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lafy
暱稱:Lafy麻
地區:臺北縣

熱情贊助
PIC秀
輕旅行
Lafy家常光顧的地方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自由欄位

搜尋 [Lafy闖天下] 站內資訊
請輸入關鍵字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ly 22, 2009
這衣服最近有點紅~

圖片取至該狗衣服廠商animal-museum

日本的狗狗防熱衣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它有點類似毛巾布料且有彈性(綿65%,聚酯纖維35%)
尤其是夏天時如果一定要在大熱天出門的話
可以把衣服打濕給狗狗穿在身上
據有用過的人都說好用
狗穿一陣子後翻起來背部還是涼涼的
▲麻豆有著藏不住的大屁屁 XD

我這裡目前有四件小型狗的SIZE可以賣給有需要的人
售40號和FB這兩尺寸的
▲參考尺寸表

實際上我量的大小 (放平量的)
B-40號:衣長34、胸寬48、頸圍30 CM (已被預訂)
D-40號:衣長34、胸寬46、頸圍30 CM (已被預訂)
B-FB號:衣長31、胸寬54、頸圍33 CM (已被預訂)
F-FB號:衣長29、胸寬54、頸圍36 CM (已被預訂)
(衣長我是由領口量到衣底~跟他們的背丈尺寸有些差
還有~這布料是有彈性的喔)

Lafy:想買的人請留下Email~我麻麻會傳價錢給你們~謝謝


PS.
1.先說~這衣服不便宜.....就是了
2.我有權選則要賣給誰 (當然認識的優先)
3.柯基上面兩個尺寸都不適合~除非是迷你型的
▲看~Lafy穿40號的變這樣 XDDDD
拉小菲~為什麼你這麼長阿........


感謝大家~目前四件都被訂了(果然很搶手 XD)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8筆)
1.
炎炎夏日,很推薦喔!



我們家也有買...哈
 
板主回覆:
阿蜜最幸福了
有個愛敗的麻麻 XD
蜜麻 於 Jul 22, 2009 留言 |
2.
LAFY麻您好:我是台南樂樂麻,我可以向您購買嗎?我兩件都要.我家四勝獸有三支可以輪流穿XD若您願意割愛,就萬分感謝啦.(當然,若已有人喊聲,還是謝謝您啦XD)
 
樂樂麻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3.
喔喔~我是要B-40號 AND F-FB號這兩個尺寸啦~XD
 
板主回覆:
樂樂麻~我回信給你囉
請收一下
還是樂樂麻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4.
lafy要穿的話....
好像要兩件合一XD
 
板主回覆:
這樣很浪費耶........
還不如買大一號的穿~哈
Lafy要穿到45號的
mixoo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5.
哎呀 拉菲小屁屁露出來了!


YA!本週就可以先試穿出去玩了~~~
謝謝拉菲麻!
 
板主回覆:
玩回來~再回報使用狀況喔^^
咻咻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6.
Lafy 麻, 若是Leon 20kg 要穿塞得下嗎?
 
板主回覆:
Leon塞不下啦
Lafy不到10公斤塞進去都很憋了 XD
Leon 麻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7.
這個衣服真的很讚捏...
不過10公斤的lafy都很憋了...
土豆應該會撐爆吧...
 
板主回覆:
土豆穿會變超級緊身衣 XD
土豆媽咪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8.
Lafy麻:

妳好~
我是台南的安安姐....
可以預定B-FB號嗎?

謝謝你喔~~
 
板主回覆:
已回信~
安安姐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9.
妳.....
手腳也太快了吧~
奇怪dali腳長還跑不過Lafy.....
 
板主回覆:
是阿~Lafy可是飛毛腿耶
尤其在追風箏時飛得超快的 ^^'a
dali麻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10.
好舒適唷~小粉很適合lafe耶~水水水唷~
 
板主回覆:
這只能騙不認識拉菲的人用 ~ 呵呵
coco麻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11.
啊啊啊~來不及趕上預訂列車~想問問LAFY麻怎麼訂?謝謝您:D
 
板主回覆:
這牌子的衣服就是animal-museum這家做的
上他們網站註冊就可以買了

但......他們沒有線上刷卡的功能
是採貨到付款制的~(滿1萬日元免運費)
所以就必須日本那邊有人可以幫忙簽收付款
然後再幫忙寄回來或託人帶回來
小小麻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12.
謝謝LAFE麻的這篇網誌~我一直以為只有黃金跟拉拉的SIZE耶
 
板主回覆:
不會不會~我也是從別的學員那邊看來的^^~
小小麻 於 Jul 23, 2009 留言 |
13.
挖~lafy也有這件了~!
我最近也要跟大山麻一起買
不過礙於預算~我們都先買一件
但要是早點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搞不好會心一橫...先買lulu&熊熊的XD
 
板主回覆:
Lafy的被我搞砸了(應該說該尺寸表)~所以牠沒得穿 XD
他們上面標的丈長跟實際衣服的長度差了6公分
Lafy穿起來一整個像穿半身衣........Orz
lulu&毛毛麻 於 Jul 24, 2009 留言 |
14.
真的效果很好嗎???
還蠻好奇的吶!
 
板主回覆:
我有幾位大狗朋友他們都說效果不錯耶
穿了打濕的衣服有明顯比較不會喘
IO&YUKI麻 於 Jul 24, 2009 留言 |
15.
lafy麻日本有認識的人可以寄回來嗎?
不然就問問看大山麻下訂單了沒~三件一定滿10000日幣
但日本可以幫我們寄的人快要回來了XD
所以要看看你有沒有朋友那在兒
問問看大山麻吧~


 
板主回覆:
目前沒有人可以寄回來~
謝謝毛毛麻~
lulu&毛毛麻 於 Jul 27, 2009 留言 |
16.
看你這樣一講
你買的那個網站毛毛變成穿55號耶
....不過我給他買65號@@
果然還是不喜歡網路買衣服><
 
板主回覆:
大狗的至少台灣這邊已經有人買過可以參考大小
小狗的一整個買經驗啦XD
lulu&毛毛麻 於 Jul 27, 2009 留言 |
17.
Lafy麻:

已經跟樂樂麻拿到衣服嚕 ^ ^

拿起來看後只有一個念頭.................................................






阿怎磨這麼小件哩 ="=
雖然還沒給安安試穿,但是心有涼一半的感覺了 ˇ ˇ
日本的尺寸表也差太多了吧 (大怒!!翻桌~)
不知道衣服弄濕後會不會變大件一點(像方塊毛巾那樣)
自我安慰中......


不過還是很謝謝Lafy麻喔~啾 ^ ^
 
板主回覆:
瞎瞇~
我以為你們有看我量的實際大小尺寸才買的@@
安安姐 於 Aug 5, 2009 留言 |
18.
我想買可是我搞不懂是要跟您訂購或是自己上網訂?我家是哈士奇~對防熱衣很坦興趣可以託你幫買?
 
板主回覆:
我這邊沒有喔,該網站好像沒寄國際,所以要可請代購幫您購買
fangs 於 Jul 22, 2012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