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管理人
個人圖檔
ID:mamoru321
暱稱:
生日:1985/11/18
地區:臺南市

贊助商連結
文章主題索引
文章月份索引
生存確認
歡迎連結

※歡迎自取,不需通知※
自用連結II


瘋寂☆Zany Silence
同人販售會


喜愛連結




TCG卡片遊戲

遊び中ゲーム
160_600_UnlightBanner_abel
永久應援

透涼之夏
閱覽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腐化無國界
free counters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August 12, 2014
20140816 新增梅莉、古斯塔夫的應對方式
20140812 新增角色──復活的布依列斯、復活的多妮妲
20140720 新增角色──娜汀

===================================================================

2014年第三次人氣投票結果



詳細資料連結:
中文版wiki:Unlight(中文版) @ Wiki非官方資料站

日本官方網站:Unlight~アンライト~
是說日本的官網有新增上手難度和對策,可以去『參考』看看喔(笑)
由於角色越來越多,如果都放在同一篇容量會太大,文章也太長不方便閱讀。
故於20131211將本篇切割,按照順序由十五名角色組為一篇。
也許會造成些許的不便,在此至上歉意。但也許是終於變得很方便也說不定(爆)

各篇連結於下方:
§ Unlight角色淺談索引與發問集中處(本頁)
§ Unlight角色LV3淺談之一20140605
  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古魯瓦爾多、阿貝爾、利恩、庫勒尼西、
  傑多、阿奇波爾多、馬庫斯、布依列斯、雪莉、艾茵、
  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瑪格莉特
§ Unlight角色LV3淺談之二20140814
  多妮妲、史普拉多、貝琳達、羅索、艾妲、梅倫、
  薩爾卡多、蕾格烈芙、里斯、米利安、沃肯、帕茉、
  阿修羅、佛羅倫斯、布朗寧
§ Unlight角色LV3淺談之三20140802
  瑪爾瑟斯、路德、魯卡、史塔夏、沃蘭德、C.C.、
  柯布、伊芙琳、布勞、凱倫貝克、音音夢、康拉德、
  碧姬媞、庫恩、夏洛特
§ Unlight角色LV3淺談之四20140816
  泰瑞爾、露緹亞、威廉、梅莉、古斯塔夫、尤莉卡、
  林奈烏斯、娜汀

由於復活卡看似會有很多張,目前已知一個角色會有三種屬性。
所以隔開額外製作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Unlight復活角色淺談之一20140812
  艾伯李斯特、古魯瓦爾多、阿貝爾、艾依查庫、利恩、庫勒尼西、
  傑多、阿奇波爾多、雪莉、布依列斯、多妮妲


另外,如果有問題想要發問的話,

請盡量在這一篇,也就是在本篇發問喔!

謝謝你的配合!



在此連結我另兩篇的內容,不過很久沒更新了(倒),各位參考看看笑笑就好。
Unlight給新人的建議20130905修正)
Unlight對戰心得與組合(確定停止更新)

主要是給剛入門UL的新手看的,粗淺地介紹一下各個角色以及簡單的戰術。
更深奧的內容當然就靠自己去發現囉!
這就是卡片遊戲的醍醐味嘛!把自家的組合戰法拖出來曬就不好玩了!
其實我只是沒時間外加懶而已(噴)

為什麼主要用LV3而不用LV5以上。
因為將角色LV5要576張,而LV3只要8張就可以了,是大家比較容易靠近的數字。
順帶一提,LV4要48張。 
討論以LV3為主,但多少會提及LV3之後的事情。 

顯示圖片以該角色最高等級為準。 
 
另外,以下只是一般論點,人人都知道這是個人品遊戲,不確定因素很多的呢!
所以,才玩得下去啊!

由於認真談論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內容具有許多暴走之處,請用寬容的心看待他們...(森本秀老師語氣)

牌庫簡析(就是電腦發的牌):
玩過都知道這遊戲發的牌絕多數都有兩種用途(可反轉),
而注意的話,就會發現他們會有屬性上的配對(配對...?)
 
:盾,槍,特
:劍,移,特
:劍,移
:移,槍,劍
:槍,特,盾
 
大致上是這樣,這會影響到角色技能發動取捨的問題,之後會稍微提到。

20120614改版
牌庫將會隨著遊戲場景而有所不同,詳細在此:『隨場景變化的行動卡牌組一覽表
本表為水晶提供,為水晶港澪Yuuka KazamiJim Tsai,肉身測試一同整理的牌表。
非常感激。
經我測試,本表外人應該是無法更動內容,如有人發現更動方法,也請不要變動。

有新增幾張新種類的卡片,移3/移3劍5/槍5特5/防3
至於自己的組合適合哪種場景,大致上可以從技能方面去思考,目前是想到以下幾點。

1. 方便發揮角色技能的場景
舉例:尼西的深淵以特的數值影響效果,故開特較多的魔都。
2. 克制某類角色的場景
舉例:抵制靠特發揮技能的角色,故開誘惑森林或盡頭之村。
3. 靠事件卡製造比以往更大的優勢
舉例:開移最少的瘋狂山脈,角色組成以紫色事件卡居多,更能搶先制。

另外,在對戰間觀看房間時,是看不到房主選什麼場景的。


距離簡析:
移動的距離丟移動,攻擊依照遠近丟槍劍,防禦就丟防...簡單說是這樣。
可是,每個角色技能有遠近之分,大家都不相同。
事件卡的組合就在此時,影響了角色的威力。

近距離角色:因為移大多和槍連在一起,故容易先攻。但盾和劍是連在一起,要打得痛防就低
遠距離角色:因為移大多和槍連在一起,故想先攻威力就低。可是防禦厚,不需顧慮。

簡單說是這樣,但因技能關係,也有例外。
 
角色簡介:
接著是簡單評論每個角色的能力,都只是個人建議請不要太在意
 
先後:該角色在一回合中,比較適合先攻後攻
距離:如果出現『』,是我覺得這是最適合該角色發揮能力的距離。
傾向:分為攻擊型防禦型,另外還有全能型與用法比較怪的特殊型,是我個人依照技能分的。
適合:有分皆可與對戰,皆可是指解任務和PVP都可以,對戰是指適合拿來PVP用的。
特性:依照技能,給每個角色標示Tag,紅色為該角色獨特的性質。可能可以成為隊伍特色的參考喔!
   高攻最低條件發動技能攻擊力有40以上高防最低條件發動技能防禦力有25以上
進場順序:講直接點就是領便當的順序,並不是指開場角色
     先鋒是適合第一個裸體的,大多是技能不需要什麼牌,且不會增加很多點數。
     中堅是第二個,適合在適當時機出現的角色,算突襲者。
     大將是最後的王牌,是技能比較吃牌,且技能發動成功很有威攝力的角色。
     皆可是因為角色技能較全能,所以什麼時候出場都可以。但有其極限。

接下來,請往上拉去各個角色的地方看看吧(噴)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96筆)
1 2 3 4 5 6 7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7
196.
板主
打擾了
剛剛不小心在庫恩那一頁留言
造成困擾十分抱歉
 
板主回覆:
不會啦 XDDD
謝謝Yamito桑
YAMITO 於 Aug 21, 2014 留言 |
195.
大大你好這裡是良OwO//

繼雪莉之後多妮也要復活了!!!(興奮
而且這個N多妮真的是...(掩鼻
不過是說這造型和動作根本開Live啊wwwwww

當初是我跟朋友在聊天朋友給我連結的
我還深呼吸了一口氣才敢點進去www
畢竟可能會崩www(?
但是就在我看到第一眼時,眼睛都亮起來了(?
心中閃過了"就是這個!!!"ˇ的想法
真的好喜歡N多妮///w///(趴

是說看完N多妮的技能後好糾結要帶R5還是N...
感覺會是R5比較好用...(?
不過N多妮雖然給狀態的回合數少...不過能給兩個...(苦思
可是...N多妮...好棒...(哭(不
好猶豫(趴

是說兩個月前很順利的將多妮R5了呢
這樣一來雙蘿都R5了
以前總是想著要是哪天能帶著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們的最高等有多好
沒想到現在真的實現了w
不知道大大剛達成在UL的某個目標或心願時,有沒有像我這樣的感觸
呢XD

話說上次很順利的抽到了N雪了
第四抽就下來了呢w
虧我還買了幾百張#
因為很快就抽到雪莉所以剩下很多
全部都是抽N多妮的彈藥(?)喔www

布勞你準備好了嗎(笑

(又讓我想起了大大8000元的里斯...(不要#####
 
板主回覆:
良桑你好,是說等雙子出復活卡我一定要抽到很多張才行(!?)
雖說不知道之後升復活卡會用什麼材料,但復活卡看起來用抽的才划算。
冥幣買實在太要命了ZZZ

我個人覺得用N1會比較好,因為可以省下異質者的特卡拿去發技能。
N1多妮比N1雪莉更有機會成為永動機,
說不定還可以拿來測試範疇錯誤到底幾次之後才會有明顯的失敗率。
他們兩人向來就是一近一遠,這點一直都沒有變化。
配個博士來開開棺材就更可怕了。

我UL第一個心願喔...當初最感動的應該是看到弗雷R1吧,
當初這遊戲一直是經營不太下去的感覺,感覺有些角色都不會出R卡。
以為UL這遊戲不能撐很久,沒想到他就一直撐到現在,我也更新到現在。

我已經每個月都在存票等復活雙子啦!我深深地希望可以一起推出。
因為這樣抽到的復活卡不是伯恩就是弗雷啊!要是分開和別的角色一起就虐了。
我相信對那時候的我來說8000元可能不算什麼了(咦)
良 於 Aug 10, 2014 留言 |
194.
對不起又有漏掉了(掩面)
蟲笛也無法防禦直接變換血量的招式(EX:店長的迷迭香、柯布的天鵝絕
唱)或即死技(EX:命運的鐵門)
 
板主回覆:
放心啦XDDD 我有去看WIKI他都有寫。
完全沒問題der(你)
蝌蚪 於 Jul 13, 2014 留言 |
193.
對了護桑,補充一下

林奈的蟲笛根據wiki是說直傷也可以防禦(類似N雪的不死II),但只能保
護台上,也就是如果是隨機直傷或是全體直傷打中後台,那後台還是會
受傷。
 
板主回覆:
喔,好!感激情報。
後來都忘記去測試了XD
謝謝你喔~
蝌蚪 於 Jul 12, 2014 留言 |
192.
護桑好久不見!!!!!!!!!!!!(你誰

前輩R3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而且EX煉獄變的和
EX律死一樣!超威的,大感動!

但不忍說卡面很有喜感(一秒)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再加上我朋友送我前輩的地圖,所以前輩來我
家了(轉圈)

不忍說之前前輩沒來我家時我都在當包看到前輩時求舔舔,然後煉獄
就爆股了,但沒關係,我可以!(你有病嗎

還有最近的N卡居然插隊了,公主呢?況且小雪要和艾喵一起出,這
樣荷包可以一次痛完而不是兩次都痛(你)

況且我好期待雙子的N啊,希望弗雷出來打魔王(?)因為我被護桑影
響啦(大笑),所以弗貝我可以!(咦)

倒是伯恩有兩種選擇(你決定的嗎)一種是和阿奇爺爺一樣老(奇伯意
味),另一種是保持大叔的雄壯肉體(咦)(伯薩意味)

......光是用想的就(RY(被關愛

然後無聊就回覆之前的留言(你)

我可以期待護桑你繼續寫伯薩文嗎QAQ伯恩雖然胃痛,但薩爾是推不
倒他的(正色)因為薩爾有傲嬌(?)的少女心(被吊殺,我可愛的伯薩
~~~(你去寫啊)

還有瑪格太太的部分......因為我相信太太很疼愛尼西,所以母女(誤)
檔滅世我是可以的!(咦)乾脆讓阿貝去討伐她們吧(錯誤)

現在UL每天就是留在斬影(其實連斬影都還沒過(爆)原因嘛......當初
和傑多艾伯約定好說沒把你們到R2前不會離開斬影,結果實現啦!導
致進度滿格了將近三個月都找不到BOSS圖www,算了,也好(?)

大概就是這樣啦,阿對了(你這話還接的真順)看完噗後......護桑記得
要早點休息啊,曾經看過太晚睡=慢性自殺的報導,雖然不確定可信
度,但早睡總是好的,多照顧身體喔!
PS:護桑你之前出的微妙的事情,追憶還有餘本嗎?我有點想買(都
多久了)
 
板主回覆:
蚪桑你好,看到你這樣說還真令人高興!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你)
弗貝很棒吧!教官與學生超讚的!
無論是要一起拯救世界還是弗雷會變成魔王我都可以啦!都超讚的!

有關於伯薩,由於後來官方故事出來,薩爾是機娘的迷妹這個印象過於強烈,
我就無法再妄想下去了(咦)真對不起(你)
當初開始妄想伯薩的時候,是連雙子都沒出R卡的時候,
這樣想來官方故事對我還是有影響的。
而且也會受朋友影響,伯恩後來給我的感覺比較接近獨自一個人過,
有勇氣和他在一起的,大概就是最親的弟弟是屢試不爽很有毅力的阿奇...吧。

聽到蝌蚪桑喜歡我自家的配對,我超級開心的(爽到哭)
雖說激動到心裡出現!@*&^!@*$*@!(啥鬼)的千言萬語,
但說出口的感想就變成『開心』因為覺得不夠所以就加上『超級』

原創的刊物,本來就沒有印很多本,後來被我送朋友送光了。
我手邊只剩下一本,而且被我塗改了很多地方,是想說以後有機會還要再重出。
畢竟那次很趕,多錯漏沒抓完就交出去了,就有一點落漆(台語)
所以那本也沒辦法給蝌蚪桑,真抱歉(被打)
我很開心你喜歡那篇故事,雖然他是一篇多錯漏字很多的文章,
不過心血也是下了很多就是了。

里斯的EX真的很棒耶,牌面真的很爆笑,有種三珠唇嘟嘴的感覺。
最近剛好在看嘴唇超明顯的新美戰,想說UL是想要挑戰什麼 XDDD
而且眼睛還拉車尾燈,拜託不要開門跑去ZONE好嗎 XDDDD
雖說吐槽這麼多,但我昨天也作了R3,只是就沒發噗了,倒地。

最近就是......希望醫院可以趕快徵到人(遠目)
身體方面我會多注意的,我晚睡早起大概是高中就有的問題了(恐怖)
開始上班反而好很多,為了不可以出錯,至少每天會休息五個小時以上(!?)
還有就是...年紀到了(你)睡得再少一些就真的不行了(腸胃)
總之我會注意的,謝謝你!
蝌蚪 於 Jul 10, 2014 留言 |
191.
對了機蘿的EX.BPA(超饒口)只有在對方出牌才有算傷害喔
所以對方沒出牌就只是單純atk+5,但對方有出牌則直傷2點起跳

版主的新角介紹真的太好笑了XDD

 
板主回覆:
竟然!感激情報,目前已經修正了。

其實不是很專業啦,所以就好笑一點比較好(你
人偶控 於 Jun 12, 2014 留言 |
190.
板主你好~
是說多妮R5的EX律死擊是"吸收"對手自壞而非單純減少對手自壞喔~
也就是說,在對手及自己都有自壞的前提下,可以多延長自己自壞1回合
戰術上就變超持久!!(異質→律死→不死時效過去又能開異質→...)
不過實際上沒幾次用過這戰術啦...EX律死擊太痛了XD

R5多妮和N雪莉都變成不須聖水的永動機了...等於說我買的聖水只能給
貝姐用了!!!
苦惱啊OTZ
 
板主回覆:
人偶桑你好。

沒錯就是會變成那樣!(你也是剛剛才發現好嗎)
因為之前的不死和自壞回合數都相同,所以就會給玩家一種『自壞期間不能開異質者』的錯覺。
當出現多妮這種狀況的時候,只要多吸到一回合,就有機會不需要聖水也能開異質了。

不過N雪莉還是需要聖水喔,這樣他才能達成再度啟動效果的條件。
人偶控 於 Jun 12, 2014 留言 |
189.
大大安安這裡是好久不見的良OwO//

雪雪終於要出N1惹!!!!!!!!!!!!!!!!(大興奮
原本以為傑多跟尼西後會是阿奇跟小布後再雪雪跟艾喵(老馬自爆(#
結果居然是阿奇跟雪雪wwwwwwwww

N雪超美的啊!!!!!(尖叫
不過跟復活前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復活前(被割頸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吧w
也因此看到N雪我卻有種微妙的疏遠感。
於是N雪的造型出現了蘿莉變御姐的說法
我覺得沒有w 不過就N雪穿得很成熟這樣w
或者該說,在我心中,雪莉永遠是蘿莉的樣子吧w
雖然我不是蘿莉控就是了w
不過,不管今天雪莉變得如何,我會永遠愛著雪莉喔。(不要亂放閃

於是是N雪技能。
可惡巨大黑犬什麼的好謎www
5特:「ATK-3」「DEF-5」(3回合)
10~14特:「ATK-5」「DEF-5」(3回合),吸收對戰對手1HP
15~18特:「ATK-6」「DEF-6」(3回合),吸收對戰對手2HP
33特:「ATK-6」「DEF-6」(3回合),吸收對戰對手6HP
47特:「ATK-6」「DEF-6」(3回合),吸收對戰對手9HP
(資料轉自wiki)
天啊要怎玩才能自殘成這樣啦wwwww
我要去買特5啦(哭

還是R5用法最簡單了(O

那請問想讓N雪巨大黑犬發揮最大效果的話隊友依然要請某大補血博
士嗎(O

是說我以為是這禮拜四中文版就會實裝N雪...結果沒有(哭
又要等下禮拜了QwQ
下了毒誓說抽到就去亞城當50場包,寫自創角跟N雪的閃文(O
然後祭品是我這兩年來寫了不知道幾萬字的雪莉文(不會畫圖QwQ
目前522張機票ㄏㄏ應該不會像大大的8000元里斯吧(#
抽完有剩要拿去抽N多妮跟N艾喵(!?)

什麼?為何多出了艾喵?w

我絕對不會說我接受雪喵這CP了。(掩面

都是主人害的。(趴(誰

是說我覺得N雪最好看的還是立繪跟牌面。(咦
 
板主回覆:
良桑你好,好久不見了 XD

是說巨大黑犬的公式還是個謎,但很過份是真的。
如果要用N雪莉用得好,就放些大特和三聖水,我相信會是非常討厭的。
而且巨大黑犬效果的關係,雪莉已經可以靠自補了,博士什麼的已經是過去式。
有時候你還會期待趕快HP低一點好發動不死II,這樣就可以狂丟特猛殺對手了。

是說我覺得N雪立繪不向御姊啊XD
感覺18歲都還沒到呢。
良 於 Jun 5, 2014 留言 |
188.
此篇為私密留言
鳳梨王 於 May 25, 2014 留言 |
187.
超喜歡大大的版,整個受益良多阿
有無數次對戰的時候還把大大的版開在旁邊參考 XD

 
板主回覆:
CA桑你好QQQQQ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QQQQQ
不過我有段時間沒有更新了(你自己也知道) 我要反省一下QQQQQ
CA 於 May 5, 2014 留言 |
186.
版主您好:
  我想問沃肯如果在近距放自壞,這時對方已有自壞了,這樣會像多妮一樣重新計算嗎?還是也會減回合?
  另外,你說R5多妮改成在已有自壞時會減回合,這個是只有R5改這樣,還是R4~R1也一起改成會減自壞了?
 
板主回覆:
Pipi桑你好~

當對方有自壞,博士又放了自壞,那自壞的回合會被覆蓋而重置。
R4以前的多妮也一樣,通通都會覆蓋而重置。這部份都沒有改。
目前戰士中只有凱倫和R5多妮會將自壞的回合數減少,其他都還是重置喔。
pipi 於 Apr 16, 2014 留言 |
185.
護桑好久不見了(誰記得你),因為段考考完所以終於暫時自由了

看到傑多的N卡覺得超不科學,怎麼是幼臉配長腿QAQ,這樣越看越
不科學啊(稱讚意味),不過尼西也滅世了,那瑪格太太要出來打倒尼
西?(X,反倒是伯恩感覺很正常,完全搞不懂官方的設定啊......
那說不定弗雷的N卡是EX修羅被動化,前輩的則是自動燒牌,然後弗
雷和里斯要更陽光,那說不定我願意去砸抽抽(你)

不過我最近無聊就看了你以前寫的UL妄想文,突然覺得好可惜啊,伯
恩X薩爾或薩爾X伯恩這我都可以www(夠了)
但我看不出攻受,當初護桑是怎麼設定的?還有瑪格太太已經結束看
見貝琳達調教艾茵的地獄了嗎?XD

然後我終於完成C.C.R1啦(灑花)綠碎真的是坑洞阿......(遠目)接下來
就是傑多R1和艾伯R1了,這是當初的約定(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完成
(爆,R卡真的是地獄啊......看那碎片量......就算我在斬影農碎片還是
龜,是說護桑當初做R卡大概是多久一張?

不好意思,一些心情隨筆+吶喊,感謝護桑XD
 
板主回覆:
蝌蚪桑你不要羞恥我啊!!!!!!(爆笑)
不過當初真的是...嗯(誰懂)

伯恩和薩爾,應該是薩爾會成為伯恩的迷妹,然後不小心就會把伯恩綑綁起來。
伯恩會很吃驚,但因為是可愛的學弟就會無限胃痛的承受一切吧。
攻受我沒想過耶(現在才發現)因為最後被官方的機娘吸走我就腦補不下去了(你)
後來又出現里斯,我的注意力一整個被拉走(跟上男公關店一樣)
當初是因為薩爾也很需要移動,然後伯恩完全就是家中養小孩的奶爸,
打了幾天就腦補了,結果有點來得快也去得快。

貝姊艾茵和瑪格的愛恨情仇(!?)
月光大大覺醒之後想必會將這重口味的百合戀情紀錄下來出書(!?)
敬請期待(空頭支票)
當初有碰過幾次這樣的組合,我也這樣組過出去跟對方打。
其實...就當時狀況,我覺得還挺好用的(噴)
而且在這組中艾茵真的是個M,幾乎就是出來當擋箭牌用的。
對方一看到會被彈傷害,就有點興致缺缺了,於是艾茵寂寞,希望貝姊秀秀(咦)

尼西瑪格一起出來滅世啊!!!母女(!?)檔宗教超棒的啊!!!(別亂)
伯恩看起來不太會滅世啊,我反而覺得弗雷要被火焰阿嬤洗腦變成魔王了,到底
里斯的走向還要看他的R卡出多一點,目前看不出來。
弗雷我私心希望可以和阿貝一起走上中二的拯救世界之路,這樣就一條線啦(哭)
當魔王也不錯,滅世魔王和勇者總是要見面的,相殺相愛我吃啊(你)

製作R卡恭喜!不過問我當初怎製作的...
我那時候布勞還有銅牆鐵幣耶,我早期很愛抽抽所以那些東西非常多。
不過我記得有為了阿貝升R3花了兩個禮拜去弄,不過庫存也不是空空如也就對了。
我大多就是農斬影(其實到現在每天都還在幹這檔事),好像就這樣吧(噴)
然後我不太會去作最愛角色以外的R卡,所以平時就是囤積囤積囤積,
喜歡角色的R卡一出,我就可以作了。
大概就是這樣啦 XD 謝謝蝌蚪桑的留言!
蝌蚪 於 Apr 13, 2014 留言 |
184.
護大你好 這裡是最近沉迷於Elsanna的OhHaヾ(*´∀`*)ノ

百合大好!(夠

首先恭喜閃閃R5嘍
我幾乎沒有跟閃閃打過耶 抽獎也沒看過他 所以...呃...
希望太太也能快點R5啦(。

今天是御姐修女尤莉卡專武活動最後一天
所以我就只好把僅存的一張票拿去給那個萬惡的布勞(?
我盯著那掉下來旋轉的三張卡
結果掉下來的是.....


瑪爾。


於是我就有了第二隻課金角
而且挺強的(又是偽娘
我本應要大聲歡呼的
可是

我要御姐啦!!!!!ლ(´Д`ლ)
御姐啊!!!!!!!ლ(´Д`ლ)
不是偽娘啦!!!!!ლ(´Д`ლ)(哭倒

嗯其實我挺喜歡他的(急滅火
問題是時機不對啦吼!

這幾個禮拜來
心絞(不對
新角接二連三來我家(就是沒修女
先是打包 剛到十星就看見向我揮手的雪莉(?
還有任務搜到尼西子 母子團聚
想說說不定真的可以抽到御姐修女結果(ry

原本我想用瑪格貝姐公主這樣打(不說壓力城之類的)
因為遠近都有戰力 遠距防禦比較弱

如果用尼西 雪莉 瑪爾配瑪格能有更好的搭配嗎?(太太本命)
尼西 雪莉超吃特
瑪爾很耗牌
現在事件卡不足也很難造成很大傷害呢...


 
板主回覆:
OhHa桑你好,我也很喜歡太太啊 XDDD
抱歉我看到這篇留言很久的可是都沒有力氣回 XDDDDDD
請原諒我吧 XDDDDD
是說下方的群桑也是 XDDDDDDD 抱歉 XDDDDD 這兩篇是同一天回的 XDDDDDD

要用雪莉要先準備兩三張特3放在事件卡裡面,開異質者用的。
尼西就是很吃特,這沒辦法的事情。
如果你的尼西有R4夠硬,那你可以用太太、尼西配廟公這組合。
廟公是壓底,前面就是太太和尼西與對方打。
事件卡大概需要三分之一的特卡吧。

如果你尼西等級不夠高,代表不夠硬。我會建議你用雪莉和太太與廟公配。
然後事件卡要有兩、三張特三,給雪莉開異質者用。
不變的是,廟公依然是壓底,事件卡不夠就只能靠大將手牌最多來彌補了。

抽新角加油喔(!?
OhHa 於 Mar 27, 2014 留言 |
183.
我用的軟體是oCAM 然後用弱弱的moviemaker編輯

說到閃閃月就令人難過 那個月我打不上去啊打不上去 拿著康康BGT
都打不上去(哭
不太確定那陣子是不是無名猖狂打不上去
我人生也就打過一次一千八 連三專的邊都摸不到(躺) 而且還是靠康康
BGT利恩這種組合 聽人家用非課金打上去真的超神的怎麼做的啦

現在倉庫裏九冥印不知道要幹嘛(艸

我上次那場總感覺對面路堤雅骰的怪怪的 第一回被我上成功茨架也頗
微妙W

說到女腳色來提一提以我這同志眼中誰順眼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BGT這位名媛巨乳 整個煞氣的大姊接 魅惑的氣
息好棒
而且她來我家後拼命爆骰 一挑三甚麼的常發生(一格都不給你咧#
反倒是完美之死(X)往生極樂我很少開 不過能開的狀況下都十分有趣
帶著盾三特三對著康康衝鋒 對面一格黑格也沒有WWW
另外我也很喜歡露提亞 正常的那種喜歡 感覺很健康的女劍士真棒 然
後梅莉是抽到以後喜歡上她那微病的夢幻神情
不過也因此做出了把梅莉的頭跟丘丘人對調這種有病的圖

果敢來貼自己的作品倉庫
http://lin1028001.blogspot.tw/
有空可以來踩踩 有空啦XD





 
板主回覆:
我有去看了,我覺得挺好用的耶!

我之前是因為要實況抽獎狀況,朋友介紹我用XSplit。
不過他要清析點除了付錢一途外,免費不想付錢有一種很迂迴的方法。
就是開實況,實況結束之後然後點實況網站上剛剛的那段落,點選傳到Youtube,
然後再從Youtube那邊下載MP4檔,用Moviemaker編輯,再上傳youtube...
這樣才能有比較清楚的影片 ORZ
不然他本身免費錄下來的副檔名都是flv,自己看OK,但上傳之後就很悲劇。
不過當初也是為了實況啦...XD

在改COST前,也就是到瑪格月結束,高分數的中心一定有一隻無名。
無論COST多少都是這樣的。
之後改COST讓怪物沒有立足之地,才比較正常 XD
那時候非課金是絕對不可能可以打到前30的,因為前50通通都有無名。
弗雷月還算是競爭很不激烈的,第一名是2033,第30名是1948,
我記得之前的前30全部都2000以上。

我也是喜歡BGT和貝姊呢,另外還有瑪格。
大家都是性感的御姊 XD

作品倉庫!已偷看(你)竟然還有自創!真不錯!
閃閃控的24種廚貌(群 於 Mar 26, 2014 留言 |
182.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閃到背(#) 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恩恩我這種創作真的為自己創作就好了
這代表我可以很用力地YY閃閃嗎(#)(此人今天暴走中連名字都要暴走

我覺得我寫的東西看得人少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都在讀比較冷門的翻譯
奇幻小說(EX:迷霧 龍槍 龍族 刺客...) 寫作風格也近似 台灣年輕族群
感覺多數偏好輕小說(尤其UL玩家群) 看文字冷僻 情節重又吃世界觀
的小說可能吃不下ˊˋ 偏偏我是盡力往這方向發展
我B也說 他看我寫的東西字好多就不想看了ˊˋ
好吧沒關係有一兩個知音就好
「創作這東西本來就很傷腦袋,說真的並不是一件很輕鬆愉快的事
情。」可是燒完腦袋生出得意的孩子的感覺神馬都比不上啊>W<

看護大的用法感覺好偏極近距離! 哇塞這不是被拉遠就G了嗎OAO
我自己的組隊法是習慣組好偏近組後再放一個可以補遠距離漏洞的腳
色(EX凱倫) 打法是有把握就衝 沒把握就丟移動換人看狀況
至於奇怪的護士博士組合只是因為想試試看開出多兩格(´・ω・`)但是
如護大您所說 拿出博士少了攻擊 在安樂死出來以前很容易被拖
說到安樂死好想試試看安樂死+伯恩的愉悅感(離題

既然這樣那我真的用心練上伯恩好了 幸好伯恩已經鑲金
從閃閃廚進化成雙子廚(?
另外一隻就練阿奇 感覺比較符合我喜歡補漏洞的打法
至於艾茵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用他都覺得反彈好不實用 自己總是損
比較多啊~>< EX後進位感覺比較好

這是我的對戰影片 也許護大可以看透些甚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rZRvflX8wGA&index=2&list=PLHVg0MJ0CYP1yd1Ihi5R7J
FhoSxkVXH7N
後來看看感覺自己打得像白癡XD
BGM是上古卷軸 滿是基佬的卷軸(X)


 
板主回覆:
群桑你好。

完全正確我的私心組是全近戰唷啾咪(幹
雖說確實會有遠距離很無力,但只要對方被貼上,就很可能一位隊員直接依哭了。
這組有個好處,就是你無論手牌上有什麼,對方都一定會想要拉遠。
誰想給他們貼到啊!!!貼到就GG了!!!

啊~~就我啊~~~(迷妹)(你滾)

所以滿手槍丟出一張移動3,然後選休息也是完全ok的(你)
尤其是R5伯恩的EX咒劍遠距離也超痛,對方不一定吃得下去。
而且大多組法都是近中遠各一,
我這組只要把對方掌管近的那隻打倒,接下來對方只要拉不開,就是慘慘慘。
而且我這組不吃什麼特,所以事件卡大多是有移動屬性,搶先制搶距離就比較有利。

然而這組最怕的就是劫影組,麻痺就糟糕了不得動彈。
碰上阿奇利恩吃土挺多次的。

這影片我最驚奇的是露提亞爆骰打爆博士(噴)這骰率真不科學。
還有我很好奇你是用什麼錄下來的,好清楚,
我用Xsplit就覺得不太清楚,他要付費才有高清。
然後我又懶得研究(你)
這對戰沒有什麼問題啊 XD 你的判斷都很正確。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打野戰了,從弗雷月到現在快半年了。

我博士是在壓力城金的 XD
那時候是阿貝月,不過忙著作本子所以無法衝(死)
還有我的組合是當初萬惡的C.C. + 小少爺 + 博士。
那時候的狀況是博士和C.C.先去了,多一格的小少爺所向披靡,
壓力城一定有小少爺。我那樣打隨隨便便都打到1700多。
不過後來C值被改外加有新角色加入,氣象就又變了。

阿奇很好用啊!在柯布出之前R3阿奇很強,其實現在也很強啦。
是說我很希望他趕快配音啊,我也很喜歡阿奇。
艾茵是對方出高傷,你就出他。而且艾茵的雙身耗費很低,移動1 X1張。
沒看過比這更容易發動的反彈招了。我覺得EX進位沒差,反正就多那一點而已。
當初也是有很多人用L2艾茵配高等牌壓低COST,現在是比較不流行的樣子。

是說護士和博士那種組合,大概要配攻防皆有的角色會最好。
弗雷真的比較不適合(拍肩)

創作這部份的話...其實是你要持久且有去貼文作宣傳,
簡單說就是要花心思和時間去經營啦,其他我也不知道要怎說。
我也只知道...土法煉鋼而已 XD
閃閃是神馬 所以可以騎的阿群(# 於 Mar 23, 2014 留言 |
181.
護大你好~~我是跑去噗然後也在社團冒出過的阿群XD
本命閃閃R5真的興奮過頭了啦~~~
微念念 這次為了閃閃R5熬夜兩天畫圖寫文 但發布後迴響正如預期的
低 有點低落_( :з」∠)_好吧功力要在練練

然後正題來惹 閃閃R5之後該怎麼配呢 雖然我知道她應屬於劍槍組可
是每次都會不小心放進移動組(吃二移的一閃有點痛
之前配了個可怕的金護士L4博士R5閃閃去壓力 C75 第一次打高C區
QAQ
一整個很可怕 還有一次被一個梅莉給全滅了不過那是我製杖忘記有床
腳ˊ_>ˋ
然後第二場打金金紅小夏泰瑞利恩 被釘在遠距離的閃閃壓底 普攻報
骰險勝
恩...兩位開格子功不可沒
然後打到這邊我默默發覺 閃閃R5似乎不適合壓底?感覺N艾柏更適合
壓底啊~
也許是因為事件卡不完善(我只是個小微課金抽銀抽的)每次用閃閃都
有一種吃牌吃的很痛的感覺 同時閃閃是我唯一一隻高R 除了他以外最
高的是R2利恩和多尼ˊ_>ˋ

恩 所以現在正在找同伴 包括我有的N卡 艾柏 艾依 阿貝
考慮要練上去的有魔王伯恩 喵喵 利恩 阿奇(這張還在L3)
護大有推薦的組合嗎?

然後在操縱閃閃的流程上 還有點小小的不順
一般來說閃閃我不像L卡時期放排頭 而是有一閃十閃牌的時候丟出來
或者十閃牌時丟出來 會丟的時機大概是其他腳色該距離沒有招式或者
沒有防招 靠十閃+7擋駕
(´・ω・`)閃閃終究要拿來當肉盾是嗎QQ尤其有了EX修羅 連沒盾的時
候都得拿它來擋 等著四HP開修羅
(忙著補血的護士博士辛苦你們了
但有時就是不想拿他當盾啊QAQ

提到護士 昨天玩玩忽然想到 好像可以讓護士狂抽猛送(X)抽閃閃的
HP到四 準備好特三丟出來專門上DEBUFF再配上R5伯恩?(可惜我的
伯恩只有鑲金沒有R
只是不穩就是了 閃閃最好先有+7DEF

我目前的牌組是N艾伯 R5閃閃 金凱倫(補遠距離的洞
(ˊ_>ˋ望向那突破天際的COST...
恩 還不敢鑽亞力 還在乖乖農圖_( :з」∠)_


















 
板主回覆:
群桑你好。
是說我昨天回了一篇之後就去忙了所以這一篇就今天才回了(你)

嘛...創作會很希望別人看還有回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有一陣子沒工作在家當家裡蹲,寫了那篇原創的小說,那時候也是很希望人家回。
而且我還會去PPT的大B板上面看很多人回的文章,究竟是什麼樣的內容與題材。
但是如果追求人回應而去創作的話,其實自己並不快樂,
創作這東西本來就很傷腦袋,說真的並不是一件很輕鬆愉快的事情。
我後來覺得,還是以自己心情比較好為主,去寫些自己喜歡的事物就好了。
重點是我又不是靠這個吃飯的,一個喜好卻弄得自己很鬱悶也不對啊。

想增加曝光率的話,可能要想辦法宣傳,增加曝光的手法。大概是這樣。
同時,自己也要有所進步,這樣才行。

弗雷...最好的用法就不是拿來壓底的 XD

因為他並不均衡,缺乏防禦技能,且又是近戰專角。
我跟人家對決的用法幾乎都是弗雷阿貝先上場跟人打混戰,伯恩壓底解決一切。
特別是修羅與解放劍的配合真的是很棒,對手容易就被解放劍打爆了。

不過也是有很多人拿它來壓底,我聽過很多人用連隊三帥,然後用弗雷壓底。
事件卡以弗雷和伯恩搶先攻為主,牌頭是R3以上的弗雷,
如果手牌允許馬上發動EX一閃 + EX十閃,之後就躲起來交給前輩和哥哥。
大多是換成前輩,要前輩能打多少就算多少。
前輩有全距離的防技,而且發動條件並不高,遠距離可以應付一下。
之後換伯恩,看到伯恩登場,對方大多就不想跟他搶先攻了。
只要近距離一到狀況又允許,弗雷就出來放百閃,大多都是這樣用的。
而且因為有伯恩的關係,事件卡會有移動3可用,單單弗雷搶先攻也不會很難。

另外是也有弗雷 + 伯恩 + 阿奇的三帥用法,也是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也可以考慮放艾茵,他的紫色格子還有對付高傷角的雙身是很有用的。

如果是用博士和護士來與弗雷配合的話,那事件卡部份這三人算是互相妨礙的。
而且博士本身缺乏攻擊力(有一陣子我很愛用)上場感覺...沒有指望(噴)
護士的抽血,雖說會往博士那邊抽,但這樣有點浪費且怪異,
因為博士的血是要拿來補大家的,被護士抽走了功能性就少了一半。
如果不抽血,護士攻擊力低落,只能拿來自爆增加牌量。
不如換成雪莉,砍自己讓博士來補血,這樣還比較保險。
用兩個隊友多換出兩格給一位缺乏防禦的近戰專角但又需要熱機...是挺不划算的。

然後打壓力城嘛...XD
其實我不研究壓力城已經很久了,生態是怎樣我完全不知道了 XDDD
但是呢,由於壓力城是在互K打贏的,大部分的人是以我要打贏的心情進去的。
拿著比較弱勢的愛角...進去真的常常會被欺負...XD
所以我只能勸你放寬心吧(爛建議)
閃閃控的阿群 於 Mar 21, 2014 留言 |
180.
大大你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良OwO//

大大在等的閃閃終於R5了呢
Ex修羅架式條件不變,HP4以下時回復3HP,對戰對手ATK-7,DEF-
7,MOV-1,然後都三回合
不知道大大滿不滿意呢XDD
比起普通版的整個強超多的wwww

再來要等復活閃閃嗎(######

蠻想知道閃閃R5的故事呢(望牌面
希望某貓不要真的跑出來(ry

是說這裡在等復活雙蘿(托下巴
之前趁7折時買的機票剩下120張
然後這裡在存6000,等復活雪雪一出來馬上給她抽下去
如果真的很衰,120張全金抽沒中的話還有本金用(經驗談(開司表示:錢
這裡有!!!(誰
會要存6000除了是要闖暗房,另一方面是存冥幣,課下去剛好20,搞不
好多妮直接用換的
當然不會一次全花啦www如果真的120張都沒中的話我就先買58這


復活卡到底多久才會更新一次啊(望
等雪雪等好久了(泣

然後原諒我每次都只是閒話家常(?
 
板主回覆:
良桑你好,弗雷R5了卻又有復活卡這遊戲又得繼續玩下去(RY)
不過我還很期待前輩的R5,在那之前雙子應該就出N1了。

有看到一些捏他,不清楚全貌,目前的到的資訊是,
『弗雷也陷入輪迴』、『弗雷死了N次』、『弗雷黑化了』
『弗雷死到最後碰到聖女』
大概是以上?如果是死到碰上聖女,那有點像是傑多那種感覺。
目前是沒聽到有人講出現了艾茵。不過本來出現艾茵就不太合理,
因為出最後生死的任務機艙裡卻來了一隻貓亂入,如果真的喜歡這隻貓,
應該要把他丟回去吧。
另外是說,如果是少女型態登場,那其他人也不會讓這看起來很可疑的人登機。
想想,弗雷在艾茵R4裡面,就有講說兩人有見過,限定對話可能就是這樣來的。
弗雷到死,可能都不知道白貓就是艾茵吧?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故事全貌,我想要下禮拜中文版推出再看,這也說不準。

EX修羅當然大滿意啊!!!
這樣才是真正的修羅!!!!
之前那樣根本就是領便當而已(躺)

祝你多妮在過程中抽就有了,另外是說目前十星以上也會出現喔!
我上次就出現過前輩,嚇了我一跳。
良 於 Mar 19, 2014 留言 |
179.
在迪特打包打出來結論
BGT事1V1的包界王者
護士是3V3的包界王者
 
板主回覆:
Name桑你好

基本上你說的完全沒錯,我和朋友不想打對戰只想耗每日任務的時候都這樣玩的XD
name 於 Feb 22, 2014 留言 |
178.
護大我又來了www(尼奏凱
話說利恩的N卡好M啊,被打就領牌是......而且遇到沃蘭德會悲劇
不過這立繪還蠻帥的啦(你)所以我有點心動(你)
話說我蠻期待前輩的N卡出來,希望是一個帥帥的大哥哥(欸)然後我
就可以妄想了(你)
我喜歡里露WWW(沒人問你
因為前輩可以用身高優勢撲倒露緹亞(被渦騎劍閃
現在的我就是求一個能讓我萌到爆的角色WWW,然後就會產生C.C.
的悲劇了(聽說此人因為怎麼抽都抽不到C.C.,所以就買了冥印迎回家
對角色強度真的就......無感了(默)
我絕對不會說我還想把博士一家、貝姐姐(誰?)、前輩和機娘(剛剛新
注音變成雞娘(被混沌後的C.T.L.+B.P.A.)帶回家......啊!好煩惱啊
(你)
不過荷包君表示:......所以......恩,再說吧(诶
然後是上次的組合的後記:
由於我朋友表示她很討厭拖台錢,所以原本的想法就不會用在朋友身
上了(其實是因為之前一直被她萬物所累積的怨恨爆發才會想拖(咦
所以......我就先取消了(你)
不過我只會偶爾搶先制(太習慣帶防禦角(你)所以紫格就是偶爾會用,
所以還好啦(欸)
感謝護大聽在下我的胡言亂語www(你是在演哪齣)
然後.......我可以稱呼你為護桑嗎,感覺比較親切www(你)
題外話一下(你)
護大你知道日本KEY社的作品嗎?其中有一款叫做Little Busters!裡
面的棗攻介(不要錯字)......我是說棗恭介長的超像威廉的,難怪是攻
(你好髒)
 
板主回覆:
蝌蚪你好。
是說利恩本來就很M沒錯,而且碰上小少爺真的是大悲咒(敲鐘)

里斯的N卡!這想到就令人流鼻血!
不過在這之前會先雙子N卡,然後里斯要從R2變成R5之後再N...
天啊到時候我還有玩UL嗎(汗)
里露我吃啊!不過我比較少看男性向的同人創作,我知道有一位會畫里露。
http://www.plurk.com/downppt
是說有R18請自己注意,他是專畫男性向R18的作者。

是說蝌蚪桑的朋友用小少爺 XDDD
我個人覺得小少爺沒資格說人家拖台錢,
因為小少爺也有非常拖台錢的用法,
當初還沒有老二,小少爺 + C.C.的組合打壓力城,
如果願意拖,每場幾乎都會打到18回合,打半小時。
更不用說小少爺最心機的移動階段一堆人都不愛按確定,超級霹靂無敵拖台錢。

稱呼方面是完全沒問題啦 WWWWW
朋友叫久了就變成護嫂或是護美之類的(汗),本人是不在意還有點愉悅。
不過我是今年虛歲30的男人了(三小!?)

Little Busters我知道喔!我還知道他有出以小狗女孩為主的資料片。
不過我沒有玩過,我是聽朋友說的,因為之前打卡片遊戲的關係,我略知一二,
那部的故事感覺很棒,我記得有個結局挺淚目的,好像是遊戲內容其實是夢境,
真實狀況是大家出了車禍,LB的成員為了保護主角而擁抱著他這樣...

然後我對另外兩個男生的配對比較有興趣(你
蝌蚪 於 Feb 21, 2014 留言 |
177.
護大你好OhHa桑又來打擾了
先謝謝護大給我的建議(淚

我雖然年齡是學生沒錯啦
可是現在在上班哈哈
(絕對不是不想讀書而已那麼簡單)
總之現在就是努力賺錢嘍

是這樣的昨天打對戰意外地贏了(真的意外
玩獎勵遊戲想縮來碰碰運氣看能拿到啥東西結果
就拿到公主了!(你
然後因為任務完成加上三十級了得到三張票
拿去銀抽...
拿到貝姐!(你你你
一天新進兩隻是怎樣啊啊啊!!!(麥激動

還有蘑菇其實是我妹幫我抽的
她到現在只有凱倫艾喵頂著
所以我...真心對不起她(掩面

因為這樣所以又很不要臉的來問應該要怎麼辦
我對公主貝姐不熟啊(撲跪
 
板主回覆:
喔喔恭喜OhHa桑抽到新角!這邊是最近事情終於告一段落的護。

竟然提早進入社會了,有這樣的勇氣其實是很令人敬佩的。
不過感覺起來似乎是想要存錢繼續念書?
講來我本身念到大學之後沒念研究所,
是覺得在一個興趣不深的領域念太高對自己來說沒必要,而且我不想向家裡拿錢。
雖說我也是用著興趣不深的知識在賺錢啦,然後在閒暇時間打打字這樣。

貝姊不錯用喔!以前的時代,他和香菇與梅倫並稱『三幻神』,
原因很簡單,因為用這三位,事件卡只需要全部無腦插特2,打架就神OP了。
不過是當初啦,現在已經不行了。

貝姊的定位很簡單,他就是當第一位,丟特2發雪光抽牌,搶第一回合的優勢。
然後看距離來定換哪一位夥伴上場,簡單說就是這樣。
貝姊在金之前距離比較難拿捏,金了之後就可以當近距離角色用。

公主也是早期相當過份的一角,因為降魔之光打到1點對方就不能動了。
不過是因為早期的角色幾乎都沒有防技,要不就是防技很難發(初期要特卡算高條件)
而且他的特1防1的傷隨非常過份,固定2真的很機車。
不過現在後期角色幾乎每個人都有防禦技能,而且效果都不錯,不然就全距離。
也因此,公主就式微了。

公主可以當遠距離角色用,L3就可以當大將,降魔之光打中對手連牌都不能丟。
貝姊的話比較像是初期讓手中牌多多,壓一下對手。但要很強,必須要金才行。
大概是這樣啦 XD
OhHa 於 Feb 17, 2014 留言 |
176.
嗯護大你好這裡是OhHa,先祝情人兼元宵節快樂

嘛總之我玩這個遊戲就是我妹同學拉我妹入坑,我妹再拉我入坑

是個玩了幾個月,目前27級的嫩嫩這樣,然後再加上家裡不太給玩
電腦遊戲,導致現在任務只玩到食人鬼村(掩面
之前神馬都不懂的時候,常常來看護大的文
所以想說應該要來打聲招呼(你誰

萌雙艾(可逆),然後最愛瑪格太太和病蘿
太太是因為是我的第一次(蛤)...抽到的角色
然後病蘿...我就是愛怎樣???(煩

昨天好不容易從布勞的鐵幣惡夢中拿到最後一張票去銀抽,居然給我
抽到了蘑菇藥頭欸,蘑菇藥頭欸欸欸,我跟工程師們好有緣開心(可
太太和蘑菇基本上是相剋的不是???

其實現在手上也只有太太,爺爺和蘑菇各L3還有商五而已(不認真玩
我的角色都是打近戰的,衣服又都不多,應該要如何生存求指教(淚
 
板主回覆:
OhHa桑你好,這邊是晚回的護。
謝謝你還會觀看我越來越少整理的文(!?)

就我那個年代出生的人其實不太會覺得UL是個完整的電腦遊戲,就點一點而已(咦)
今年會被說30的傢伙表示,我們小學都是玩電視遊樂器的。
那個真的很礙眼,因為會霸占電視機,父母不能看新聞和連續劇 XD

不過說真的,人生走過來,一定要把當時最重要的東西顧好,
學生就是投資自己為重,要多多學習、吸收知識,這都是未來的武器。
如果因為娛樂花太多時間導致主業敗壞,之後就會比較辛苦喔。
會這樣說,是因為看過挺多這樣的例子的。

雙艾變成相愛相殺了,本來不萌反而萌起來了(咦)
不過還是沒比阿貝喜歡(你)我喜歡肌肉(你)
病蘿真的挺有趣的,如果不是當初太OP導致反心態,這角色是挺可愛的。

太太和磨菇組隊並不會相剋啊?故事中他們還一起行動。
是磨菇如果碰上對面有太太且被先制的話,磨菇幾乎完蛋。
然後再來是,就你手中的角色,要時常打贏對方,會有一點困難。
你目前最好是以打地圖進度任務為主,然後每天記得來一場對戰,
七天之後就會有兩張飛機票了,目前這點挺重要的。

組隊的話,太太可以和香菇放一起,這沒問題。
想打對戰,看要不要放一個遠距離比較有防禦力的角色,比方說王子。
也可以走純攻擊路線,就放利恩被打領遺產(缺德),香菇當壓軸。
香菇壓軸當初真的挺討厭的,一直吃藥貼人切蛋糕(咦)

打任務的話,就建議以三距離都有攻擊力為主,這樣比較快。
這時候眼鏡就比較適合了,雖說精密射擊增加的點數不多。

再來是說,香菇很需要特2事件卡,
特2事件卡到月之大陸的雷恩高原用八小時找虛無之地3和6,還挺容易有的。
OhHa桑要慢慢地玩,你才正剛開始而已喔!

希望對你會有些幫助。
OhHa 於 Feb 14, 2014 留言 |
175.
初次見面護大,我是蝌蚪www

護大不忍說我已經潛水潛一年以上了(居然)

最近終於終於起勇氣發言,不過我很認同護大的話,弗雷絕對是青

年!

還有無價的陽光笑容!!!!!

但不忍說我比較愛里斯(你)

每次和朋友家的里斯打結果都很極端

最慘的一次是被煉獄爆骰,所以就......恩

最驕傲的一次是拿L1的艾伯打敗R1里斯(真的啦)

但我卻莫名其妙被里斯的臉萌到了......

所以我比較廚里斯(你)

但就是沒有拿到(倒)

我周圍的朋友都有前輩了說(淚目)

雖然說我比較想要組出博士一家(只有小雪(再度淚目)


然後對於護大的帳號那麼吸引女角......我在猜是因為護大喜歡撲倒男

角(用詞無誤吧(汗),所以男角因為傲嬌(?)所以就不想來,但女角不

擔心,所以就想來你家了www


我可以提出一個小建議嗎?就是佛羅倫斯也可以當一個神盾擋很大型

(L5以上才可),就是先給佛羅倫斯裝上專武-殲滅兵器(中遠防+4),

然後再開過熱......中遠距不加任何防卡白質就有20點!比餛飩(不

對)......混沌蕾格大人的白質14還高6!就算是R1也有19!近距......

就不用說了(笑)


對了護大我這個組合的想法朋友給我的評價是會直接F5,可以請護大

幫我看看嗎?

就是R4艾茵、R1C.C.{R5尼西或R2佛羅倫斯}藍格塞盾五、如果和

佛羅倫斯配黃格就塞特3和尼西就塞特5,紫格除了移3特3全部塞聖

水,白格就機會3,黑格除了毒杯其他不塞,詛咒術什麼的通通去死

(喂)其他的就聖水、劍槍三、特2、1亂塞(聽說此人自從被咒掉九個

靈魂和原子之心的牌後就恨死詛咒術了)


因為我喜歡和人搭訕嘛(笑),所以就想了這個拖台錢的組合,護大你

的看法呢?
 
板主回覆:
蝌蚪桑你好,這裡是過年後諸多事情的護,晚回了很抱歉。
是說同樣喜歡弗雷我很高興啊!
什麼!?更喜歡里斯!?沒關係我可以(咦)
都連隊的大家都是朋友!

對於組合的打法,我覺得會F5是因為太拖延的關係,這樣組很容易就打到18回合。
大概可以懂說是牌不怎麼樣卻有個特2、防3時就叫C.C.出來擋。

艾茵 + C.C. + 尼西,這組真的會很拖。
就防禦而言是很全能,R5尼西放最後會令對方發狂。
這組真的很容易打到18回合。

艾茵 + C.C. + 黑姊,這組就比較危險一點。
黑姊沒有尼西那麼會拖延,但近距離的爆發力很好。
如果C.C.有存活的話,黑姊之後,對方也會忌諱拉遠距離。

優點其實很明顯,所以就講一些缺點好了(!?)

1. 艾茵的紫格有點被浪費掉了。
移動對全距離防禦組來說比較不重要,
而尼西組很吃特,所以確實要裝特3/移3,因為真的都是拿特在用,不需要搶先攻。
單純的移動3對這組來說沒有什麼用處。
不過,黑姊組可能在某些狀況的時候,會需要用到移動。

2. 很吃特。沒抽到特,對上某些角色會玩蛋。
講最低標準的。
這組的萬用對應角是C.C.,而原子之力要特2、防3。
說真的被改了之後還真的比較難發(笑)
由於蝌蚪桑你的無色事件卡並不是全插特2,原子之力有很高的機率會出不來。
艾茵如果沒有防5,中遠無防技,一樣頂多是雙身給人打。
在某些情況要是C.C.先去了,中遠距離就會變成黑姊組的弱點了。
還有碰上王子或瑪格太太,會很悲劇。

我會比較傾向於去特化隊伍中的某個特性。
如果貪圖全發揮而裝的比較散亂,要運氣很好才能如自己的想法去運作,
這樣角色有點累(!?)

尼西組的話我覺得無色事件卡不如就放滿特2吧,
特2對C.C.和尼西的效益很高,而艾茵就變成真的是拿出來給人打雙身。

黑姊組的話比較有必要裝劍3、槍3這類的。如果可以就裝劍3/特1、槍3/特1,
如果怕碰到針對特的王子,也可以就裝無特的槍劍。

大概是這樣吧?可能沒什麼幫助真不好意思。
另外是說有機會的話,你可以請有R5御三家的人跟你打打看。
會挺有趣的喔(!?)
蝌蚪 於 Feb 1, 2014 留言 |
174.
大大你好這裡是良OwO//

是說看到了這次的7折活動讓我超心動的
因為這裡正在屯要抽復活小雪用的機票(你
天啊超剛好的XD
所以這次我就放棄這個月23號發售的戰B4,把預算移到機票上

然後就購入了174張(沒救了這人

是說我手癢抽了幾次銀抽,想說再來抽抽多妮
結果都沒中(默
這時我剛好我家又從UL脫坑的老姊在旁邊
就想說乾脆給她抽抽(好玩心態
結果第一發就復活王子!XDDD
王子算是我姊的本命竟然一發就XDDD
過了幾天後我又試試來抽抽多妮
然後又沒中(默
剛好我老姊放學回來,想說再給她抽抽看(依然好玩心態
結果一發就中多妮!!!XDDDD
整個下巴掉下來XDDD 這就是脫坑後默默累積的人品嗎XDDD
超感謝老姊的XDD
然後我昨天感覺到人品來了,又去暗房抽了一抽
三張裡是兩張復活阿貝跟一張博士
其實我比較想要博士來配我目前牌組裡的雙蘿
結果阿貝掉下來(默
這樣我復活御三家就都有耶好恐怖w

主要的重點還是雙蘿到齊啦wwww
喔喔我玩UL以來最大的夢想啊QwQ
被雙蘿夾超開心的///w///(X

是說想請教一下
如果牌組裡有小雪和多妮的話,那第三張要放什麼比較好XD
然後多妮放牌首,對戰時超女放一放就下場換人可以嗎OHO
可是這樣就都沒牌了XD
 
板主回覆:
良桑你好,最近天氣好涼真好睡。但為了上班還是得早起真痛苦(你)。

恭喜你湊到雙蘿了,街下來就是多妮也要升到R5囉(煩)
看到戰B4就想到台灣的法米通竟然要收了,以後鬼島都沒有電視遊樂器雜誌了 ZZZ
果然是鬼島。

有關多妮的隊友,我的想法會很古老喔(你)
不過這兩個都是我實際碰過的組合,就以前蘿莉控的小兒科醫師他超愛用的。

1. 金機娘
事件卡配法是有色格子就放大張的,黃色的要放特三,為了SSS。
其他無色就槍劍防平均放。
這樣放,運氣不用好,金機娘當大將的話有很高的機率一出場就SSS。
這樣對方頭超痛,壓倒眾生。
沒有金也無所謂,只是戰法不同而已,機娘就變成中距離的頭角,
壓底看要是多妮還是雪莉,我會比較建議用多妮。
順帶一提,要和人毆打的話,建議開場會是雪莉。

2. 博士
就是親子組,用博士的話就是到任何很爛的狀況都丟博士出來擋。
像是良桑你說的超女把牌丟光了,沒牌啦,那就是叫博士出來擋。
這組合就是雙蘿出來和對方跳舞,跳累了就換博士出來補血。
事件卡也是有色就差大張的,不過黃色就看異質者或EX異質者的差別要放什麼。
博士最好有開到棺材,多一張牌不是蓋的。
但博士的弱點就是碰上擅長直傷的角色,他的挨打招都無法正常運作。

接下來這個就是我比較不熟的了,但有看過。

3. 護士
就多一個雪莉(不對),抽血可以抽很大打很痛,
而且丟一發大的雙蘿還不一定會死。運氣好進距離又補回來。
看牌的狀況,金護士還可以主動脫光達到類似博士那種補滿又加一張手牌的效果。
算是博士的攻擊版這樣。

大概就是這樣啦@@ 抱歉晚回啦 XDDDD
良 於 Jan 17, 2014 留言 |
173.
大大你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良=w=

最近買了34張獎券結果復活眼鏡不知道為什麼就跑來我家了(默
我是想抽進化成(?)非課金的多妮啊...(雖說最後一次也沒出現
看到小雪的手提娃娃放暗房時瞬間覺得3000元的雪莉手提娃娃序號
廢掉了(X
暗房裡放的竟然比較可愛XDD
因為小雪生日,所以想抱回來,因此才買34張(我有罪
打了7000字的小雪生日兼聖誕賀文的威力真不是蓋的,一發入魂啊
XD
剩下全部銀抽,然後機娘,前輩,阿公,小圓,復活艾伯就掉下來了
不過我比較想要的就機娘而已XD

復活阿貝的幻影劍舞看的我頭好暈XD
感覺好像看到威廉啊

是說復活卡真不是普通的好抽
10次銀抽裡,復活御三家出現4次,最後是艾伯跑來自投羅網(X
然後我抽到艾伯後就帶他去給人打,真是太邪惡了我竟然靠暗房抽到復
活卡(默

現在在等小雪的復活卡w
沒意外的話,我覺得我會用抽的(你
不過我會老老實實的帶小雪到玉座的w

今天是12/25,祝大大跟小雪聖誕快樂w,然後小雪生日快樂XDD
 
板主回覆:
良桑你好,聖誕快樂啊XDDD
放心本命組是很難在暗房抽到的,我覺得官方一定有在每一個帳號下面作使用統計數字(!?)

復活卡都出來轉的並不會掉下來(!?)我其實也有去抽,花了挺多錢的(!?)
結果抽到兩組王子和眼鏡之後,才掉下一張阿貝。人生啊(遠目)
官方這次的復活卡放暗房抽的作法引起挺多爭議的,
我覺得之後應該會改方式吧?但是暗房一定可以抽到這件事情是難免的。
然後已經確定說,復活角色只能裝目前的第三專武(就壓力城獎勵專武)
第一和第二專武確定不能裝了,意思是官方之後打算用復活腳色專武賺一筆啦!(哭
總覺得不能裝之前的專武有點傷心說 QwQ
良 於 Dec 25, 2013 留言 |
172.
版主你好~我又來煩妳了~

最近發現一個現象 :
之前的衣服隊有些變動,R1衣服、LV4公主、LV4小夏(放棄鐵門)。
雖然很容易衝高攻30~40點,但骰運有時不太好,不是骰太少就是留
對方1HP。

而且最重要的 ! 大家的皮都太薄了。
通常被打爆的都不是20~30,甚至以上的對方攻骰,而是10~20的
小攻小打啊 !
有時對放10~20點,一次就能打出4HP以上的傷害,加上衣服隊皮薄
血少,很容易就草草夭折了。

這該怎麼辦呢 ? 要試著放2張盾3增加防禦嗎 ?(一樣幾乎沒雙面卡)
還是說,移動1放多一點(6張之纇的),搶贏對方更重要 ?

平安夜快樂~謝謝~
 
板主回覆:
ice-luck桑你好,聖誕快樂啊!
是說今天的工作也很刺激,客人很多(疲累)

嗯...其實衣服隊(!?)
這三位角色的防招,除了公主之外,其他都是有距離發不了。
但這組的就是攻擊力很高,技能發動成功效益都很高,可以拼秒人這樣。
是我的話...由於這組本來就是攻擊組,我是不會犧牲攻擊力去換3點防禦力的。
感覺不太值得,不如就拼攻擊力砍對手。
盾3我是覺得不用考慮啦,移動1你可以試試看喔!

另外是說,被10~20攻打到趴,就是這遊戲的醍醐味啊 XDDDD
ice-luck 於 Dec 24, 2013 留言 |
171.
護桑!!!!!!!!!
最近出復活角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
我最愛的吸血伯爵也終於變成龜中之王了!!!!!!!!!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是我還是覺得小米的50防才是萬龜之龜.........
另外是說三個復活角ㄉ都少一招用起來不太順 (阿貝只少R5沒有的防禦技應該還好啦.........)
還有就是不知道護桑有沒有注意到...雖然眼鏡的帝國戰略能無條件取得大將的手排量,但是如果R5眼鏡一開始就有兩張移,並本來就打算用兩張移動搶先制,那他的總手排量會比帝國戰略的手排量多1,免強能算是一個缺點 (因批評元帥被抓去斬首)
而吸血伯爵的精神之器使他幾乎每回合都能擺架勢,既使不配事件卡也一樣。

 
板主回覆:
松鼠桑你好。出復活角很令人興奮對不對!!!!
可是復活角竟然不能裝第一和第二專武,
給我一種復活角不是原本角色的錯覺,令我暗自有點傷心 QwQ
雖說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這樣作,我還是去回報BUG了(你)

放心啦復活的睡夢之王還是超級烏龜的(你)
米熊高防但不會回血,復活的王子只要對方一個失誤就回滿滿滿了。
而且奪走對方兩張牌不是蓋的,超級霹靂無敵煩(你)
之前用奶雞打朋友的復活王子,奶雞根本就被水潑到,特都被搶光了火噴不出來。
王子目前沒有攻擊招用起來真得很不順,快期待攻擊招的實裝!
根本就是早起說我餓了衝上去吸兩下喔(煩)

眼鏡的帝國戰略就有點微妙,比EX智略差些。
就不知道之後被動會不會被增強,如果會阿貝爾的被動會被增強到哪去(想得美)
可能改到最後只好又脫了,繼續露出ㄋㄟㄋㄟ,露出ㄋㄟㄋㄟ也是被動啊(胡扯)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UL可以好好改版完成啊(你)
總覺得49個角色都出復活卡了,御三家才會出完。
人生(菸)
松鼠 於 Dec 22, 2013 留言 |
170.
會說我們家伯恩跟泰瑞爾不合,
是因為把伯恩泰瑞博士組隊一起的時候,伯恩的骰子都很慘烈。
還被6攻打穿24防的茨架....orz

薩爾的話我之前是有組過三煩,R2薩爾R3弗雷R1博士。
一開始都還蠻正常的,可是到了打夢夢三兄弟的時候,
夢夢二師兄一回合秒薩爾,一回合秒弗雷,
然後夢夢大師兄最後料理了博士,三人七回合內全滅。orz
真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汗)

骰子這種東西真是充滿各種神奇(人品)啊。QWQ

話說昨天看到這張圖:
http://i.imgur.com/hx7r7gX.png
也許帶弗雷教官去打聖女真的有希望了!?QAQ

 
板主回覆:
Jinny桑你好!現在有安裝劇情真的很虐,想自己看得一次次打ORZ
是說可以濫骰成這樣我有點佩服(你)

我是曾經非常爆骰過,而且還是對戰的時候。
那時候是里斯(又跟前輩有關了)剛出的時候,我怎麼抽都抽不到。
總之我花了很多錢(你)啊其實我講很多次了就八千塊(你)
然後我就跟朋友打認真的對戰,每一回合的攻擊骰都破50%,
還出現過我這邊無傷,將朋友的不死雙羅 + 機娘的組合完敗的紀錄,
朋友大概連敗了10場左右(那時候有活動),才恢復正常。
總覺得這遊戲的一切都跟布勞有關。

其實我已經有看到劇情的總整理了,有人表示他用瑪格當頭打了20幾次 XD
大概就是R5傑多 + R5利恩 + 想要過的人物,利恩和傑多都是大量遺產的類型,
牌多弗雷也是很能打的,所以這樣完全沒有問題(!?)
Jinny 於 Dec 20, 2013 留言 |
169.
護桑您好:

我們家利恩大概是處於天使利恩跟有愛利恩之間,很多時候都是要靠有愛利恩幫忙麻痺之後搶先攻讓弗雷上狀態,但是也不乏柯布叫化完之後只留一張特二給天使利恩的狀況.....(汗)

目前是給利恩試用連隊軍藝中,不過感覺利恩小天使對於那遠防 -3好像不是那麼在意,要神防的時候還是會神防。(欣慰)

至於弗雷的裝備,之前試用的狀況是教官在這組裡面無論是用雷賽普斯/虎徹/黑短劍,感覺在防禦方面差異不大,面對強敵時該防禦時還是有好好在扔骰子(面對小怪就輕忽大意ry),所以目前決定是L卡用雷賽普斯加強穩定度,R卡用虎徹/黑短劍。

最近也有在讓伯恩試手新月跟闇夜使徒,用了之後感覺根本是不同人。(炸)

新月伯恩根本是咒劍爆擊流:
http://youtu.be/wFDK61-qvq8
自家伯恩不知為何特別喜歡爆擊幽靈馬車和地獄犬(汗)

闇夜使徒伯恩則是神坦到可以跟月光姬對砍:http://youtu.be/TluxFDGS9pI
感謝史普....對不起弗雷....Q_Q

不過我們家伯恩哈德一直都有很嚴重的弟控廚病和挑隊友毛病。orz
除了弗雷之外,根本幾乎找不到人能放進牌組裡。目前找到能夠配合的只有艾茵、沃肯,史普經過這段時間配合後默契似乎好多了。
路德待培訓中,瑪爾狀況不明,薩爾個性不合,泰瑞爾也個性不合。
阿奇放進去會和伯恩吵架而爛骰被暗殺機和侯月鬼而幾乎滅團。(ry)

結果好像都在趁機偷曬自家隊伍XD"
 
板主回覆:
Jinny桑你好。
利恩的狼煙神防一直是個謎啊!真的超神奇的!
是說不知道利恩的復活卡被動是什麼,感覺應該會重新作。
如果是被打就抽牌真的太悲劇了,也太M。

弗雷的防禦會感覺沒差大概是因為真的沒有防技的關係吧(死)
真的是能先發動十閃就要先發動,不然很軟。
伯恩真的很爆擊 XDDD 咒劍真的很痛 XDDD
不過我家的狀況是伯恩大多架不住(死),攻擊骰都很高,發動什麼都一樣。
只是說...劍九真的好令人抹臉,金抽的劍七好難掉喔(有很多槍七的人)

其實我是挺佩服可以組奇伯或三帥(里斯+雙子)牌組的人,
因為這幾個人需要的事件卡挺不同的,有點互相防礙(打架?)。
我以前薩爾剛出的時候,我用過薩爾配伯恩用過一陣子(還差點開配對新大門)
我是覺得挺不錯用的,
只是要習慣薩爾一開始就要丟很多牌算個吃貨,這點克服就好了。
瑪爾要看用法,但瑪爾要強就會算特組,而且要大劍大盾,伯恩只有一紅,不太好用。
泰瑞爾就某程度來說是萬配,但其實也是低消耗的遠距離特組,就(RY)

人生就是如此(啥結語)
Jinny 於 Dec 17, 2013 留言 |
168.
復活卡那篇,舊艾伯的招是「智略」不是「機智」
 
板主回覆:
a502152000桑你好!
謝謝你!已修正。
a502152000 於 Dec 16, 2013 留言 |
167.
這篇我很認真地讀了5次以上。
寫得非常好呢。

想請問一下版主有關插事件卡的問題 。
前面簡述 :
R1衣服0(小魔女)、R1公主(預定要慢慢往上升)、R1小夏,
私心硬要擺這些孩子,但COST太高,光是人就27+20+29=76。
但總COST只有80,衣服有裝1黑短劍,所以只剩3COST可以插有色
卡......我打壓力城是一定要COST裝滿的。哈哈。
我目前是有白格就放3張機會三,以及至少2灌聖水、4張槍三。
正式問題~ :
剩下的9張事件卡插哪些比較好呢 ?(沒有課金,幾乎沒有無色雙面)

謝謝版主~
 
板主回覆:
Ice-luck桑你好,竟然看了五次!
好吧我哪天抽空檢查一下(你)

事件卡其實要看你誰壓底,小魔女幾乎都是頭,就看是公主還是史塔好了。
如果是要史塔壓底,我會建議你其他都裝劍3,然後你的裝不要穿了,拿去裝劍5。
另外兩人就看看造化(喂)
然後是說,既然你都用史塔弄得高COST了,我會建議你就這樣組。

另一種是強化公主的防禦和小魔女的偷牌效果,但就很雞肋。
你剩下的九格,我應該會裝5張特1和四張劍3...吧。
但這樣,史塔會有點無力,而且公主R1在高COST戰中除了擋傷沒有什麼很大的用處。

其他的建議。
公主R1其實有點多餘,因為第四招條件太高根本放不出來。
不如考慮使用L4的公主,COST是16點,多出4點COST可以放其他的事件卡。
比方說強化小魔女的偷牌,就放四張特2。
或是放兩張劍5、兩張特2。或是放兩張劍5、一張特2、一張詛咒3。
如果往這方面移動,空間就很大了。
ice-luck 於 Dec 7, 2013 留言 |
1 2 3 4 5 6 7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7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