角色真的提不起興趣)
月一玩到那個normal end就很OX了,還要在月二看人死光光
所以我放棄了╮(﹋﹏﹌)╭

感覺遊戲還是玩起來輕鬆有趣的好XD
 
deadtree 於 Jul 23, 2006 留言 |
23.
忘了講黃金城
要先跟那個沙漠村子(忘了叫啥村)裡的商人買翡翠項鍊
原價2萬,我記得可以跟他凹到打折變一萬~~
買完後從村長杯杯的話得知,要在三棵棕櫚樹中間為起點開始走
(剛往上走去沙漠,就可以看到那三棵棕櫚樹了= =")
大概長這樣

----樹X 樹
------樹


然後人在中間開始以直線前進向上走(完全直線,不要亂彎= =)
一直走會碰到另三棵樹
這時只要往三棵樹可以走的缺口(左或右)繼續直線前進
過沒多久又會碰到三棵樹,然後再繼續往可以走的缺口直線前進
就可以走到終點

比如人是O,行進路線是箭號
大概就是這樣(明確的方向自己視情況走,只是舉例= =)

樹樹(碰到就右轉)樹樹(碰到就下走)
樹↑→→→→→→↓樹
沙↑沙沙沙沙沙沙↓
沙↑沙沙沙沙沙沙↓
沙↑沙沙沙沙沙沙↓
樹O ←←←←←←↓樹
樹樹沙沙沙沙沙沙樹樹 (碰到就左走)

反正就是每走到三棵樹圍起來的區域,
就要視缺口處直角轉彎繼續直走就對了
這樣一直走一直走,最後會走到一個從三棵樹一直往下會碰到山壁的地方
這時從你最後那個三棵樹的缺口,往下走七步,
再按空白鑑調查,黃金城就會出現了(前提身上要有翡翠項鍊)
如果沒出現,那大概是你走太大步還是怎樣
只要上下移個幾步再調查,就會跑出來
不過是建議以後拿到船再回來解啦
我當初是拿完船才回來找的,那時等級已經很高,裡面的小怪都超弱了XD
可是迷宮感覺還是走很久很麻煩~~~~
所以還是後期再來,不然要是你初期就立刻進去
應該會沒什麼命出來吧orz

另外達西村的愛咪
要半夜去敲她家房門(在門按空白鍵,她家在右邊吧)
就會發生劇情了
啊跟哇,先去一個民宅裡拿到罈子,然後去村子角挖火紅蟻的窩
裝好拿去給他,他就會叫了XD
 
deadtree 於 Jul 23, 2006 留言 |
24.
我有玩月二
看到維皮和天使死掉那幕
真的忍不住哭出來><
好歹一代也跟他奮鬥了那麼久
作者太殘忍了啦(大泣)
雖說後來有增加維皮天使不死結局的條件
可是不太好達成...風鈴鈴也很慘QQ
要是月二能完全屏除月一人物
純粹做成新遊戲就好了
不然在月二裡,月一的主角都好可憐喔
不過能看到花香兔兔再次出場
還蠻高興的^^y
 
兔兔窩 於 Jul 23, 2006 留言 |
25.
我沒玩到那裡 ̄▽ ̄|||
不想破壞月一在我心中歡樂的形象
而且二代開頭玩起來就很沉重了
外加這次笑點也不是很好笑
有種玩了心情反而變差的感覺orz

玩到快一半時就停了
其實是因為受不了月二的臉圖stO
真的很路人啊〒▽〒
連敵人每個都長得比主角群好看是怎樣
而且村人都長得蠻恐怖的(像詭異愛麗絲那種胖胖的畫風|||)
雖然物品佈景有變漂亮,可是還是...= =a

還是比較喜歡一代的臉圖和音樂,感覺比較合
(雖然那都是RPG MAKER內建的,不過整體感就很不錯呀)
月二,以後有空再玩吧,基本上沒啥動力去玩它orz
而且我討厭悲劇~~
 
deadtree 於 Jul 24, 2006 留言 |
26.
二代的小飛還不錯啊
雖然沒他爸那麼色膽包天
不過女主角們真的不萌
我玩到的是蝶漪結局
但是三個其實都soso而已= =

遊戲評價高的話
風鈴最後可以活下來
三片未知拼圖要是拿到
維皮天使也可以復活
只是第二片拼圖的硬仗不好打就是了

跟二代比起來
月一真的很歡樂!
二代支線太多
要達到完美度高,就不能跳過小遊戲
但是小遊戲跟一代比起來難很多
我評價也是比一代低
這似乎是續作的特性吧
很少有能超過原作的
 
solidyuki 於 Jul 24, 2006 留言 |
27.
拿到船了,可是白虎好強-"-
可不可以不打啊
作者說可以跳過不跟聖獸打,可是會失去獎勵
我想知道那獎勵是什麼
如果只是經驗値,那我不想跟他打了qwq
真是太可怕
為了拿飛空艇碎片在風洞走到快飆髒話
現在還覺得能拿到是個奇蹟Orz
開始欽佩我的手指了
這遊戲有激發人潛能的天份
 
kiwi203 於 Jul 24, 2006 留言 |
28.
打四聖獸可以拿到很多很好的全抗性裝備~~
還有一些好藥和十萬元= =+
(降每打一隻就可以先拿那十萬去王都餐廳補五次全隊能力,再打下一隻,
這樣循序漸進,會越來越好打,我都點兩萬那個菜XD)
是建議打啦,而且裡面有一隻的武器給風鈴鈴裝的話
在戰鬥時她就能先制行動,看要加速還是幹嘛都很方便
有的也可以拿來當最終裝備,所以要打比較好喔= =a

白虎是四隻裡面最難打的
因為牠速度很快(比男主角慢一點而已)
又很容易讓全隊陷入混亂狀態orz
所以女生們身上最好都放避免狀態異常的裝備
天使給她裝六連斬的無影劍(冰月旁邊的販賣機有賣)
還有紅色眼鏡(防全異常,如果你有拿到的話)
男主角就給他裝摘星手套(龍洞寶箱有,暴擊率會增加~)

總之天使一定要讓她防異常~
要是沒裝紅色眼鏡,等她不幸陷入混亂
六連斬用在自己人上面,外加另一隻超難躲過混亂異常的維皮先生
你就會看到非常慘絕人圜的畫面=△=|||

打四聖獸的時候
作者說在牠放大絕前幾回合都會跑出來提醒
你就先打打打,等她出來提醒後,就可以先把全隊血補滿
然後開始防禦,不要再砍了= =
因為你要是沒防禦,大絕一來一定會死個幾隻
還要在那裡復活半天很麻煩
要是血不夠多,慘一點一次就全軍覆沒也不一定╮(﹋﹏﹌)╭
所以在聖獸放大絕時,全體一定滿血加防禦先撐過,這樣就不會有人死= =
等牠大絕放完再繼續打,照這個模式,補全體血的藥又有一些的話
大概都能贏吧~~~

反正白虎是聖獸裡最強的
只要能把牠打死,其他三隻基本上都沒問題了~
 
deadtree 於 Jul 25, 2006 留言 |
29.
冰月太變態了
該慶幸她不是敵人嗎囧>
 
moritakiyo 於 Jul 26, 2006 留言 |
30.
找到黃金城,拿到天使雕像了,謝啦!!
 
rocky 於 Jul 28, 2006 留言 |
1 2 3 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4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