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i200286050
暱稱:金霈霈
地區:嘉義市

贊助商連結
輕旅行
i200286050的最新的回應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好時光貼曆
我推薦誰
目前無名單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May 3, 2006
因為我家的兔子幾乎都沒閉眼睛睡覺過,而且我也很少看牠眨眼睛,還有我拿東西在牠眼睛前晃的時候,牠的眼睛也都不會跟著動,我有點懷疑牠眼睛有問題阿!請有養過兔子的大大回答一下吧~
要看兔子閉眼睛睡覺
大概要從他還是BABY的時候
這情況才會比較常見

因為兔子天生是「被獵食」的動物
所以等到兔子長的比較大的時候
他在睡覺時候就會比較驚醒
不像小時候摸摸他就睡著
還可以被你翻到四腳朝天仍然不會醒的狀態

如果你給兔子的環境是比較不安全的話
例如:常有小朋友逗弄他、有其他動物(如貓、狗)、處於噪音比較大的環境裡
兔子的警覺心就比較高
即使是主人在移動
他也會很驚醒的跳起來正經危坐
擔心可能會被欺負
隨時可以拔腿就跑

至於你說拿東西在他眼前晃他也沒反應
ㄟ~基本上兔子對於前方的事物比較模糊
而在眼睛兩側的部分比較好
所以前面的東西通常是靠他的鬍鬚來感應
所以兔子的鬍鬚也是不能剪的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5筆)
1.
您好:我的兔子會兩眼眨眼睛..也會一眼抛媚眼..也會全部閉眼睡覺.但要我抱他睡覺的時候才會.牠覺得很安全啦...其他時間都是瞇著半眼睡..

我的兔子部落格剛開張.您一定要來看喔.不一樣的寵物部落.
會讓您對兔子的感覺有所改觀

新浪網-新浪部落
部落名稱:迷你兔噗噗醬
部落網址:http://blog.sina.com.tw/s7217045

希望您給我加加油.如果喜歡的話給點推薦或評價喔..

部落介紹:
一隻搞笑的兔子+壹台窮酸的傻瓜數位=寵物新生活運動

噗噗醬介紹:
一隻長的不太可愛、又不起眼、又像大老鼠的迷你兔,
最後選擇走搞笑路線,立志成為兔界中首屈一指的搞笑藝人。
 
迷你兔噗噗醬 於 May 5, 2006 留言 |
2.
哈嘿...阿貴留給我的兔子 ..我的兔子我都絕得他不睡覺源來是必一半唷...哈哈現在謎底解開了 阿哩嘎多
 
zxcc03747353 於 Feb 24, 2010 留言 |
3.
你好
針對你最後一點說兔子的鬍鬚不能剪
前陣子我的兔子 因為長黴菌 (常見的小兔病)
所以帶去給醫生處理
醫生就將他的鬍鬚剪了好多
我很擔心 所以我詢問醫生這樣沒關係嘛!?
他說是沒關係的
果然沒多久
兔子又自己把鬍鬚長長了!!!
:D


 
ada 於 Mar 8, 2011 留言 |
4.




兔子有沒有鬍鬚?
 
sally 於 May 1, 2011 留言 |
5.
不錯的地盤。

有空來我家坐坐喔

annrussell878

http://blog.yam.com/jaredw75f

 
annrussell878 於 Mar 23, 2014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