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贊助商連結
BloggerAD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karen0224
暱稱:吳小乖
地區:臺北市

輕旅行
karen0224的最新的回應
善男信女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誰推薦我
我推薦誰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CC授權
著作權說明文字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ne 8, 2006

去年公司要辦國內旅遊,我呈上去的計劃要去東勢林場看油桐花撲螢火蟲,

投票結果去了梨山,還睡了鬼飯店,遇到路基流失,差點回不了家...

今年大家提起東勢林場才發現去年我就已經提議了...真是大家都姓莊...>"<


下了將近一個月的梅雨,停了又下、下了又停,像是接力賽一樣,

這現象尤在經理一擦車ㄧ洗車,甚至有這念頭,雨就開始飄...

導致對這次的旅遊沒有很大的期待,只要讓我看到油桐花跟螢火蟲,雨水用倒的我也不在乎....

出門時,還有些許陽光...ㄧ路上話說很多,完全沒有昏睡的情形..

第一站 來到了三義的勝興車站,溫度剛好,心情也剛好...

來到勝興車站就得去一下龍騰斷橋,第二次去的感覺氣氛都不一樣..

這是一座很老的橋,沒有用任何水泥而切成,還經歷了關山大地震跟九二依地震,只剩下目前的殘橋...

老實說,路線動態完全掌握在方向盤上,莫名奇妙的來到了鯉魚潭水庫,

而且聽說是很重要的水庫....我都沒聽過...

吃完中餐,不得不提一下公司的國內旅遊也是美食之旅,上次去清靜農場的什麼媽媽的雲南料理,

ㄧ坐下來點菜,連菜單都不用看就很大器的跟老闆娘說:菜單不用看了,通通都來....

媽啊...真的通通來...裡面還有炸什麼蟲....

這次睡的是油桐山莊,油桐花早已經沒了,說是花期短 雨滴大...

四處逛逛,看到了養蜂人家,這季節的蜜叫做桂花蜜,又香又甜的,害我忍不住買了一大瓶蜂蜜...

南部廠商陸續到來,也展開了美食之旅...

開胃菜是東港正鮮的黑鮪魚加上2002年的Louis Legrand 紅酒..

晚餐就更別說了..豐富美味又有創意.別問我菜名. @@.

跟南部廠商吃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南部人熱情又開朗..

那酒可是大口喝,一次都要乾一杯,誰管你杯中裝的是什麼酒....

值淂ㄧ提的是他的甜點,是石蓮花沾桂花蜜冰..真是美味..

聽說是解酒用的,我掃掉一盤...

雖然喝的微茫.(所謂微茫是指還有能力走到自己的床鋪)...但也要捏大腿保持清醒等著看一閃一閃的流螢..

值到後來才知道,雨下太大了..哪來的螢火蟲啊......

 

隔天早晨梳洗完畢,想說再去做個森林浴...

熟悉的聲音又出現了...啊勒..雨又出現了...是不是有人又想洗車了?

景點去不了,吃總少不了,出東勢林場直奔阿水牛肉店來ㄧ場〝全牛大餐〞...超讚的啦...

 

這次東勢林場之旅,玩的不是很盡興,倒是吃的很盡興..下次要選四月中來才是好時機...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7筆)
7.
非常後悔我沒有跟去耶.....尤其後悔的是那些美食....都沒吃到..唉~
 
板主回覆:
吃吃吃...一直是我公司旅遊最大的目標..尤其是那一些當季的美食,超讚的..
May 於 Jun 26, 2006 留言 |
6.

^^......

嗨.....想不到遇到了一位有才情的女子....

滿喜歡你的部落格的版面及內容....

只是這種日子離我好久了.....

以前我也是有才情的男子.....

只是生活壓力及環境所致....orz

羨慕你所過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加油!!

一個人何嘗不好呢....有空上班時找你哈啦二句嘿...

有空教我怎麼作部落格嘿.....

我又把這個當msn了.....^^
 
板主回覆:
哈,小丁先生,您過獎了..
我只是喜歡寫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用相機記錄生活罷囉...

我也是剛開始玩這部落格的說...
天空這邊的容量還蠻大的,
若你要玩,有不懂的地方,在一起研究研究囉...
tingpinhui 於 Jun 16, 2006 留言 |
5.
我就說嘛!沒有我怎麼會好玩呢?我早就料到天氣不好!
 
板主回覆:
不~你錯了...
要是你去的話 一定整天都下雨...
哈哈哈哈...
雅儀 於 Jun 13, 2006 留言 |
4.
吃吃吃 偶都沒吃到 活該下大雨 因為VIVI沒去
也不會帶一點回來給我吃 沒道義啦

 
板主回覆:
啊勒
帶回來就不新鮮了..
誰叫你不跟我們去..哈哈哈哈...
vivi1227 Jun 12, 2006 留言 |
3.
油桐花!? 我有去看耶,每年都會去看,今年有看到片片花落溪流的景色,還有螢火蟲^^ 而鯉魚潭水庫,嗯~是個很重要的水庫唷, 去過兩三次呢^^

那老闆說的沒錯,今年油桐花季不長,加上今年的雨滴,確實花季比較短。選四月中旬是內行的,有油桐花,螢火蟲,還有美味的桂竹筍唷!!

真羨慕妳們可以吃到那些美味的料理^^
 
板主回覆:
Orz...這位客倌,您有所不知啊...
我去的那天正是6/3,就是什麼都沒有的季節.... >"<
Tequila 於 Jun 10, 2006 留言 |
2.
哈…你和大眼睛都去了阿…
油桐花有什麼好看的?

哼哼哼
 
板主回覆:
阿~
你不懂啦...
花就很好看啊... >"<
Joanne 於 Jun 9, 2006 留言 |
1.
那個...連我都知道鯉魚潭水庫耶 = =
哈哈~得意...
 
板主回覆:
Orz...
一定要這樣嗎?
留點面子給你姐不行嗎...
erica 於 Jun 9, 2006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