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贊助商連結
寧靜海的臉書噗浪訂閱專區!
寧靜海的Facebook   寧靜海的Plurk   訂閱本網誌
original feed View Feed XML

訂閱請輸入電子郵件地址:

文章分類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eric0212
暱稱:寧靜海
地區:臺北市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行事曆
Dec 201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搜尋此頻道內容
搜尋: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CC授權
著作權說明文字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October 22, 2010
西門町的峨眉街是相當熱鬧的徒步區
街上的美觀園與大車輪兩家日本料理風格大相逕庭...但是生意都不差!

感覺上...大車輪火車壽司每次用餐時間都要排隊~
這回總算在平日的午茶時間逮到機會進去吃看看!

大車輪的火車壽司其實跟迴轉壽司差不多
口味上...也沒有讓人驚艷的地方....
不過...價格上倒是忍不住讓人小抱怨一番!


不可否認...大車輪是比隔壁的美觀園稍微有日式裝潢~
算是比較有吃日本料理的氣氛!

但是...講到便宜好吃...個人還是比較推美觀園:P



大概是因為座落於西門鬧區吧~
每到假日或是用餐時間...
大車輪向來都是擠滿排隊人潮!

難得遇到門口羅雀的情形~~很好!


走進店裡...中間一大塊區域都是開放的壽司吧台
四周則以小火車圍繞...提供迴轉壽司的服務


古色古香的店內...很多紙燈籠~
透著昏黃的燈火....有一種日式居酒屋的氛圍~


不過....說實在的....座位也有點窄!
身材豐腴的人行動會有點不便....


店的主角~小火車...不斷在我面前穿梭~
座位上的火車跑得蠻快的...
拍起來會有點失焦XD


雖然可以直接從火車上取餐...
但很多菜色其實是放模型在上面...
想吃的話還是要現點現做!

像現在經過的手卷...就是假的XD


點了一個鮮蝦手捲 70元
呃...兩口就下肚...沒甚麼特殊感覺...
70元就這樣沒了....


店家有免費提供熱茶....
但是...這杯子....好像太大了!
非常不好拿...= ="

接著上桌的是 蒲燒鰻定食 198元


飯盒裡的鰻魚定食份量很少...
一小片鰻魚+生菜沙拉+白飯
配菜有大頭菜、蘿蔔、酸菜等....
日式料理會有酸菜? 這倒是奇了?! :-&


鰻魚....口味OK....但是真的太小了....


定食類有附上味增湯
味道有進去~ 


這邊的單點並不便宜!
雞肉串燒 160元(兩支)


雞肉真的很嫩又多汁


最後...沙朗東京燒 280元
沙朗牛排切得很薄....原本擔心會熟過頭....
還好....肉質很嫰^^


沙朗東京燒 280
鰻魚定食 198
雞肉串燒 160
鮮蝦手捲 70

兩個人吃了708元...沒有吃飽...


這樣的菜色....這樣的價格....
在西門町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感覺上隔壁的美觀園CP值比較高~

大車輪還算有一些裝潢....美觀園真的是素顏店家!


大車輪也算是30多年的老店了!
一樓的迷你小火車與壽司吧吃掉了室內空間
所以僅有二十幾個座位...

走上二樓...還設有一個不小的會席場~


印象中....大車輪系列的風評都還不錯:
大車輪人氣廚房(漢中店)
大車輪定食料理(重慶店)

不過....這家總店~大車輪火車壽司....
卻沒有驚艷的感覺(nottalking)

大車輪火車壽司
02-23712701
台北市峨眉街53號
網址:www.dsr.tw/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4筆)
1.
火車壽司小咪喜歡
可以吃上15-25盤
哪天小咪上台北
就讓阿海請這個囉!~

 
板主回覆:
呵呵~
小咪真的這麼能吃啊^^
我倒是想見識一下XD
gaga5858 Oct 22, 2010 留言 |
2.
西門町這種價位合理啦 這幾天louker在台北松江路參加朋友生日一桌3萬
一人2000元左右 結果感覺只有桃園1萬元左右的價值啦 總覺得台北什麼
都貴 帝寶一坪都要250-300萬啦 恐怖囉 所以我們在台北吃飯還得付租金
呦 哈哈~~歡迎來桃園消費
 
板主回覆:
也對啦~
台北餐廳的成本都轉嫁給消費者了...
桃園真是個好地方XD
louker 於 Oct 23, 2010 留言 |
3.
我也去吃過耶~
雖然貴了點~但真的不錯吃~但他的便當我覺得還不錯ㄋ~味增湯好喝~
 
板主回覆:
感覺上便當的CP值好很多^^
小咪~ 於 Nov 4, 2010 留言 |
4.
食材算是普通吧
生魚片個人評價中下(口感)
 
路人 於 Jan 1, 2012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