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贊助商連結
搜尋此頻道內容
搜尋: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jeffchangch
暱稱:Jeff
地區:臺北市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輕旅行
音樂分享<Childhood>
好時光貼曆
文章分類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CC授權
著作權說明文字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ly 17, 2009


六月底,準備前往金門一探自己之前提出的建議
落實到何種程度!
順便前往廈門一趟,真正道地的走一趟小三通!
走遍廈門大學、南普陀寺、廈門中山路、還有最著名的鼓浪嶼!



這次的廈門行
首要任務是去看看鼓浪嶼
所以一到那裡
為了避免和颱風相衝
所以先搭船前往廈門外的鼓浪嶼


鼓浪嶼又有鋼琴之島之稱
主要係由於早期這個島上幾乎戶戶有鋼琴(是一個很爛的導遊說的啦)
從廈門到鼓浪嶼,必須到和平碼頭去搭船
那種船有點像我們高雄的旗津到鼓山的船
連下船後的拉客景象都很像高雄喔!



在這裡,你可以花約莫90分鐘的步行時間
漫步於整個鼓浪嶼
當然你也可以請一個導遊(約10-25 RMB)
陪你一起漫遊鼓浪嶼
沿路請仔細看看他們的地板
處處是音符喔
據說每各音符拼起來
就是鼓浪嶼之歌!


我還喜歡鼓浪嶼上的沙灘
請伴遊幫我隨意拍了幾張帥氣的傻照!哈哈!
總之,真的還不賴啦!值得一去!



"躲"颱風?
還記得之前跟光夏出國
碰到911回國又碰到納麗!
這次到廈門又碰到颱風
導致船隻以及飛機停航
我想我真是太幸運啦~~~!!XD
真的很驚險,回來像逃難一樣搶船位子!



還好真的被困住了!所以前往壓腳,殺時間!
本人推薦去壓腳(純)
超棒、超便宜!
我去按了全身,還讓你吃到撐,有各式飯、湯、甜點、小點等!
猜猜看要多少?
只要98RMB,為了躲颱風的行程,看來真划算耶
差點忘了告訴大家店名
叫做世紀陽光
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不過,最後想評論一下
以前一直有人跟我說廈門跟台北差不多?!
真是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去過台北?!是不是台灣人?
還是"崇陸媚外"太嚴重
我認為差很多啦!!至少我在廈門,真的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回來送人
買東西送人都覺得沒那個價值
要不然就是價錢差不多!所以這裡不適合Shopping
當然也就跟台北差很"大"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2筆)
2.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來我小房子,美女免費聊天哦~

 
板主回覆:
楊慧玲 於 Jul 2, 2010 留言 |
1.
廈門的治安好嗎
 
板主回覆:
感覺上應該還好喔!
大部分都是坐計程車
所以...只需要擔心會不會被司機騙吧
尤其車資,大陸人很愛繞路
建議裝成很像來過很多次

emily 於 Jan 23, 2010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