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lovecaca0803
暱稱:桃桃

贊助商連結
文章分類
輕旅行
lovecaca0803的最新回應
  • Iopafeopt:
  • Iopafeopt:
  • Xewrtyuoipye:
  • Xewrtyuoipye:
  • Ahsgdfloqifg: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1 2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2    推薦這個部落格: 334
目前分類: 香港/澳門    檢視方式: 列表 摘要
December 28, 2015

不曉得大家到香港玩的行程都是怎麼安排的!?
因為香港離台灣很近,飛行時間也很短~
所以我們通常會坐晚上9點左右的飛機…
這樣既不用太提早到機場,回到家也不會太晚~
還多了一天的行程!!! 感覺比較不浪費時間:-)


觀看全文...
October 13, 2015
 
翠華的名氣已經大到沒去過香港也該聽過吧…
人人都愛來的翠華餐廳想必也不用介紹太多~
本來不想寫的,
但是既然都介紹香港那麼多好吃的餐廳,獨漏了翠華也說不過去 。。。
翠華一直都是我們去香港玩的早午茶餐廳首選!!!!
中環的翠華它24小時營業,賣的品項非常之多~
早晨有早餐特餐,下午也有下午茶特餐~
有些餐點上午10點以後才會出,所以要注意一下時間囉~


 


觀看全文...
October 13, 2015
 
咳咳咳!!! 本人是個港點控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不管去香港幾天幾夜,要我吃幾餐港式點心都沒問題呀!!! ;-)
得知「福臨門」是米其林2 顆星星的港式酒樓,怎麼能不去朝聖一下~~~
(( 喔!! 先講清楚~ 香港的福臨門和台灣的福臨門是不同 間哦~ 不一樣的!!! ))
這是一間可怕的餐廳~ 價格高貴不說,
還恨不得媽媽多生2個胃給我!!!!! 看到什麼都想來一份吶怎麼辦 。。。
 


觀看全文...
September 30, 2015
 

位於中環威靈頓街上的這間沾仔記是賣餛飩和魚丸的!!!
以香港的說法就是「雲吞」和「鯪魚丸」~
不要小看這間店面小小沒什麼特別 。。。
它可是米其林連續推薦的美食店哦!!! :-O
不過於花俏裝潢的麵店確實又比一般餐廳乾淨舒爽了許多~
當然香港的飲食文化,餐期間不免還是得和別人併桌囉!!!
 


觀看全文...
September 30, 2015
 

對對對!!! 這是我今年不知道第幾次到迪士尼樂園了~
(( 其實也沒多少次啦~只是一年去三次以上就屬於過於誇張的範圍了~
我沒有在做代購喔!!! 純粹只是去玩而已~ ))
但這次來到香港迪士尼卻是頭一遭呢!!!
每年進出香港都不曾想到要來迪士尼樂園…
今年不知道哪來的興致想來這裡玩玩兒~ 於是就排了大半天來感受一下囉!! ;-)

 
 


觀看全文...
September 11, 2015
 

香港的夜景是世界美麗出了名的!!!!
號稱可以以360度欣賞香港傲人景觀的非這棟環球貿易廣場(ICC)100樓莫屬了~
位處海拔393米,周圍沒有任何建築物遮擋,
想要欣賞維多利亞港和全港的迷人夜景都可一覽無遺呢!!!
如果不想跑到人擠人的太平山搶小角落,
ICC 大樓的天際100 (SKY100) 確實也是個好選擇喔~;-)

 


觀看全文...
July 25, 2015


喔耶~ 喔耶~ 這裡的港式小點萌萌der~ 真的是可愛極了!!!!
雖然桃桃不是百分百的貓迷~ 喵鳴~~
但是這麼可愛的流沙包是要怎麼拒絕啦!!!!!!  喵鳴~~
沒錯!! 沒錯!! 喜歡凱蒂貓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嘿!!!!
今天來介紹的就是全球第一間 Hello Kitty 中式餐廳-「中菜軒」!!!
這可是今年2015年4月中旬才新開幕的喲~
只是這間店剛好開在"香港" … 其實離我們很近啦!!!!
我們真的沒當去香港是出國耶!! 根本比去台中還要快呀!!!
  (( 請問坐的是噴射機逆…!?))
大家如果玩膩了我們美麗的寶島~ 也可以考慮安排一下3天2夜的香港自由行囉!! ;-)

 


觀看全文...
January 13, 2015
 

說到這「九記牛腩」哇~ 真是我的心頭好
每每有人問我到香港要吃什麼!?
桃桃絕對首推這「九記牛腩」!!!!
(( 但要是有不吃牛的人,我還是可以推別的東西啦~ 哈哈))
為什麼會對它情有獨鍾呢~ 這是言語之間無法道盡的情愫…
只能說一試成主顧!!! 吃過的人就知道啦~~~





觀看全文...
November 26, 2014
 

桃桃幾次造訪香港,卻從來沒想過要吃蘭芳園 。。。
也沒什麼原因~ 可能是心有所屬有更多想吃的東西吧!? 哈哈
不過這次老公說想來吃吃看~ 於是我們一下飛機放好行李就直奔蘭芳園咯!!呵
蘭芳園於1952年開店至今,
幾十個年頭下來儼然已變成旅人到香港必訪的美食之一了~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其實我也很好奇呢!?
蘭芳園之所以有名氣,應該也有它的道理啊~~
不過硬要說起來嘛…
它的規格就算是一般的小吃店嘍~
光看外表不難了解它真的是間 "老店" 呢!!!
(( 我說雖然是老字號,但門面可不可以稍微整理一下呢老闆~!?!? ))
遊客們對老店都非常有興趣,但這樣的環境其實很令本人心生恐懼哩…
(( 是說天雨路滑門口又油油這樣… ))

 


觀看全文...
May 25, 2012


雖然已經說過了,今年的香港行沒有什麼重點~
就是一路吃吃喝喝買買坐坐。。。
但已經寫了第一集~ 沒接著來第二集好像又有點怪怪耶~
但是 怎麼辦呢…
只好挺著肚子帶大家看下去嘍~
 挺著肚子不是我懷孕啦!!! 是挺著吃太飽的肚子啦!!!!


觀看全文...
1 2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2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