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數: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19
KOR man: Enjoy eyes 2008-07-17 08:23:21
잘봤습니다^^
좋은 사진들이 많군요.
Blog가 널리 퍼지길 바랍니다.
 
阿彬: 2008-07-14 22:48:23
恭喜火星人大準備入新機啦^^^^^^^^我入手快二個禮拜,小m開始是用s5拍的~富士出品都帶點粉味喔^^^^不是上酒店那個粉味~~s5的顏色真特別~~

s5測光還蠻不穩的,呵...脾氣真不好~

期待火星人大分享使用s5心得~~~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15 15:35:32
謝謝您的提醒.
小弟會努力的去讓s5習慣火星人的.
 
longer: 2008-07-14 22:02:55
感謝版大在花蓮熱情招呼,得以見面已感榮幸.
您的建議使得這次拍車成果豐碩,再度感謝.
見您的版頁說7月15日劃下在金像的工作,
在此誠心祝福您.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15 15:36:08
謝謝您的祝褔.
 
kathy321421@xuite.net: 幫幫忙. 2008-07-13 23:39:12
您好:
無意間看到您客觀地提供解答相機疑問,最近想要買相機,對於olympus mju1200與 u850的優缺點比較,可否提供見解以供參考.如在yahoo購物中心購得是否有保障.
謝謝!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15 15:38:55
個人建議您可以選u840後出的機種,介面有更改,對焦速度也變快了.整體上來說,840後的機種,功能都大改款.

mju1200是生活防水,高畫素.只能用xd卡
mju850是潛水機,這款比較注重年輕化,所以機身色彩上比較多樣.可支援mini sd卡.

這樣說來..您應該就知道了哦.



 
Linsy: 柯達M1063 2008-07-13 14:48:09
那再請問
柯達M1063此款如何
因為好像最近幾個月才出的
網路上幾乎沒有人在討論
不知道這台評價如何
麻煩了 謝謝
Linsy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13 16:33:04
個人真的很不建議您去選”柯達”的相機.
除了,昔日柯達服務很爛,機子常故障.

還是建議您從,國際,canon,olympus 去選擇.
 
Linsy: 不好意思 請問您 2008-07-12 15:21:25
不好意思 我想請您幫我推薦一下
我今年要上大學 想買一台數位相機(入門即可)
但對3c產品一竅不通
不好意思 麻煩您
預算5,6000左右
我希望有
1. 臉部追縱
2. 2.5吋以上螢幕
3. 700萬畫數以上
4. 使用鋰電池
5. 防手震
6. 場景模式(有人說不重要 真的需要嘛?)

在知識家中看到你的回答
麻煩您幫我推薦幾款相機

LINSY
(e-mail:linsy-7@hotmail.com)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13 12:24:32
您可以看看國際牌的FX33/30都不錯.
場景模式,有當然比較好.
因為,他會依您的拍照需求去改變設定.
白天拍和晚上拍..所需要調整的設定就不一樣囉.

我覺得您可以試看看國際牌的FX30/33.
 
蓮花罩(遮光罩): 2008-07-10 03:54:34

請問
有蓮花罩(遮光罩)嗎? 謝謝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13 12:22:38
謝謝您來門市選購,感謝您的支持.
 
小朱: CANON和OLYMPUS 2008-07-09 13:51:49
想請問一下~
如果C牌的860和O牌的FE-340比較的話~
哪一台會比較好??~
功能差在哪裡??~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13 12:22:15
860主要優點是28mm超廣角,3"LCD.光學變焦3倍.

FE340是標準鏡頭35MM,2.7"LCD,主要強調有微笑自拍模式及拍出來的寫真,可直接在相機上修圖.再者,340是五倍光學變焦.

個人覺得FE340,新的O家相機,對焦速度變快,LCD變優了(看相片時更美),有微笑自拍是很方便,因為您只要笑就拍三拍..比SONY的還要先按一下,並且要笑的很開心才會拍,來的好太多.

您可以去門市試拍FE340看看有無合適您哦.
 
longer: 2008-07-08 23:54:33
若是北拍完,回到花蓮約六,七點
不知版大下班沒?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09 08:30:24
我要十點才下班.
 
快門線: 2008-07-08 22:52:51
有olympus e410的快門線嗎?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09 08:29:41
目前店內沒有庫存.
不好意思.
 
longer: 拜訪花蓮 2008-07-08 12:31:24
小弟同樣使用o家c-8080wz,版大拍得比我漂亮上千倍.
7月12,13將到花蓮拍車,不知是否有幸能拜訪到版大?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08 21:57:20
12日我有上班,會在公司.
公司在中山路公正街包子旁的"金像"相館.
歡迎您來.
 
julia......^_*~: 請問一下.. 2008-07-07 23:05:34
請問火星人大哥~

你的作品中哪些是用OLYMPUS U1020所拍的?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08 21:55:53
1020的寫真,主要就是數位相機專欄中的才是.
相本中的大都是OLYMPUS C8080WZ 拍攝.
 
Yen: 2008-07-06 11:11:35
您好!
想請教您有關於隨身相機的一些問題
panasonic TZ15 & FX520 & FX36
這三台.不曉得您認為哪一台比較好~
夜拍功能'跟拍攝小孩子,哪一台較優?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08 21:54:35
我有做比較拍攝了哦.
趕快去看看囉.
FX520是有手動功能,可以調光圈和快門,會比較適合.
不過,就是要練習一下.
您先去看圖吧.
 
MIKU*加油加油加油~!: (私密留言) 2008-07-03 22:37:51
此篇為 (私密留言)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04 20:43:29
對啊..非常喜歡各式火車.
有空歡迎您常來哦.
 
留言人: 2008-07-03 02:11:50
最近T10超級容易晃到
有人說我可能把防守震壓到關掉了
有這回事嗎?
防守震有開關嗎?
希望是!
不希望是壞了

860IS
有什麼美肌模式嗎?
女生搞自拍
要調哪些東西會比較美?
不想要臉上瑕疵太多
光線太暗
自拍會建議怎麼調什麼模式呢?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04 20:49:39
早期相機比較容易因為不開閃燈,而有晃到的情況.
試著開閃燈拍看看,若覺得打閃燈太亮..
用描圖紙裁一小塊(對折再對折),固定在閃燈處.再試看看.

860沒有美肌模式,倒是國際牌的FX33/55/36有柔膚模式.

當然,臉上不要"全都露",最好的方式就是化妝加上,定時做臉部保養囉.
 
小朱: 知識+的問題 2008-06-30 17:02:49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002843

預算喔~大致上都OK~
不過860的28MM廣角是好在哪裡??~
970拍出來的會比860好一些嗎??~

夜間的效果還OK嗎??
若970跟860差不多的話~
我可能會考慮970吧@@~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7-01 10:29:55
860的廣角功能,主要是讓景物可以容納更多一些.
舉例來說:拍畢業大合照,攝影師一次就ok.為什麼同學的相機,卻沒有辦法站在和攝影師相同的位置拍照.一定要同學再集中擠在一起或拍攝的同學後退再後退..最後照出來人都小小的.

970,雖然沒廣角;但,相機本身的快門速度就比較快.
所以,970可以拍一些機車追拍的相片.
因為,970是最新的相機;當然,畫素上也到達千萬畫素.

若您覺得廣角沒有什麼重要性,那選970是不錯的決定.
記得幫我多按幾下,左方的blogger廣告哦.

 
鬼鬼:D: 2008-06-29 02:48:16
CANON860IS
拍動態可以怎麼拍呢?
很像效果不好欸!
還是需要調什麼?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9 20:30:54
動態相片,通常都不太好拍.
除非您是用類單眼,可以調光圈或快門,才能拍的清楚.

860IS,首先注意現場光線,盡量要亮一點.
離主角有一點距離,半按快門拍攝.
您在半按快時,要對著您要拍的主角,若是他有移動,您也要半按快門移動,再按下去.

以上請您試看看.

 
駱駝: 我是知識+發問的 2008-06-28 13:35:55
我是昨天去外面玩 拍照才發現的
2張都有
第二張是四周圍有
那第一張的問題是??
而且剛買沒多久不到3個月
所以有藍色一閃一閃的
所以我就要拿去修嗎??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9 20:26:39
建議拿去原購買門市,請服務員為你檢查一下.
相片不要刪掉,帶去請他們看.
若真的有問題,就送原廠處理.

感謝您來我BLOG.
 
Michael: About D300 2008-06-28 00:20:25
不好意思,我想請教的是,為啥D3沒有閃光燈?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8 07:58:45
http://attach1.mobile01.com/attach/200711/mobile01-0901402096eeaef937162cfd1339a205.jpg

請看這張圖,這個nikon字樣.就是內閃.
因為,您只有去看相機;並未去試用,所以您應該是看到店家的dm或包起來的d3實機,那閃燈應該都是收起來的.

dslr的閃燈大多都是收在鏡頭上方的地方,要用時才會自動彈出或自己打開.

若您覺得內閃不夠用,才去選擇外接式閃燈來使用.
以上請您參考.

 
鐵道心境: 2008-06-27 21:59:12
謝謝您~提供寶貴的資訊!感恩~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7 22:37:49
不客氣,拍車請小心哦.
 
Michael: About D300 2008-06-27 20:44:07
今天去NOVA看了D300,發現原來是我搞錯

了,還是有PSAM等功能,只是又更多功能罷

了!LV功能用處不大,對焦時就沒有銀幕了!不

知以後會不會改善?

今天雖然沒有測到D300(應該是沒有店家肯

讓我們測試),但有測試到與D300接近的D3.

體驗一下什麼叫機皇,不過讓我很好奇的是,

為啥16萬的機身卻沒有內建閃光燈?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7 22:47:06
所謂的LV是指可以在LCD上對焦構圖,然後拍攝.
不懂您所謂的對焦時就沒有LCD...這好像CANON的功能.當你的臉離開LCD感應器,LCD自動關閉省電.

目前的LV,直接半按快門對焦的相機:O家的E-420,520都可以.

至於D300的閃光燈,在NIKON字樣那個就是閃燈.您看到的是還未彈出的閃燈.
 
鐵道心境: 請教 2008-06-26 22:17:58
您好:
可否請教您這幾天花蓮天氣如何?
0628星期六有意到花蓮租機車,
早上想往鳳林~萬榮走,下午往花蓮北埔走.
晚間視情況再搭車回台北.
請問您:
我如果在花蓮車站租車後,
我要往鳳林~萬榮方向要怎麼走?
謝謝您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7 09:42:25
最近的天氣悶熱,南部午后也許會有點陣雨.

你在前站租車後,出火車站右轉,直騎看到acer服務站[右轉]
,過地下道直騎看到加油站左轉.
騎到底再左轉就會接到台九線了.
 
Michael: Wait 2008-06-26 20:51:24
等等,火星人不是專賣相機的嗎?

所以您要有一台DSLR應該不是困難吧!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7 09:37:54
重點不在於我賣不賣相機?
而是在於,薪水夠不夠買相機!
 
Michael: 結論 2008-06-26 20:11:49
以類單眼來說,火星人最常用快門先決來拍

照囉,包括風景,運動...之類的囉!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6 20:16:23
對.

不過,我最近也正在考慮DSLR了.
 
Michael: More 2008-06-26 18:06:55
ㄜ~~~不好意思,對於光圈先決主要是來拍光

線的部分,是否可舉幾個例子?
 
火星人 的回覆: 2008-06-26 19:04:08
如果,你是用DSLR,您可以用光圈來控制快門.
一般攝影師會常用光圈來控制.

所以,我剛有說:因為類單眼光圈只有到f8..(DSRL可以到F22)
,所以,我才會用光圈來拍微光的部份.
我試過人像拍攝,MD在室內有鎢絲燈那種.


 
頁數: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19
請大家讚助火星人廣告
就是要OLYMPUS (JP)
OLYMPUS
我就是火星人
個人圖檔
ID:hct1977
暱稱火星人
地區花蓮縣

老婆大人的相簿
OLYMPUS
我的活動曆
本月花蓮活動資訊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最愛的人,事,物 blog
我的yahoo知識
誰來我家
贊助商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 天空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天空部落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