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js347
暱稱:Cross
地區:臺北市

贊助商連結
輕旅行
js347的最新的回應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好時光貼曆
我推薦誰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November 1, 2005

想睡覺時,腦中會分泌許多血清張素,此種神經傳遞物,與睡眠、記憶有很大的關係。
做夢常夢到走樓梯一腳踩空,會做這個夢,通常是剛入睡的時候,這就是肌肉突然放鬆之故。
如果你做夢時肌肉張力尚未放鬆,就會夢遊,並把你的夢境表現出來。
一般睡覺時,肌肉張力的放鬆與眼球的跳動是同步的,也就是肌肉一放鬆,馬上就開始做夢。

我有時候睡覺會突然被自己抖一下而嚇醒~ = ="
也真的是像夢到走樓梯突然踩空
或是飛在天空突然下降
想要抓住東西一樣
嚇醒後還看看旁邊有沒有人看到~真是糗爆了~><"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21筆) (登入後, 即可開始發表留言)
1.
這種情形應該很多人有吧`~


那..睡覺會一直抽筋是怎樣??
^3^
 
fallenanne 於 Nov 1, 2005 留言 |
2.
你夢中運動沒做熱身操喔~^^
 
js347 於 Nov 1, 2005 留言 |
3.
我從沒在夢裡運動
我夢裡跟現實一樣
只做靜態活動
 
fallenanne 於 Nov 1, 2005 留言 |
4.
你常抽筋喔?左腳還是右腳?
 
js347 於 Nov 1, 2005 留言 |
5.
都有ㄟ

右腳小腿常常
左腳大拇指常常
 
fallenanne 於 Nov 1, 2005 留言 |
6.
不是啦~~~是長高啦~~~
 
Civy 於 Nov 1, 2005 留言 |
7.
屁啦
我都幾歲了~
 
fallenanne 於 Nov 1, 2005 留言 |
8.
哈哈哈~我曾抽過小腳指頭~半夜痛到醒來~
不多次~但夠受了~= = "
 
js347 於 Nov 1, 2005 留言 |
9.

我已經抽筋變成常態~
沒人揉揉啊
只好自己哭哭便算了~
 
fallenanne 於 Nov 1, 2005 留言 |
10.
好可憐喔~抽筋時要站在地上 腳板跟腿呈90度
 
js347 於 Nov 1, 2005 留言 |
11.
很痛ㄟ
哪站得起來啊~~
 
fallenanne 於 Nov 1, 2005 留言 |
12.
要忍阿~不然會有後遺症啦!!
 
js347 於 Nov 1, 2005 留言 |
13.
什麼後遺症?
更頻繁慣性的抽筋嗎??
我有加強鈣吸收....
據說缺鈣會這樣
 
fallenanne 於 Nov 1, 2005 留言 |
14.
沒弄好筋會容易怪怪的

萬一傷的嚴重~要醫就麻煩囉~
 
js 於 Nov 1, 2005 留言 |
15.
恩恩恩~~~聽說人的身體那邊受傷
就去找動物的哪邊
來補回來
哈哈哈
 
Civy 於 Nov 2, 2005 留言 |
16.
幫主..你又離題

意思是說我要吃狗腿嗎
 
fallenanne 於 Nov 2, 2005 留言 |
17.
哈~~~好討厭唷~~~~
你幹麻不吃火腿
 
civy 於 Nov 2, 2005 留言 |
18.
因為我不屬豬
本來想寫豬腳的
 
fallenanne 於 Nov 2, 2005 留言 |
19.
如果腦壞了~要吃啥?
 
js 於 Nov 3, 2005 留言 |
20.
猴腦
 
Civy 於 Nov 8, 2005 留言 |
21.
哈~你真殘忍ㄝ~可愛的小猴被解剖大腦~~@@"
 
js347 於 Nov 8, 2005 留言 |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