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lovecaca0803
暱稱:桃桃

贊助商連結
文章分類
輕旅行
lovecaca0803的最新回應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1 2 3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3    推薦這個部落格: 334
目前分類: 美麗寶島    檢視方式: 列表 摘要
June 9, 2014
 

話說~ 隨著年紀的增長 。。。到遊樂園玩的次數真的是大大遞減許多~~~
(( 當然迪士尼除外!!! ))
不過六福村這次推出了『勇闖猛獸島』的籠車體驗活動,
意思就是可以坐著籠車去給猛獸看~~~ 哈哈!!! 不是啦。。。。
是說可以近距離接近猛獸的意思啦!!!
那麼,近距離是有多近呢??? 就是到可以餵食的地步哦!!!
(( 但是千萬不可以摸牠們啊~~ 如果不怕手不見的話…))
 


觀看全文...
February 26, 2013

想要看可愛的「草泥馬」(羊駝)~ 台中的天馬牧場有很多!!!
今天天氣不太好… 冷的要死!!!! (( 不曉得又是氣象報不準!? 還是自己搞錯了~!?))
總之~ 我今天穿的好少哇~~~ 台中好冷呀!!!! (( 哈啾!!!! ))
但是看到草泥馬好開心耶~ 因為牠們真的很可愛喲~
只是天馬牧場的環境。。。桃桃認為可以再做的好一點!!!

 


觀看全文...
February 21, 2013

每年冬天都得做的一件事就是採草莓啦~
桃桃真的覺得採草莓是一件相當有趣的活動耶!!
而且既適合約會中的情侶~ 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
每每收獲這些甜美可愛的果實,心中就有一種成就感~
自己摘採的特別好吃!!
瞧這些盤中的小傢伙,各個可愛的不像話兒啦!!!! 好誘人哩!!!


觀看全文...
July 31, 2012
哎呀呀~ 是說宜蘭好像已經快玩到爛了欸…
今天來到宜蘭員山鄉的卻是第一次來~ 聽說是一個美麗的玻璃花房!!
是國內首座整個以「香味」為主題的展示體驗館,
裡面種植了許許多多的花草及香草類小植物~
還有一些香氛精油及香包、盆栽的DIY ^^
寬敞的空間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不妨來杯悠閒的下午茶嘍…





觀看全文...
July 14, 2012


來嘍~ 來嘍~ 這次台東輕旅行的主角就是超可愛像泡泡一樣的「熱氣球」!!!
滿心期待的熱氣球,說實在的跟原先的想像有那麼一點點的落差耶…
不過長那麼大還沒看過熱氣球本尊~ 現場看到的時候還是既興奮又開心~ 
 


觀看全文...
July 12, 2012

打鐵真的要趁熱哇~~~
我說我再繼續懶~ 這篇台東行又不知道要被我拖到什麼時候了… 哇哈哈 
可是剛玩回來要上班又要整理照片、又要寫遊記的真的很累累噎~
不要再逼我了…  我是職業婦女耶!!!!! ( 沒時間~ 我沒時間~ )
來吧~ 來吧~ 就讓我們一起跟著OPEN 機長一起去遊行嘍!!  


 


觀看全文...
July 4, 2012

哇哈哈~ 今天又是一個很臨時的行程。。。
前晚住宿台中朋友家,一早起來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我們倆就決定到離我們最近的景點「心之芳庭」走走…
雖然這裡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 有沒有超過5次以上啊!? )
不過不管怎麼說~ 這裡絕對都是約會的絕佳勝地啦~!!!
各位~ 結婚的人也是要約會的,好嗎~??




觀看全文...
June 20, 2012

第一次到訪「心之芳庭」是好久以前的事啊。。。
我記得是某一年的年節時期,
當時建築還很新,人潮並不多~
想不到台中竟有這麼可愛的地方~~
天氣晴朗,不會太冷。
逛了一圈才發現原來「心之芳庭」和「薰衣草森林」是屬於同個系列啊~
 







觀看全文...
June 7, 2012

啊哈~ 為什麼突然在這炎熱夏天補上一發寒冬阿里山呢!?
 實在是因為聽到有人說我好像一直都在發吃吃喝喝的文吼。。。
哎~ 哎~ 哎~ 其實話也不是這樣說的~~
遊記我也是有在準備,只是要寫的東西完全跟不上進度嘛~~
一個星期休兩天,若是去兩個地方,再加上吃了好幾餐…
是要叫我怎麼一個星期把它發完啦啦啦~~~
好啦!! 好啦!! 讓我先補上幾篇遊記灌水呀~ 哈哈







觀看全文...
May 21, 2012

這星期臨時休了一天假~ 呵
又要去台中玩了呀!!!  
是說真的要變成半個台中人了。。。噗~
不過,趁著天氣還不是很熱,跑中南部還不致於令人發火~
我真的超討厭夏天往下跑呀!!! 超怕熱的我…


觀看全文...
1 2 3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3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