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推薦感謝&連結隨意
個人圖檔
ID:e90376
暱稱:初來訪客請洽置頂公告:'']
地區:臺中市

熱情贊助
to-do list
輕旅行
好時光貼曆
喇賽自嗨區

e90376的最新回應
文章分類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感謝賞光=////=
有空再來3///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August 23, 2008

『一定要幸福喔


今天帶著包子和老哥們一同前往集集~

因為考慮到機動性

所以就沒讓小琹跟了QAQ

小琹對不起啦Q3Q←好像不只一次了吼...


『 噗噗~出發!!! 』
↑一整個很嗨的包子XD///
↑好像是八卦山隧道吧= =?

之後到了集集

順便去了火車站旁的紀念品店逛

沒想到看到了帆布鞋吊飾耶

我覺得尺寸以目測來說應該蠻適合幼幼的說

所以我偷偷拔包子的腳試穿(毆)←好孩子別亂學喔

其實硬塞是可以啦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一雙鞋子要穿的這麼辛苦

以後一定也懶的穿(爆)

在集集待了一段時間後往水里出發吃冰去囉

水里的冰棒真的便宜又好吃哪

↑我的是可可口味

然後水里冰店的垃圾桶(?)有個很妙的景象

一般來說垃圾桶應該是會出現蒼蠅

不過這邊卻都是蜜蜂=_=|||

整個垃圾桶都是蜜蜂冏|||

因為怕被叮就沒拍了XDrz

挖係俗臘(逃)

嗑完透心涼的冰棒後

繼續前往最終站-車程

這邊有一家店超棒的

店裡的擺設超溫馨超可愛的

(刊頭那張是店門外的站牌~)

↑這是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綿羊超可愛的>w<///(激萌)



↑這是買明信片可以幫你免費寄送的郵桶喔ˇ

逛完後不忘幫包子在店門口拍幾張


其實包子是站在很多仙人掌盆栽中間的說= =''

還蠻怕他跌倒的...←其實是怕自己手去接的時候會刺到XDrz

回程在車上真的睡死了...zzZ

媽呀,好累喔|||

人老了經不起玩(!?)

以上是毫無重點可言的遊記

感謝收看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3筆)
3.
包子很可愛喔~~^^
 
ReinForceIII Dec 20, 2011 留言 |
2.
是我的老家(?)
二水的冰真的好吃XD
我愛清冰ˇ
(其實應該不算是水里~是二水XDDD)
不過要開車方便~
但我老覺得那裡沒啥好玩的QAQ(喂)
每次回去都是看電視吃東西看電視吃東西看電視吃東西.....Orz
 
板主回覆:
你老家?
二水嗎@0@
我沒去過耶:P
沒辦法咪
鄉下地方就是這樣囉XD''
阿湘 於 Sep 4, 2008 留言 |
1.
那家店的小羊~~真的不錯~~
如果是軟軟的我覺得更好~~
可以讓幼幼當玩具~~
(我是愛幫孩子買玩具的媽媽~~
家裡一堆玩偶、轉蛋的)
 
板主回覆:
真的是軟的喔XDb
捏起來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爆)
不過很小隻喲
長度差不多跟大拇指一樣吧~
may999x9999 Aug 25, 2008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