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fionakiooo
暱稱:× 바다 〃…
生日:1992/02/19
地區:亞洲

贊助商連結
月曆
Nov 201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文章分類
輕旅行
聽歌~
好時光貼曆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ly 13, 2008
有玩料理嘛?我通常會上巴哈大百科的料理食來譜一邊看一邊做料理,不過啊……


雖然食譜以%來表達,但遊戲內根本沒有上面的標示↑↑↑
難道要我來猜它的位置嗎…?
要不然自己在螢光幕上畫一個來度嗎?

哈哈~當然不用啦~
有見及此,聰明的人製造了一個名為「料理尺」的東西ヾ(´▽`;)ゝ
雖然說是補丁,但個人認為此補丁沒有篡改到遊戲程式(那是外掛吧!),
而且沒有損害到遊戲的公平性…

不過還是少用為妙啦 (* ̄ー ̄)y-



== 使用教學 ==


一、 打開文件夾,會發現一個名為 gifcot 的應用程式,打開它吧。
二、 此時會看到右下角「料理尺」的圖示,右按,再開xxx…
三、 出現瀏覽視窗!在文件夾中有三個「料理尺」的度量衡,選一個吧~
四、 回到遊戲mabinogi,使用料理技能,再把有小羊的「料理尺」移到適合的位置上~
五、 移好了嗎?嗯~右按小羊,保存位置就大功告成了!

== 檔案下戴 ==



按一下上面的萬字夾就可以下戴嚕 ( ̄ー ̄)b

內容:
cook1.gif *
cook2.gif *
cook3.gif *
gifcot.exe *
gifcot.html *

== 解壓密碼 ==

為防止有人胡亂外連盜用~我把它鎖起來了 (>.<;)|||    抱歉喔……

密碼:mabinogi_shar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謝謝 ∵ゞ( ̄ε ̄; )っ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4筆)
4.
謝謝你提供這麼方便的東西
 
練料理需要 於 Mar 9, 2014 留言 |
3.
G16S2需要 餵猴子拿書頁 謝謝大大的提供^^
 
2 於 Aug 3, 2012 留言 |
2.
G16S2需要 餵猴子拿書頁 謝謝大大的提供^^
 
2 於 Aug 3, 2012 留言 |
1.
呵呵 下次我玩料理都用下先 - W -"
 
板主回覆:
嗯~玩料理好辛苦啊~
呢個料理尺好好用d(^^*)
❤`+° DoLO ||[] ..✖ " 於 Jul 13, 2008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