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486的大丈夫週記由尚詰法律事務所吳俊達律師 擔任法律顧問
線上讀者人數
閱讀人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輕旅行
部落格內容搜尋
搜尋:
簡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kiss486
暱稱:486
地區:臺北市

2008.05.30開始統計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April 24, 2006

前幾天我上網查資料,點到了一個BLOG,仔細一看這女生還真眼熟。

未婚的男士們(請注意男士這個用詞,不是流鼻涕的小鬼頭喔),去把她追回家吧。

順便教各位男生追女生的必殺絕技。


常看到很多未婚的女孩子來霞海城隍廟拜拜,我經常跟我幾個弟弟講,這麼多漂亮的女生怎都沒人把她們娶回家??

或許因為現代人生活形態改變,都很忙碌,生活圈小的關係吧,要認識異性的機會少。

我在這兒教各位男生一招密技。

首先你們知道全台灣未婚女生最密集的地方與時間嗎?就是假日的霞海城隍廟。平均一個假日大約會有將近1000名的女生會來這兒拜拜。

所以你只要假日時間上午10:00~下午4:00這時間來,一堆漂亮女生全都聚集於此。

追陌生的女生,首先就是要搭訕。搭訕高不高明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搭訕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呢?就是女生不知道你是在搭訕。她以為是一個『巧遇』『偶而』『巧合』。

我在這兒教大家一招。

你就假日的時候來,當你看到喜歡的女生來拜拜時,搶在她前面或她後方一起來廟裡頭買金紙香,然後出去的時候很自然的問她『請問一下拜月老要怎麼拜?』,看到沒,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搭訕開頭。後面的話就自己去發揮想像吧。

最後的時候,千萬不要跟女生直接要電話,最好是問一下MAIL,或者MSN,女生比較會有安全感。

追女生的重點在於真誠。我高中時候寫過一首情歌,歌詞中有一句『只要情歌夠真誠,山羊聽了也會流眼淚』。

大家加油吧。

 另外各位天空的朋友,麻煩按一下吧推薦這個部落格: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34筆)
1 2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2
34.
此篇為私密留言
strong 於 Feb 17, 2011 留言 |
33.
486大哥您好~

4~5年前上"486的窩"查攝影資料知道您的大名
崇拜到不行
今天閒來無事逛到您的週記
很認真的想請問您
城隍廟有沒有缺賣金紙的志工
我想
這樣可以看到很多未婚水水的女生
如果可以的話
請幫我問問陳小姐一下
感恩


 
熊貓宜 於 Jan 24, 2008 留言 |
32.
486大哥~如果男生去那裡求感情這樣會ㄆ會很ㄑ怪壓!
看到你po上來的影片好像大ㄆ份都是咩咩ㄟ
...唉.....看了你的網站..真的有種莫名的衝動想求感情
無奈捏...
 
感情受重傷的阿慶 於 Oct 18, 2007 留言 |
31.
拜月老之前需不需要看農民曆啊?
有空的時間如果剛好"諸事不宜"是不是就不能去拜了?
 
宅宅 於 Mar 4, 2007 留言 |
30.
剛跟交往快十年的男友分手
正月初八鼓起勇氣去了城煌廟
誠心的求.誠心的喝紅棗茶.誠心的吃喜餅...

多希望我的春天趕快來臨
趕走這灰暗的寒冬~~~嗚!!

 
yachen 於 Feb 25, 2007 留言 |
29.

我也拜過啊!可是都沒有消息啊!
可能是老公公沒注意到我吧!
一定會再去ㄉ
 
板主回覆:
加油啦
土撥鼠 於 Dec 23, 2006 留言 |
28.
486大哥:
我想請問.如果女生每個月不方便的時候.可以去拜月老嗎?還是最好連廟都不要進去丫.^^.謝謝大哥.^^.
 
板主回覆:
可以拜
城隍廟沒關係
heryla 於 Nov 17, 2006 留言 |
27.
真好玩...你留的其中一名女生..我無意間曾經逛過她的網站...人家我還給她建議...叫她去拜城隍廟..沒想到她真的去拜囉...好想知道她有沒有交到男朋友囉說.....
 
板主回覆:
佛約
不可說
不可說
追了再說
flowingaqua Sep 29, 2006 留言 |
26.
呵呵呵~~應該追不到這個女生吧......她是基督徒,不拜拜的.....>.
 
terry 於 Jun 23, 2006 留言 |
25.
486大叔...我人現在身居國外....
如果由您代打求個紅線....能獲得核准嗎...
在此也提供一些問題...
城隍爺算月老的上司嗎...怎麼月老住城隍廟裡...
如果這個問題是肯定的...那求城隍應該比較有效率一點....

 
erial Jun 1, 2006 留言 |
24.
看到你的版簡直讓我驚為天人
拜科技之勢 竟然求神問卜的是都有人回答歐
那我也要問
過年前我有去拜月老歐 結果 真的預見他
跟我當初要的類型都一樣ㄟ
可是有前車之鑑 我可以去去拜問月老
他是我該等待的真命天子嗎


 
呷霸ININ 於 May 17, 2006 留言 |
23.
486大哥在本文開頭寫著『前幾天我上網查資料』
現在我們知道486大哥上網都是在查什麼資料了...哈哈哈
 
板主回覆:
請勿有過多聯想

奇怪,我怎有種扁你一頓的衝動阿...
宮城司 於 May 15, 2006 留言 |
22.
打太快~~是消息啦
哈哈~~
 
板主回覆:
消息????
這是高敻進流行的新『術語』嗎?還是什麼???
聽不懂你要表達的。
annlin May 13, 2006 留言 |
21.
我也去過霞海城隍廟
不過~
都還沒消費耶
所以有沒有好的建議ㄚ
求求有的快告訴我吧
 
板主回覆:
??
聽不懂耶...
annlin May 13, 2006 留言 |
20.
直接跟女生說 我可以
跟你 一起拜月老嗎?XDXDXD
 
板主回覆:
你真是遜喀咧
這麼悚的搭訕你也說的出口喔
用點腦袋想想吧。
exodus 於 May 10, 2006 留言 |
19.
請問~我去求完紅線之後,過幾天紅線就不見了~這是不好的預兆嗎?怎麼辦呢?再去求一個回來嗎?
 
板主回覆:
口袋找找
皮夾找找
cherry 於 May 8, 2006 留言 |
18.
今天去
大哥
你還真忙ㄋ
沒買到補運金~~
51勞動節,說ㄉ也是,
好像真正勞動 ㄉ
沒放到假。
ㄏㄏ

 
板主回覆:
當天累死我了....
maggiechu May 2, 2006 留言 |
17.
今天中午去拜拜,被486大哥拍拍肩膀說:"加油阿!"
486大哥的記憶力真是可怕,見過一次面就記得了.
我的心結也許快要打開了,我會加油的.
 
wild 於 May 1, 2006 留言 |
16.
請問486大大,男士的標準?(我是小DD,我才二十幾...我感動月老,讓我發現你)
不錯聽喔。。。你要先告訴我你的歌怎麼唱
(只要情歌夠真誠,山羊聽了也會流眼淚)???
 
板主回覆:
高一寫的歌
國三學會吉他之後,開始寫歌。
高中開始玩BAND,好久囉,20多年前了...
馬爺大大 於 Apr 29, 2006 留言 |
15.
只要情歌夠真誠,山羊聽了也會流眼淚

非常好奇~~這句要怎樣唱啊~~
 
小怪 於 Apr 29, 2006 留言 |
14.
只要情歌夠真誠,山羊聽了也會流眼淚
這句話真的太經典了
果然是一個會讓女人流淚女孩哭泣的人
 
板主回覆:
不要拍馬屁
你真會說話
小鳳 於 Apr 27, 2006 留言 |
13.
我和Maggie一起去城隍廟球老公公兩次ㄟ
可能他太漂亮了
老公公沒注意我說的
所以到現在還惦惦沒消息
傷心ㄜ
下次我要自己在去
這樣靈的老公公怎可凸鎚呢

Maggie眞的是很聰明又美麗的女孩ㄜ

 
板主回覆:
是滴是滴
兩個都是美女啦
Gina 於 Apr 26, 2006 留言 |
12.
咦?486大哥!你有弟弟喔??是親弟弟嗎?

我會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

最近在廣告上看見一位跟你蠻像的人,但是比你年輕~~

^++++++^

所以我才會這樣問!!
 
板主回覆:

其實因為我帥,常有人把我誤認為明星,我已經習慣了^^
蓋大瑞 於 Apr 25, 2006 留言 |
11.
ㄟ...老實說,我單身時也有到霞海城隍廟拜拜耶!!...^^"

原因之一是那時跟男友分手,想復合;
原因之二是追我的都是小我很多的小DD...
心裡覺得很煩~(怎麼都沒有年齡相當的來追阿...)

後來認識我老公,聽他說,
他之前感情不是很順,
他也到霞海城隍廟拜拜,
然後四個月後就認識我囉!!

很奇怪的是,我們二個很多習慣都很合耶~
沒多久就結婚囉!!
現在等小BB生下來...^(+++++++++++)^Y

我覺得對我而言,那蠻靈的耶~也很感謝月老的幫忙
讓我找到那摸好的老公喔!!

所以有時間,真的可以去那拜拜~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小彤 於 Apr 25, 2006 留言 |
10.
你就假日的時候來,當你看到喜歡的女生來拜拜時,搶在她前面或她後方一起來廟裡頭買金紙香,然後出去的時候很自然的問她『請問一下拜月老要怎麼拜?』,看到沒,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搭訕開頭。後面的話就自己去發揮想像吧。

哇!這個厲害,學起來,學起來 :)
 
lcat 於 Apr 25, 2006 留言 |
9.
大哥....
醬子推薦我喔~~~
猛猛猛..............
請受小妹一拜~~~
^^
 
maggiechu Apr 24, 2006 留言 |
8.
搭訕是一回事
把妹又是一回事阿

現在還是覺得乖乖賺錢比較實在
 
hahasue 於 Apr 24, 2006 留言 |
7.
我也有參加星期日的大稻埕活動,真的是有很多漂亮女生去拜拜,此外我也應證了486是"一個讓女人心碎、女孩流淚,已婚的帥老男",486幽默的談吐與多才多藝,再加上身懷追女孩必殺技,怪不得有如此魅力呀。
 
大頭熊 於 Apr 24, 2006 留言 |
6.
真的,星日早上去參加大蹈埕的活動,果然就看見城隍廟裡一羣又一羣的美女們相約拜月
老,真素恐怖的景象;可惜486大哥您提早澇跑,無緣跟您打聲招呼
 
板主回覆:
阿咧..魔鬼沾
居然沒跟我打招呼
你阿你,欠扁
跟我說你是魔鬼沾,我是會知道的說。
魔鬼沾 於 Apr 24, 2006 留言 |
5.
『只要情歌夠真誠,山羊聽了也會流眼淚』
這句果然夠經典,不曉得您方不方便把全部的歌詞公開,讓大家欣賞呢?
 
Kim 於 Apr 24, 2006 留言 |
1 2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2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