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imsaifan
暱稱:櫻露
生日:1911/02/25
地區:臺北縣

贊助商連結
網誌篇章便利搜尋
搜尋:
★LUNA小時鐘★
輕旅行
我的blog多多寵
可愛多多寵─小喬喬
文章分類選單
好時光貼曆
行事曆
Jul 201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臨門貴客
我推薦誰
誰推薦我
傳奇大串連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CC授權
著作權說明文字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September 9, 2008

自從我開始下載MP4檔案之後,
我沒什麼娛樂時間的生活中,
就靠我那台MP4把人生變成彩色的啦~XD
 
上次已經介紹過將YouTube影片下載成MP4檔案的方法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人在納悶?
為什麼下載下來的MP4影片播出來卻只有音樂?
 
其實這個問題很容易就可以解決囉!
 


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你的播放器不支援MP4檔案格式啦!(指)
 
所以你只要去下載支援MP4檔案格式的播放器就可以啦~
這邊我推薦Media Player Classic這個播放器。
 
「Media Player Classic」一套免費軟體滿足您播放 DVD 影片、Real 格式影音檔、秀圖的所有需求!可以播放 DVD、RM 且支援多種格式的多媒體播放工具,其主程式的體積小到超乎您的想像!支援格式有:WAV、WMA、MP3、SND、AU、AIF、MID、RMI、MIDI、MPEG、MPG、M1V、M2V、VOB、AC3、ASX、M3U、PLS、WMX、WAX、ASF、WM、WMA、WMV、AVI、CDA、OGM、OGG、RM、RMVB、RA、RAM、RT、RP、JPG、GIF、PNG、BMP、DIB、JPEG、FLI、FLC、D2V、MP4、AAC...等等。
 
就算不是為了看MP4檔案,這也是個很不錯的播放器,
我是這樣認為啦~它非常方便。
 
 
 
 
當然啦~如果你堅持要使用舊有的播放器來看影片,
這種硬派專一的作風也不賴呢!XD (何?)
 
這樣的話,你就需要一個能把MP4檔案轉成方便你播放的檔案了,
這邊我推薦SUPER.c 這個免費的影音轉檔軟體,
請在點進入↑這個連結之後,視窗往下拉,
再點選 Start Downloading SUPER ©,進入下一頁。
點這一頁上面的download and use之後,拉到下面,
點選Download SUPER ©  setup file 就可以下載到檔案了!
 
雖說有點麻煩,不過看在它好用又是免費的份上,
請無視它的繁複吧~XD
 
 
緊接著介紹使用方法,不過應該只有英文看不懂的人有必要繼續看。
開啟後會看到上面有三個下拉式選單,它們分別是:
[1.Select the Output Container]
選擇你要轉檔成什麼格式
[2.Select the Output Video Codec]
你所要轉檔的影片檔案是什麼格式(請選MPEG-4
[3.Select the Output Audio Codec]
你所要轉檔的聲音檔案是什麼格式
 
中間是調整檔案品質的選項,請自行摸索,
說實話我也不會~XD
 
然後看到下面的空白框框,
把你要轉檔的檔案拖曳進去,
然後按下Encode它就會開始幫你轉檔囉~
轉檔完成的檔案會存在你安裝此軟體的預設路徑中,
如果你沒有特別更改的話檔案就會在這個位置:
C:\Program Files\eRightSoft\SUPER\OutPut
轉檔完成後你就可以快樂看影片啦~
陸續豐富你的珍藏吧!XDDDD


2010年07月19日補充:
如果有編碼缺乏的問題,請試試下載
K-Lite Codec Pack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8筆)
8.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棒的网站:http://v.163.com/open/, 很想把里面的一些课程下载 http://v.163.com/special/opendownload/, 可是即使安装了K-Lite Codec Pack,我的window media player 11 还是下载不到完整的档案 ,是下载链接有问题?还是我的电脑有问题?我弄了很久都弄不好 :(
 
板主回覆:
嗯...我這篇文章其實有點久遠了,
我換用Win7之後,也改用別的軟體了。
您要不要改用「影音之星」或者「彗星音樂」這類的播放器試試看呢?
卓恩 於 Jun 27, 2011 留言 |
7.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棒的网站:http://v.163.com/open/, 很想把里面的一些课程下载 http://v.163.com/special/opendownload/, 可是即使安装了K-Lite Codec Pack,我的window media player 11 还是下载不到完整的档案 ,是下载链接有问题?还是我的电脑有问题?我弄了很久都弄不好 :(
 
卓恩 於 Jun 27, 2011 留言 |
6.
感謝您的指導,已搞定了!
 
MikaHakkinen 於 Feb 22, 2011 留言 |
5.
你好,我遇到的問題和上面那位Theresa的狀況一樣,請問應該怎麼辦呢?比方說要補足編碼還是啥之類的......
 
板主回覆:
試試下載K-Lite Codec Pack吧。
MikaHakkinen 於 Dec 20, 2010 留言 |
4.
感謝版主~感恩啦.....
終於可以在電腦上看了,哈....好高興哦~
 
Theresa 於 Jul 19, 2010 留言 |
3.
首先,我真的感謝您耐心的回覆~
我是連結上面之-->"這邊我推薦Media Player Classic這個播放器"。,怎麼錯了嗎??
-->開啟時是否有選擇開啟MP4的預設撥放器呢???不懂
 
板主回覆:
1.嗯,我不是說你錯了。因為我當初用那個連結是可以用的。其實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不能用。
2.當你安裝新的撥放器時,在設定上電腦應該會問你哪些檔案預設要用什麼軟體開啟,比方說設定是mp3用real1player撥放,你只要雙擊MP3類型檔案就會自動以real1player開啟。
3.你提到關於編碼的問題,我想如果不是撥放器方面的問題,可能就是電腦缺乏某些其他的檔案。要不要試試看下載這個呢: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1615
Theresa 於 Jul 19, 2010 留言 |
2.
用Media Player Classic撥放,它就出現:"Media Player Classic無法成像圖形的一些pins,你的系統可能沒有安裝需要的轉碼器或濾鏡.下列的pin找不到一個可連接的濾鏡:"然後對話框裏就一堆程式語言類的東東. 如果將對話框關閉,它就開始撥放,但只是聲音沒有畫面.
檔案原是由手機存入電腦的.它的副檔名是MP4.
暴風影音???

 
板主回覆:
暴風影音是另一個撥放器,由對岸製作的,因為介面是中文比較親切些,更新版本也較快。你如果試過其他的MP4檔案也是一樣,那就是撥放器的問題了。不過有些疑惑的是,你是使用上面那個連結下載的嗎?開啟時是否有選擇開啟MP4的預設撥放器呢?如果下載到 Windows Media Player或開啟時使用的是 Windows Media Player的話就不會支援撥放MP4唷~
Theresa 於 Jul 13, 2010 留言 |
1.
我下載了Media Player Classic,但還是無法觀看影片,只能聽聲音,可可教我嗎?
 
板主回覆:
怎麼會?版本不支援嗎?你撥放的檔案確定是MP4吧......
那或者你要不要試試看去下載暴風影音這個撥放器呢?
Theresa 於 Jul 9, 2010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