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monkeykid221
暱稱:乙葉 猴
生日:1980/02/21
地區:臺北市

贊助商連結
每月文章彙集
輕旅行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自由欄位




好時光貼曆
我推薦誰
目前無名單
誰推薦我
誰來我家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ne 27, 2007


今天晚上,Honey出奇的提早到達台北,
而且又想要逛逛havaianas的拖鞋,
所以我們就來到師大夜市吃飯囉!


一直搞不董師大夜市錯綜複雜的小巷子,所以也沒特別想要吃什麼,
沒想到居然剛好經過了海華姐掛保證的披薩店,
沒想到.......已經過了用餐尖峰時段,仍然是小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位子。

MaryJane瑪麗珍披薩小小的店,位子不多,
卻擠了超多聚餐的學生等,加上服務員看起來都非常有衝勁,
是一家很有活力的熱情小店,呵呵。

坐下之後,服務生送上可愛的柳丁菜單,告知我們披薩只剩一片,
於是我們就點了瑪格麗特披薩跟千層麵。
據說它最有名的就是他薄軟的餅皮,
果然,送上來的瑪格麗特披薩沒有什麼特殊調配,
但是光吃餅皮+Tomato sauce+mozzarella,就是整個大滿足啊!
這種單純的味道,反而更可以感受它餅皮的好口感,
薄薄鬆軟,邊緣地方卻又是烤的香脆,好吃!

另外一道千層麵,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不是主打,所以吃起來真的就像在吃陽春麵,
沒什麼好特別說的,噗!
而且中間有一塊,好像沒被烤熟,
有點粉粉的感覺,下次還是吃披薩就好了,呵呵!

兩個人才吃了五百元,真是好便宜啊,哇哈哈!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2筆)
1.
哈,pizza真的好吃喔,老板娘人也很好笑,而且感覺隨性做生意啦
 
海大姐 於 Jun 29, 2007 留言 |
2.
真的很好吃耶!而且真是便宜有勁,哈!
只是每次都要排隊,而且九點半就關店了,好可惜喔~~噗
 
阿猴來了 於 Jun 29, 2007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