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flowingaqua
暱稱:流動瓶子
地區:臺中市

贊助商連結
流動瓶子‧讚
部落格。紀實錄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自由欄位
搜尋此頻道內容
搜尋:
小小瓶與虎甜心
廣告時間
誰來我家
Google
free counters
我推薦誰
部落格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輕旅行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CC授權
著作權說明文字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March 28, 2009
三月正式到台中之後,當了很長一段的宅女,終於在第二週後正式步出台中的家,很幸運,在家附近走路可到的地方有這樣一家店,新開的店,裝潢的很有希臘味,跟我住的地方Tone調有些不合,因為我們住的地方真的不是什麼熱鬧的地區,但是,卻意外發現,中午居然還滿多人來的。因為這家店的東西滿好吃的,所以,就來推薦一下吧,希望住在附近的人可以知道這家店,大家一起來支持它吧!!

O2 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是我現在在台中的新寵啊!!
下圖:凱薩雞柳招牌捲(55) + 印度奶茶(25)

台中新生活‧樂當宅女

通常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都會興致勃勃的想要到處吃喝玩耍,趕緊認識這裡,但是,不知怎麼的,到台中反而有些懶散,而且來台中這段期間以來,居然有 1/3 的時間還是花在台北,而每週有近 1/3 的時間人在台南。我覺得沒有朋友可能是原因之一,再來,這裡沒有我習慣上課的地方,也沒有我知道的店家,熟悉感還沒有建立起來吧。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都搬到這裡來了,將來有很多機會可以慢慢認識這裡,結果整個人就懶起來了!!

慢慢的,我發現我好像挺有當宅女的潛力,每天在家也不會無聊,希望這種好日子繼續延續下去啊!!

O2 Brunch 開啟台中美好生活的一天!

可能我這樣的行徑 Tony 很看不下去吧!終於在我到台中兩週後,Tony早上把我帶出去吃早餐了。雖然那天他趕著出門,只把我丟在店門口人就走了,但是,我卻因此愛上這家店了。

我住在距離中科車程約10鐘的地方,這裡是純住宅區,發現這家店是座落在巷子裡的,店面看起來乾乾淨淨,菜單上的東西看起來也挺特殊的,是家第一印象還不錯的店,整間店都是落葉窗,看起來陽光充裕,非常舒服。

這家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凱薩雞柳招牌捲,造型特別,且口感不錯,有蔬菜、蕃茄、雞柳、特調的美乃滋、以及咬下去像極可樂果的小碎餅乾。麵包用機器處理過,將這些餡料整個包裹起來,一口咬下去時,味覺相當豐富。再加上一杯印度奶茶,真是美好的一餐。早上,我都會到這裡用餐,目送Tony去工作,然後一個人靜靜的坐著看書,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刻!!

除了這個餐點外,店家也推出39元的組合餐,已經完成的三明治,再加上一杯紅茶,如果換成奶茶,再補上五元的差價。 Tony 說「沒想到這個三明治也挺好吃的!」看來,這家店有用心的尋找食材過,通常三明治好吃,除了餡料外,麵包也很重要,是有下過功夫的店家。

39元套餐,飲料換成奶茶加5元,三明治雖便宜但好吃!加分!!

因為幾乎快要天天到這裡報到了,還品嚐過它們的鮭魚三角形飯糰,以及正在特價中的義大利肉醬麵。味道也不錯。如果有機會經過附近,請大家一起來品味一番喔!!

鮭魚三角形飯糰‧香,好吃,但是不便宜啊! 45元

特價中的義大利麵,69元還附飲料一杯,優惠只到4/3(五)喔
不過義大利面價格平時約100-130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O2 Brunch歐圖早午餐廚房: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878號。電話:04-2463-5202。

更多活力早餐,請點選:活力早餐系列一覽表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1筆)
1.
好吃的O2 Brunch,
經常行經中科前往台中都會公園,
找一天,愛再帶大小寶去Brunch嚐美食!
 
板主回覆:
恩..這家店的位置有點偏僻
真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呢
去玩耍時經過順便去吃喔
希望大小寶也喜歡這家店啊
movielin Mar 28, 2009 留言 |
2.
咦~
離我男友家好近喔~
我男友家住國安國宅那邊耶~
下次有去的話,我要去吃看看!!
 
板主回覆:
真是有緣啊
妳男朋友住附近而已
那你一定可以去吃低
下次等我兒子到台中..你也可以順便來看他一下喔
pelin 於 Mar 29, 2009 留言 |
3.
瓶子真的吃遍四方耶…
真是嘆為觀止呢…

 
板主回覆:
哈哈~~好說好說~~
台中對我來說..是新據點啊
希望可以多提供一些有用訊息給要來台中玩的朋友參考
dain306 Mar 30, 2009 留言 |
4.
真的忍不住流口水!!
(話說夏天我最受不了早餐的誘惑了,哈哈!)
妳最近真的是很量產耶,值得賀喜呢!把握這段黃金創作期唷!
對了,我也有把那個人數小玩意弄到我部落格了,真的好好玩喔!!
(可是為什麼我都不能直接看到文章名稱,只能出現網誌連結呢?!不解,呵呵!我果然是個已經跟科技玩意不熟的OBS了~)
 
板主回覆:
哈哈..那下次妳來台中開會的時候.
我們就到這家店去吃飯吧 :p
vernier 於 Mar 30, 2009 留言 |
5.
吼~ 也太便宜了吧!! 而且看起來就很好吃!!
一定要找個什麼藉口去妳家打擾一下的啦!!
(真不害臊的歐巴桑啊XDD)
 
板主回覆:
妳真不虧是台北的貴婦啊..看到什麼都覺得便宜
歡迎找一天來打擾啊
我家真是越來越乾淨囉~~
josieeddieben Mar 30, 2009 留言 |
6.
原來台中還有這樣的地方...
可惜蛋弟不愛吃早餐
再加上我們兩個每到假日睡醒來也都中午了
都直接吃午餐去了...
 
板主回覆:
哈哈~其實我也是都睡到很晚的呢
所以tony才都用吃早餐這招叫我早起啊
安排不同早午餐的店..週末一起去吃
不過早午的好處就是
中午也可以吃早餐呢
看要不要加入早起的行列
kaiyuan Mar 31, 2009 留言 |
7.
原來台中還有這樣的地方...
可惜蛋弟不愛吃早餐
再加上我們兩個每到假日睡醒來也都中午了
都直接吃午餐去了...
 
kaiyuan Mar 31, 2009 留言 |
8.
有Brunch這種店真的是很珍貴的~
可以從早餐待到中午都不成問題~
台北都要去熱鬧一點的地方才有~
台中是個好地方哦~你可以細細品味它的悠閒之處~
 
板主回覆:
哈哈..台中的悠閒我還沒有品味到呢
希望阿博仔趕快來喔..
這樣我周末就可以呆在台中玩囉
說到台北..台北早午餐的店也很多喔
不過真的要遠一點就是了
avachao Mar 31, 2009 留言 |
9.
親愛的嬸嬸
我要一分外帶考鮭魚三明治飯糰哈哈
看起來在英國的我都流口水了

弟弟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板主回覆:
哈哈...好啊...下次寄給你啊
說起來...你好像都還沒有看過小博啊
何時會回來啊...記得來台中找我們玩喔!
對了...我把你網址弄丟了說...再給我ㄧ次吧
PeiPei 於 Jun 26, 2009 留言 |
10.
親愛的嬸嬸

我的無名

www.wretch.cc/blog/paipai

我不確定我還有你跟叔叔的手機
你寫封email 跟我說好嗎?

所以你現在目前都全職照顧弟弟嗎?

聽說台灣很熱很熱
希望我不會熱到昏過去(因為我已經適應英國的天氣了)

那我的email
peichiehhsieh@gmail.com

幫我跟叔叔姑婆問好
我下週似的飛機周五到高雄, 會一直呆到八月底回英國
可以的話等我休息夠了八月初去找你們
 
板主回覆:
好啊...一定要來找我們玩好嗎!!
可以住我們家喔!
妳來的話我們在帶你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PeiPei 於 Jul 16, 2009 留言 |
11.
兔兔杯實在太~口~愛~囉 ^O^
 
板主回覆:
是啊~擺盤好~東西又好吃
來台中再來西屯店吃啊 XD
丁丁 於 Sep 15, 2009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