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昌玳:
其實明石先生是真死於肺... - 昌玳:
私密留言 - 貓麋:
馬上跟過去! - Erin:
我是太巴塱的小孩 :D... - Vivi:
安子應該是虛構人物吧...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小寒的行事曆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愛吃飯
搜尋筆記本內容
最新的回應
最新的引用
小寒的好朋友們
- 寒舍本家
- alea :: 瘋狂大亂鬥
- alea :: alea's diary
- alea :: 喜歡這裡
- 魚ㄦ :: 全部隨手寫
- 羅珊 :: Forever Love
- 梅衣 :: 梅衣小閣
- 毛 :: 毛的網路日記
- 小新 :: 新仔的喃喃自語
- mel :: 我衝我衝我衝衝衝
- 楓糖地瓜 :: 楓糖地瓜
- HAN :: 喃喃自語
- 某A姊姊 :: OVERFLOW
- 月 :: 月.幻想
- jodeci :: 雙子貓的世界
- 加菲 :: 狗窩
- 女工‧張小丸
- 羅川 :: 羅川個人誌
- 不路 :: 沒帶記亂亂記
- 小貓貓糜 :: 優雅地像一隻貓
- 荳芽 :: Lily's murmur
- 驚直 :: kiddibloggi
- 風雨雲 :: Feng's Dream
- Apple :: 茵‧樂‧盒
- MickeyLin in Wonderland
- 小露 :: 放心靈去流浪
- 阿碰 :: 肥吱~單眼皮!
- 草菇 :: 小矮人一號的木屋
每天噗一噗浪
逛逛小寒的書架
路過的人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累積人次: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March 5, 2008
這篇的作者不是我,是我老爸。
這位老人家原本已經全心修往西方世界,但一再看見空口說白賊的人不但裝無辜、不負責,甚至每天說不一樣的謊話還是有一堆人相信,不禁又開始提筆呼籲健忘的台灣人,要看清事實不要再被媒體蒙蔽。本文初稿寫於2007年11月,距離我老爸的上一篇正好一年~哈(不知道他老人家有沒有發現)中間修改過約四次,最終定稿是在2008年1月中旬,其實早該放上來的,都怪我一直忘了這件事。
有任何建議 / 意見,歡迎留言!(我老爸說的)

------------------------------------------------------------------------------------------------------------
無論你討厭阿扁或不喜歡民進黨,都必須認清現在台灣的危機,不能再被媒體迷惑。如果你從來沒看過大話新聞,你可能就會被製造新聞、扭曲新聞的統派媒體所矇蔽。
一、返聯公投
明明中華民國ROC還在聯合國,而且仍然一直是常任理事國,國民黨卻仍然口口聲聲要帶我們重返聯合國,到底是想把中國踢出聯合國?還是要變成中國底下的一省?
二、中國的現狀
中國目前正處於崩裂的危機:經濟的危機、社會的危機、造假的危機……
三、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
國民黨不敢在中國面前秀出中華民國國旗,但在綠營面前卻拼命捍衛這面國旗,目的只在強調其為正統,完全忽視台灣在國際上要如何生存。
四、拼民生
台灣的經濟、台灣人的生活怎麼變差的,「西進中國」到底會讓我們的經濟變好或變壞?
五、拼三通
只要三通一通,就會有十一億多貧苦的「大陸同胞」奔向台灣,與你搶工作,到時你怎麼辦?你的子女怎麼辦?
六、反黑金
數一數,看看掏空台灣的經濟要犯是哪一黨的人?是哪些媒體在為黑道漂白?是哪一黨的立法委員,一再地要修改法律,放寬黑金參選條件?
七、馬英九與統派媒體的謊言
2006年馬英九訪日,聯合報與中國時報炮製假新聞,說馬英九在日本會見了前首相安倍晉三,卻遭到安倍晉三在產經新聞公開反駁否認……
一、返聯公投
明明中華民國ROC還在聯合國,而且仍然一直是常任理事國(ROC目前代表權的擁有者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黨卻仍然口口聲聲要帶我們重返聯合國,到底是想把中國踢出聯合國?還是要變成中國底下的一省?
1971年「蔣政權」被逐出聯合國,ROC(中華民國)繼續是常任理事國,但其代表為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ROC在國際上是指中國,國民黨為了鞏固其政權,將所有教科書都篡改為「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目的只在維護蔣政權的領導地位,如此欺騙全國國民,到今天還要繼續騙下去。
二、中國的現狀 簡單來說,中國目前正處於崩裂的危機。
(一)經濟的危機
經濟成長的模式有兩類:一為生產力驅動,例如:電腦由 286 → 386 → 486 → 586 …,由電腦升級、功能效益提高而帶動需求增加;另一類為投入驅動,例如:中國由於便宜的勞工與土地成本,帶動資金大量投入而產生的經濟成長。
生產力驅動才是經濟真正能持續成長的動力,投入驅動(如中國)靠大量投資來促使經濟成長,雖然投資持續增加、經濟成長的速度持續「亮麗」,但利潤卻越來越少(因為產品增加、市場飽和,必須削價競爭),直到公司沒有利潤就面臨關門倒閉的命運。在沒有利潤的情況下,投資就會減少,資金逃離的效益就會應聲發酵…造成景氣大幅滑落。
你現在看到每支10元的釘書機、超便宜的電器用品與各種廉價商品的充斥…想一想,它們的利潤到底有多少?是不是嗅到了崩盤的氣息?
(二)社會的危機
中國有13億人口,其中沿海地區得到經濟繁榮利益者,大約不到2億人,其餘11億多人皆屬窮困,意即有11億多人想往外謀生,例如偷渡客、中國新娘、中國漁工…,中國的現狀絕不是統派媒體包裝的那麼繁華、有機會。2005年中國平均每人GDP為1722美元,同年台灣為16067美元,約為其10倍。(依主計處網站,2006年台灣為16471美元,中國則無資料。)
社會資源分配不均造成人民的怨恨難以抑制,再加上政府官商勾結與腐化,例如地方官吏為促使經濟發展引進外資,強行徵收民地,但補償費卻關關暗槓,最後發放到人民手中已所剩無幾,因此屢爆民怨。2006年廣東汕尾事件,中共還出動民兵槍殺村民,雖然暫時鎮壓住了貧苦人民的抗議遊行,但2006年一整年中國人民的抗議暴動事件全年總計有五萬多件,2007年起中國已不敢再公布此類統計數字。然11億多心中不平的貧窮百姓,看到少數奢靡權貴的揮霍,茶壺裡的風暴每天都在上演,至於何時會烽火燎原,只是時機問題。
(三)造假的危機
中國的官方統計數字全是造假,這跟台灣的統派媒體作法相同,所謂「數字出官,官出數字」(有漂亮統計數字的官員,可以得到上級青睞而升官,而所有統計數字也是由官員自己製造的。)所以解讀中國的統計數字,一定要做必要的修正,對其有利者往下修正,對其有弊者往上修正。
中國的媒體也是造假,報導真實是會入罪的,這和我們以前威權統治時的報喜不報憂同出一轍。舉幾個例子:(資料皆來自大紀元時報 2007.11.22)
▌1988年〈新華社〉記者高勤榮在《人民日報》發表:陝西省永城廣受宣揚的灌溉系統,實際上是個精心設計的騙局,結果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
▌2001年香港《文匯報》東北辦事處主任姜維平在香港《前哨》雜誌發表指控薄熙來利用職權媚上欺下、貪污腐敗及道德敗壞的文章,結果被判刑8年。
▌2002年廣州報紙《南方週末》報導中國最大慈善機構「希望工程」挪用善款醜聞,結果該報遭查禁。
▌2004年北京《新京報》總編輯程益中,報導大學生孫志剛在收容所被打死率先披露SARS疫情新聞,遭關押拘禁。
▌2005年《新京報》總編輯楊斌,報導河北省定州強制拆遷、血腥鎮壓農民事件,八月揭露廣東興寧礦難背後的官商勾結,遭到撤換。
▌2007年《福州日報》記者李長青,發表文章警告登革熱的爆發,被中共當局以「製造及傳播假消息」之罪名,判刑3年。結果李長青於2007年12月21日受世界報業協會WAN頒贈2008年自由金筆獎。
▌2007年日本NHK電視台製作《激流中國》紀錄片,揭露中國繁榮背後隱藏的貧窮,富強後面隱藏的腐敗,戳破中國刻意塑造的大國崛起的假象,結果遭中國政治壓力而禁播。
▌2007年加拿大獨立製作人若維,拍攝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紀錄片《超越紅牆》,原訂在CBC新聞世界播出,結果受中國領事館的打壓而禁播。後受到各方的強大輿論壓力下,一波三折後終於播出,但已非原始版本。
中國國民黨用造假的歷史,美化、神化的歷史來欺騙台灣人,中國共產黨也一樣,用假的數據、假的新聞、美化的新聞,來鞏固它的政權。然今資訊快速流通、國際網路相當便捷,縱使中國網站被政府所控制,但被突破是必然的趨勢,中國的崩潰只是早晚的問題,因果必然是世間唯一的事實。
三、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
國民黨宣稱有九二共識,即是一中各表(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但每回碰到中國,國民黨都主動把「中華民國」的國旗收起來,(因為在中國的心目中,ROC的國旗應該是五星旗,已如前述)國民黨不敢在中國面前秀出中華民國的國旗,但在綠營面前卻拼命捍衛這面國旗,其目的只在強調其為正統,完全忽視台灣在國際上要如何生存。而在中國的認知,九二共識就是只有一中(一個中國)沒有各表(各自表述),但國民黨欺騙我們一中可以「各表」,如果可以各表,國民黨在國內外碰到中國代表,為什麼都要藏國旗?如果可以各表,為什麼中國在各種國際場合,都要抵制、攻擊「我們的國旗」?
四、拼民生
台灣的經濟、台灣人的生活怎麼變差的,其原因大家都知道:
1. 各中小企業拼命移往中國,造成產業空洞化。
2. 由於企業西進,大約一百多萬台灣同胞也移往中國生活,消費全在中國,造成
台灣消費大量減少。
3. 國民黨在立法院凍結各種預算,使得各項公共建設不能發包,讓內需之經濟力
下降。
國民黨主張全力全方位西進,但另一方面卻拼命挑動生活陷入困苦的台灣人民的情緒,讓人直覺地反政府,你一定要冷靜地把事情的原委想清楚,到底該選擇哪一個政黨的經濟政策?如何拯救台灣?否則台灣必然陷入苦難。
五、拼三通
馬英九說要全面三通,短視的人不禁竊喜,以為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東西,殊不知,中國電器用品一通,台灣的電器業馬上被打倒,中國毛巾來台,台灣毛巾業馬上要斷氣。各種商品不論眼鏡、文具、各種器具,只要有中國貨來,台灣貨就受打擊,就要斷氣關門。
不要以為你的行業還沒有受到傾銷攻擊,要知道若是台灣各產業都倒了,有誰有能力來買你的產品?縱使你是受薪的軍公教,國家的經濟垮了,你的薪水哪裡來?而西進中國如台灣首富郭台銘者,他們在中國賺了錢、在中國繳稅,對台灣有什麼好處?對你我有什麼好處?
如果中國真有這麼多好的機會,他們怎麼不會照顧自己11億多的貧苦同胞,還設計了許多優惠條件要你去賺?難道看不出其目的只要資金,等到資金一到位,過幾年,就慢慢取消優惠、變更法條,一切受他擺佈了。(如同新光三越一般)
另外,若台灣政府開放承認中國的學歷,放寬中國來台人士的標準,就會有11億的中國人想到台灣來跟你的子女搶工作,他們只要求每月一萬元台幣的薪水,那時候,你的子女如何在台灣生存?
目前沒有正式三通,只是暗通,台灣就遭受如此嚴厲的打擊,如果正式三通,保證你可以全面買到便宜貨,但收入必然就要跟中國11億人民一樣了。
六、反黑金
1. 數一數,看看掏空台灣的經濟要犯是哪一黨的人?
王又曾、朱安雄、劉松藩、王玉雲、曾正仁、陳由豪、張文儀、黃宗宏……而這些每人掏空台灣幾百億的經濟犯,難道背後沒有政府官員的勾結?如果沒有政府官員的配合,單就他們自己真有辦法做到,你相信嗎?只有通風報信,這些官員才不會被挖出來。每個經濟要犯為什麼都剛好這麼湊巧可以順利逃到國外?所以不是民進黨的官員較黑,只是國民黨黑得比較「純熟」而已。
2. 看一看,是哪些媒體在為黑道漂白?
前幾年陳啟禮的父喪,SNG實況轉播,現在陳啟禮死亡,媒體又是大陣仗報導;竹聯幫、四海幫公然上電視闡述他們的義氣理念和愛國情操,完全不提圍事、暴力討債、保護費…等等惡行,並且可以上政論節目,和各方名嘴一起嘲諷政府。
3. 再查一查,是哪一黨的立法委員,一再地要修改法律,放寬黑金參選條件?難道有黑金懷疑的人沒有其他職業可做,一定要保障他們參政權,保障得如此徹底嗎?
4. 再回想一下,在紅衫軍反貪腐時,馬英九信誓旦旦要推動陽光法案,但到現在,為什麼國民黨佔多數優勢的立法院,仍然在阻擋陽光法案(如政治獻金法等)排入議程?
七、馬英九與統派媒體的謊言
▌2006年馬英九訪日,聯合報與中國時報炮製假新聞,敲鑼打鼓地說馬英九在日本會見了前首相安倍晉三,並且繪聲繪影地報導:「安倍晉三向馬英九透露,2003年陳水扁總統為了總統大選,喊出制憲主張時,美國國務院立即派遣高級官員赴日,美日兩國共同商討如何壓制台獨力量。」…為馬撒了漫天大謊,但卻遭到安倍晉三在產經新聞公開反駁否認,造成國際醜聞。
▌2006年馬英九訪美,聯合報與中國時報也同樣敲鑼打鼓炮製新聞,說馬英九會見了五十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後來查證是馬英九跑到國會議員辦公室,挨家挨戶「say hello」。
▌2007年馬英九「long stay」在台灣南部,所謂「屋主女兒遞毛巾」事件,屋主出面慎重否認。
▌馬英九特別費的公款與私款也是謊話連篇,但總是有人會主動出來幫他圓謊。(好比楊實秋說,馬英九給他二萬現金,但卻以楊的名義捐款等等。)這種話只有至今仍懵懂未醒的傻瓜台灣人才會相信吧!
▌恆加加油站賣假油事件,加油站不只賣假油,還冒用其洗車員工-中度肢障智障的男子廖瑞康之名,讓他擔任關係企業福重科技公司的人頭董事長。在大話新聞中亦揭露,恆加加油站原本橫掛馬英九與賴士葆的巨幅競選招牌(據說是免費提供使用),但在事情爆發後連夜被拆除(都有照片為證)。
恆加加油站在幾個月前就被檢舉、查獲、終止契約,卻仍有中油的油可賣,統派媒體只會轉移焦點追著中油打(因中油歸執政黨管),偏偏不追查恆加怎麼會仍有油可賣?中油當初怎麼不敢公布其名字?這當中是否有藍色的政治力介入?在你接觸的媒體,有看到馬英九與賴士葆豎立在恆加加油站競選廣告的消息或照片嗎?
你要如何決定自己跟子女的將來呢?好好地靜下心來想一想。
這位老人家原本已經全心修往西方世界,但一再看見空口說白賊的人不但裝無辜、不負責,甚至每天說不一樣的謊話還是有一堆人相信,不禁又開始提筆呼籲健忘的台灣人,要看清事實不要再被媒體蒙蔽。本文初稿寫於2007年11月,距離我老爸的上一篇正好一年~哈(不知道他老人家有沒有發現)中間修改過約四次,最終定稿是在2008年1月中旬,其實早該放上來的,都怪我一直忘了這件事。
有任何建議 / 意見,歡迎留言!(我老爸說的)

------------------------------------------------------------------------------------------------------------
無論你討厭阿扁或不喜歡民進黨,都必須認清現在台灣的危機,不能再被媒體迷惑。如果你從來沒看過大話新聞,你可能就會被製造新聞、扭曲新聞的統派媒體所矇蔽。
一、返聯公投
明明中華民國ROC還在聯合國,而且仍然一直是常任理事國,國民黨卻仍然口口聲聲要帶我們重返聯合國,到底是想把中國踢出聯合國?還是要變成中國底下的一省?
二、中國的現狀
中國目前正處於崩裂的危機:經濟的危機、社會的危機、造假的危機……
三、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
國民黨不敢在中國面前秀出中華民國國旗,但在綠營面前卻拼命捍衛這面國旗,目的只在強調其為正統,完全忽視台灣在國際上要如何生存。
四、拼民生
台灣的經濟、台灣人的生活怎麼變差的,「西進中國」到底會讓我們的經濟變好或變壞?
五、拼三通
只要三通一通,就會有十一億多貧苦的「大陸同胞」奔向台灣,與你搶工作,到時你怎麼辦?你的子女怎麼辦?
六、反黑金
數一數,看看掏空台灣的經濟要犯是哪一黨的人?是哪些媒體在為黑道漂白?是哪一黨的立法委員,一再地要修改法律,放寬黑金參選條件?
七、馬英九與統派媒體的謊言
2006年馬英九訪日,聯合報與中國時報炮製假新聞,說馬英九在日本會見了前首相安倍晉三,卻遭到安倍晉三在產經新聞公開反駁否認……
一、返聯公投
明明中華民國ROC還在聯合國,而且仍然一直是常任理事國(ROC目前代表權的擁有者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黨卻仍然口口聲聲要帶我們重返聯合國,到底是想把中國踢出聯合國?還是要變成中國底下的一省?
1971年「蔣政權」被逐出聯合國,ROC(中華民國)繼續是常任理事國,但其代表為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ROC在國際上是指中國,國民黨為了鞏固其政權,將所有教科書都篡改為「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目的只在維護蔣政權的領導地位,如此欺騙全國國民,到今天還要繼續騙下去。
二、中國的現狀 簡單來說,中國目前正處於崩裂的危機。
(一)經濟的危機
經濟成長的模式有兩類:一為生產力驅動,例如:電腦由 286 → 386 → 486 → 586 …,由電腦升級、功能效益提高而帶動需求增加;另一類為投入驅動,例如:中國由於便宜的勞工與土地成本,帶動資金大量投入而產生的經濟成長。
生產力驅動才是經濟真正能持續成長的動力,投入驅動(如中國)靠大量投資來促使經濟成長,雖然投資持續增加、經濟成長的速度持續「亮麗」,但利潤卻越來越少(因為產品增加、市場飽和,必須削價競爭),直到公司沒有利潤就面臨關門倒閉的命運。在沒有利潤的情況下,投資就會減少,資金逃離的效益就會應聲發酵…造成景氣大幅滑落。
你現在看到每支10元的釘書機、超便宜的電器用品與各種廉價商品的充斥…想一想,它們的利潤到底有多少?是不是嗅到了崩盤的氣息?
(二)社會的危機
中國有13億人口,其中沿海地區得到經濟繁榮利益者,大約不到2億人,其餘11億多人皆屬窮困,意即有11億多人想往外謀生,例如偷渡客、中國新娘、中國漁工…,中國的現狀絕不是統派媒體包裝的那麼繁華、有機會。2005年中國平均每人GDP為1722美元,同年台灣為16067美元,約為其10倍。(依主計處網站,2006年台灣為16471美元,中國則無資料。)
社會資源分配不均造成人民的怨恨難以抑制,再加上政府官商勾結與腐化,例如地方官吏為促使經濟發展引進外資,強行徵收民地,但補償費卻關關暗槓,最後發放到人民手中已所剩無幾,因此屢爆民怨。2006年廣東汕尾事件,中共還出動民兵槍殺村民,雖然暫時鎮壓住了貧苦人民的抗議遊行,但2006年一整年中國人民的抗議暴動事件全年總計有五萬多件,2007年起中國已不敢再公布此類統計數字。然11億多心中不平的貧窮百姓,看到少數奢靡權貴的揮霍,茶壺裡的風暴每天都在上演,至於何時會烽火燎原,只是時機問題。
(三)造假的危機
中國的官方統計數字全是造假,這跟台灣的統派媒體作法相同,所謂「數字出官,官出數字」(有漂亮統計數字的官員,可以得到上級青睞而升官,而所有統計數字也是由官員自己製造的。)所以解讀中國的統計數字,一定要做必要的修正,對其有利者往下修正,對其有弊者往上修正。
中國的媒體也是造假,報導真實是會入罪的,這和我們以前威權統治時的報喜不報憂同出一轍。舉幾個例子:(資料皆來自大紀元時報 2007.11.22)
▌1988年〈新華社〉記者高勤榮在《人民日報》發表:陝西省永城廣受宣揚的灌溉系統,實際上是個精心設計的騙局,結果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
▌2001年香港《文匯報》東北辦事處主任姜維平在香港《前哨》雜誌發表指控薄熙來利用職權媚上欺下、貪污腐敗及道德敗壞的文章,結果被判刑8年。
▌2002年廣州報紙《南方週末》報導中國最大慈善機構「希望工程」挪用善款醜聞,結果該報遭查禁。
▌2004年北京《新京報》總編輯程益中,報導大學生孫志剛在收容所被打死率先披露SARS疫情新聞,遭關押拘禁。
▌2005年《新京報》總編輯楊斌,報導河北省定州強制拆遷、血腥鎮壓農民事件,八月揭露廣東興寧礦難背後的官商勾結,遭到撤換。
▌2007年《福州日報》記者李長青,發表文章警告登革熱的爆發,被中共當局以「製造及傳播假消息」之罪名,判刑3年。結果李長青於2007年12月21日受世界報業協會WAN頒贈2008年自由金筆獎。
▌2007年日本NHK電視台製作《激流中國》紀錄片,揭露中國繁榮背後隱藏的貧窮,富強後面隱藏的腐敗,戳破中國刻意塑造的大國崛起的假象,結果遭中國政治壓力而禁播。
▌2007年加拿大獨立製作人若維,拍攝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紀錄片《超越紅牆》,原訂在CBC新聞世界播出,結果受中國領事館的打壓而禁播。後受到各方的強大輿論壓力下,一波三折後終於播出,但已非原始版本。
中國國民黨用造假的歷史,美化、神化的歷史來欺騙台灣人,中國共產黨也一樣,用假的數據、假的新聞、美化的新聞,來鞏固它的政權。然今資訊快速流通、國際網路相當便捷,縱使中國網站被政府所控制,但被突破是必然的趨勢,中國的崩潰只是早晚的問題,因果必然是世間唯一的事實。
三、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
國民黨宣稱有九二共識,即是一中各表(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但每回碰到中國,國民黨都主動把「中華民國」的國旗收起來,(因為在中國的心目中,ROC的國旗應該是五星旗,已如前述)國民黨不敢在中國面前秀出中華民國的國旗,但在綠營面前卻拼命捍衛這面國旗,其目的只在強調其為正統,完全忽視台灣在國際上要如何生存。而在中國的認知,九二共識就是只有一中(一個中國)沒有各表(各自表述),但國民黨欺騙我們一中可以「各表」,如果可以各表,國民黨在國內外碰到中國代表,為什麼都要藏國旗?如果可以各表,為什麼中國在各種國際場合,都要抵制、攻擊「我們的國旗」?
四、拼民生
台灣的經濟、台灣人的生活怎麼變差的,其原因大家都知道:
1. 各中小企業拼命移往中國,造成產業空洞化。
2. 由於企業西進,大約一百多萬台灣同胞也移往中國生活,消費全在中國,造成
台灣消費大量減少。
3. 國民黨在立法院凍結各種預算,使得各項公共建設不能發包,讓內需之經濟力
下降。
國民黨主張全力全方位西進,但另一方面卻拼命挑動生活陷入困苦的台灣人民的情緒,讓人直覺地反政府,你一定要冷靜地把事情的原委想清楚,到底該選擇哪一個政黨的經濟政策?如何拯救台灣?否則台灣必然陷入苦難。
五、拼三通
馬英九說要全面三通,短視的人不禁竊喜,以為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東西,殊不知,中國電器用品一通,台灣的電器業馬上被打倒,中國毛巾來台,台灣毛巾業馬上要斷氣。各種商品不論眼鏡、文具、各種器具,只要有中國貨來,台灣貨就受打擊,就要斷氣關門。
不要以為你的行業還沒有受到傾銷攻擊,要知道若是台灣各產業都倒了,有誰有能力來買你的產品?縱使你是受薪的軍公教,國家的經濟垮了,你的薪水哪裡來?而西進中國如台灣首富郭台銘者,他們在中國賺了錢、在中國繳稅,對台灣有什麼好處?對你我有什麼好處?
如果中國真有這麼多好的機會,他們怎麼不會照顧自己11億多的貧苦同胞,還設計了許多優惠條件要你去賺?難道看不出其目的只要資金,等到資金一到位,過幾年,就慢慢取消優惠、變更法條,一切受他擺佈了。(如同新光三越一般)
另外,若台灣政府開放承認中國的學歷,放寬中國來台人士的標準,就會有11億的中國人想到台灣來跟你的子女搶工作,他們只要求每月一萬元台幣的薪水,那時候,你的子女如何在台灣生存?
目前沒有正式三通,只是暗通,台灣就遭受如此嚴厲的打擊,如果正式三通,保證你可以全面買到便宜貨,但收入必然就要跟中國11億人民一樣了。
六、反黑金
1. 數一數,看看掏空台灣的經濟要犯是哪一黨的人?
王又曾、朱安雄、劉松藩、王玉雲、曾正仁、陳由豪、張文儀、黃宗宏……而這些每人掏空台灣幾百億的經濟犯,難道背後沒有政府官員的勾結?如果沒有政府官員的配合,單就他們自己真有辦法做到,你相信嗎?只有通風報信,這些官員才不會被挖出來。每個經濟要犯為什麼都剛好這麼湊巧可以順利逃到國外?所以不是民進黨的官員較黑,只是國民黨黑得比較「純熟」而已。
2. 看一看,是哪些媒體在為黑道漂白?
前幾年陳啟禮的父喪,SNG實況轉播,現在陳啟禮死亡,媒體又是大陣仗報導;竹聯幫、四海幫公然上電視闡述他們的義氣理念和愛國情操,完全不提圍事、暴力討債、保護費…等等惡行,並且可以上政論節目,和各方名嘴一起嘲諷政府。
3. 再查一查,是哪一黨的立法委員,一再地要修改法律,放寬黑金參選條件?難道有黑金懷疑的人沒有其他職業可做,一定要保障他們參政權,保障得如此徹底嗎?
4. 再回想一下,在紅衫軍反貪腐時,馬英九信誓旦旦要推動陽光法案,但到現在,為什麼國民黨佔多數優勢的立法院,仍然在阻擋陽光法案(如政治獻金法等)排入議程?
七、馬英九與統派媒體的謊言
▌2006年馬英九訪日,聯合報與中國時報炮製假新聞,敲鑼打鼓地說馬英九在日本會見了前首相安倍晉三,並且繪聲繪影地報導:「安倍晉三向馬英九透露,2003年陳水扁總統為了總統大選,喊出制憲主張時,美國國務院立即派遣高級官員赴日,美日兩國共同商討如何壓制台獨力量。」…為馬撒了漫天大謊,但卻遭到安倍晉三在產經新聞公開反駁否認,造成國際醜聞。
▌2006年馬英九訪美,聯合報與中國時報也同樣敲鑼打鼓炮製新聞,說馬英九會見了五十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後來查證是馬英九跑到國會議員辦公室,挨家挨戶「say hello」。
▌2007年馬英九「long stay」在台灣南部,所謂「屋主女兒遞毛巾」事件,屋主出面慎重否認。
▌馬英九特別費的公款與私款也是謊話連篇,但總是有人會主動出來幫他圓謊。(好比楊實秋說,馬英九給他二萬現金,但卻以楊的名義捐款等等。)這種話只有至今仍懵懂未醒的傻瓜台灣人才會相信吧!
▌恆加加油站賣假油事件,加油站不只賣假油,還冒用其洗車員工-中度肢障智障的男子廖瑞康之名,讓他擔任關係企業福重科技公司的人頭董事長。在大話新聞中亦揭露,恆加加油站原本橫掛馬英九與賴士葆的巨幅競選招牌(據說是免費提供使用),但在事情爆發後連夜被拆除(都有照片為證)。
恆加加油站在幾個月前就被檢舉、查獲、終止契約,卻仍有中油的油可賣,統派媒體只會轉移焦點追著中油打(因中油歸執政黨管),偏偏不追查恆加怎麼會仍有油可賣?中油當初怎麼不敢公布其名字?這當中是否有藍色的政治力介入?在你接觸的媒體,有看到馬英九與賴士葆豎立在恆加加油站競選廣告的消息或照片嗎?
你要如何決定自己跟子女的將來呢?好好地靜下心來想一想。
1.
2.
3.
6.
10.
豆叫我來這邊看看,我就來了…
看到上面的留言,還真的…忍不住狂笑…
如果長相是當總統的標準,那全世界99%的總統都不適任了…
另…板主…
我可能會弄個link過來…
應該ok吧…
看到上面的留言,還真的…忍不住狂笑…
如果長相是當總統的標準,那全世界99%的總統都不適任了…
另…板主…
我可能會弄個link過來…
應該ok吧…
板主回覆:
OK啊~歡迎~
這幾天看了民進黨的廣告,對照寒爸的這篇,相當感慨。
這幾天看到的廣告,對於上闡數點壓根未提,反而讓我有種模糊焦點,不知所言何物的感覺。
當然對於空口說白話這點,我個人認為空口說白話的人很多。
對於那些搞黑金的傢伙,我反而是對民進黨很失望。
執政八年,這麼大好機會,這些傢伙都鏟不掉,反而大勢盡失,說老實話,我真的不懂民進黨是在搞什麼蚊子。
而我不想再看他們搞什麼蚊子。
這幾天看到的廣告,對於上闡數點壓根未提,反而讓我有種模糊焦點,不知所言何物的感覺。
當然對於空口說白話這點,我個人認為空口說白話的人很多。
對於那些搞黑金的傢伙,我反而是對民進黨很失望。
執政八年,這麼大好機會,這些傢伙都鏟不掉,反而大勢盡失,說老實話,我真的不懂民進黨是在搞什麼蚊子。
而我不想再看他們搞什麼蚊子。
板主回覆:
其實我可以瞭解民進黨廣告為何要做這樣的取向啦...
要他們在廣告中把這些事情講清楚,秒數應該完全不夠吧。
不過這些大部分都是「大話新聞」中都有說過的,
鄭弘儀每次也都會請攝影機特寫這些證據文件,
並且清楚說明作者和出處,比統派媒體每次都「據傳」什麼的要好多了。
其實我們家不是支持民進黨,
對於你說的民進黨執政八年以來反而大勢盡失,我們家也一天到晚都在罵,
還有像是樂生議題、蘇花高續建等等.....唉,怎麼不連任了還盡做這些事...
但是我認為民進黨是可以監督的,但國民黨不行,
從綠卡事件、一中市場的說法,就可以知道在國民黨內完全沒有「理想」這回事,每個人都是用一張嘴騙選票、怎麼有利就怎麼說,早上下午可以說得完全不一樣。
如果我對民進黨是「失望」,對國民黨就是「完全不曾期望」,
失望是因為期待很高,有信任,我也還願意再未來繼續懷抱希望。
如果你要更多資料,我都可以提供~我爸也會很樂意的!
小矮人一號
於 Mar 15, 2008 留言 |
4.
這篇文章有爭議的部分不少...就個人所學所見,意見分享如下:^^
返聯公投...文中所提有其時空背景及國際現實,沒什麼好爭的,但目前國際現況就是...返聯入聯那個過都無法改變什麼,甚至可以說,是兩面不是人的作法。過,達到發聲效果,但形勢更險峻;不過,這麼重要的事,就這樣沒了,牌才剛打,自己王牌就攤開了,若有好的時機出現...要怎麼辦?能說修法就修法?
中國的現狀...真正的「現況」是它旭日出生,已經是三大強權之一,文中所提的危機,起碼在目前,全世界都在衰退,而相對高成長的中國,這些問題影響還有待觀察...
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前者,印象中似乎只是個人見解;後者,是檯面下的用詞...此二者被當神主牌,應該解讀是模糊甚至迴避政治問題的說詞而已。
拼民生...沒什麼好解釋的!DDP絕對難辭其咎!
拼三通...其實也沒什麼好拼的!誰當選都一樣!這是擋不了的趨勢!搞成現在這樣,連"你等會兒"都意想不到,現在要討論的,是訂好遊戲規則,在促進發展跟保障國人之間,做最適當的安排。
反黑金...唉!我只能說兩種顏色不管50年還是8年,誰也不遑多讓啦!
馬英九與統派媒體的謊言...「大話新聞」是長版文宣站,看他修理電火球的狠勁,再看現在長昌排一起...沒格到極點!臺灣的新聞台只有體育新聞時還可看一下(這時我就喜歡他們的偏頗)
返聯公投...文中所提有其時空背景及國際現實,沒什麼好爭的,但目前國際現況就是...返聯入聯那個過都無法改變什麼,甚至可以說,是兩面不是人的作法。過,達到發聲效果,但形勢更險峻;不過,這麼重要的事,就這樣沒了,牌才剛打,自己王牌就攤開了,若有好的時機出現...要怎麼辦?能說修法就修法?
中國的現狀...真正的「現況」是它旭日出生,已經是三大強權之一,文中所提的危機,起碼在目前,全世界都在衰退,而相對高成長的中國,這些問題影響還有待觀察...
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前者,印象中似乎只是個人見解;後者,是檯面下的用詞...此二者被當神主牌,應該解讀是模糊甚至迴避政治問題的說詞而已。
拼民生...沒什麼好解釋的!DDP絕對難辭其咎!
拼三通...其實也沒什麼好拼的!誰當選都一樣!這是擋不了的趨勢!搞成現在這樣,連"你等會兒"都意想不到,現在要討論的,是訂好遊戲規則,在促進發展跟保障國人之間,做最適當的安排。
反黑金...唉!我只能說兩種顏色不管50年還是8年,誰也不遑多讓啦!
馬英九與統派媒體的謊言...「大話新聞」是長版文宣站,看他修理電火球的狠勁,再看現在長昌排一起...沒格到極點!臺灣的新聞台只有體育新聞時還可看一下(這時我就喜歡他們的偏頗)
板主回覆:
J您好,
台灣以一個國家的形式加入聯合國,這條路原本就漫長,聰明的人一看就知道絕對不可能是一兩年的選舉間隔時間內就可以達到的,它最重要的意義倒不是過不過,而是讓台灣人和世界上的其他國家來思考「台灣究竟是不是一個國家」的問題。中國從未退出聯合國(因此絕對不是您所說得「返聯」),蔣政權打輸共產黨、自中國逃來台灣,篡改歷史洗腦欺騙台灣人民,希望在這世紀可以平反這個世界最大的謊言。另,法律是人訂的,前人可以訂法、後人為何不能修法?
一中各表不是政治說詞,如果承認台灣和中國是同一個國家,台海問題就將只是「中國內戰」而非「國際問題」,無論任何國家都無法涉入,台灣才將會孤立無援。設想,如果日本東京都攻打沖繩縣,若位於東京都的日本首相沒有請求支援,美國有權力可以出兵至沖繩島「支援」沖繩縣民嗎?
如果您有在注意國際經濟,就會發現中國的現狀並非旭日東升而是「即將泡沫化」,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中,它所擁有的人力物力優勢非常容易被取代,當它把自己的環境都給變賣完了之後,國際資本馬上就會尋找下一個資源(成本)便宜的地區。大戶抽身後,散戶馬上就被套牢,這在股市難道還不多見?現在才投入中國市場都已經太慢了,下一步就是台幹變台勞,或者台囚也說不定。
拼民生、拼三通、反黑金,這三個議題我看不出您的立場在哪,不過建議可以先看吳晟老師的《我的憂心》一文,我們不是局外人,誰當選對台灣未來非常重要!並不是誰當選都好。如果說大話新聞是長版文宣,那麼TVBS、中天、東森等難道不是24小時文宣?連戰和宋楚瑜當年黨內初選的時候互咬的畫面難道就非常有水準?
J
於 Mar 17, 2008 留言 |
5.
呀大話新聞自己已經說是要說大話的
不要忘記三立用過多少假資料
不用都放在鏡頭前的就一定是真的
不過我同意老伯
一定要抗拒新聞給你的刻版印象
這點
我喜歡民視多於其他台
除了那個一天到晚邀功的阿童
不要忘記三立用過多少假資料
不用都放在鏡頭前的就一定是真的
不過我同意老伯
一定要抗拒新聞給你的刻版印象
這點
我喜歡民視多於其他台
除了那個一天到晚邀功的阿童
板主回覆:
路過囉您好,
三立新聞的事件已經說明過是資料誤植,並非造假資料,(中央社報導 http://news.yam.com/cna/entertain/200705/20070509245676.html)雖然我覺得這是新聞從業人員非常大(也不該發生)的一個錯誤,三立新聞在這件事情上也應該有更深刻的反省和檢討,但在這裡以三立新聞「假」資料來舉例,似乎不妥。
如果是東森播報的「腳尾飯事件」(王立委最後也僅只有道歉賠償了事,仍獲提名競選市議員,雖然後來沒選上)可能更能說明「假」新聞這件事。喜歡體育的朋友當然也不能忘記中國時報捏造過的無數新聞(以關鍵字「拒看中國時報」、「我不看中國時報」搜尋,會發現非常多資料),投票日收看選情之夜的朋友自然也不會忘記中國電視台(也就是中視)、年代、東森在2000年總統大選一路將連和宋的票數灌水,在結束前才「向下修正」的事實。
我喜歡陳述事實的媒體,謝謝路過囉。
民進黨執政這八年,我除了期待他們帶來清廉改革(後來證明失敗)之外,
還希望能看到228事件完全解碼(這個也失敗了)。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因為民進黨常常提這件事,因此他們應該很重視這個
事件,那麼我們就有機會看到當時的記錄,有可能還原真相。
為什麼我這麼想看到這些?因為我有一個同學,他是鍾理和先生的姪孫女,
他一直想寫家族史,特別是關於他的阿公,因為他的阿公正是因為228事件
被捕,最後被槍殺。
可是我看到了什麼?228事件至今仍未完全解碼,228公園倒是蓋滿全台灣。
我們要的竟然只是公園跟放假嗎?
黨外時期一起拼鬥的夥伴,死的死,逐出的逐出,邊緣化的邊緣化。
黨內形象較清晰的十一寇在這次選舉全軍覆沒,這就是「比較可以監督」
的民進黨?
好,就算他們「比較可以監督」,那麼,我們仍然只能「監督」
,也就是「站在旁邊看」。
我想我們能制裁民進黨的唯一方法就是我們手中的選票。
還希望能看到228事件完全解碼(這個也失敗了)。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因為民進黨常常提這件事,因此他們應該很重視這個
事件,那麼我們就有機會看到當時的記錄,有可能還原真相。
為什麼我這麼想看到這些?因為我有一個同學,他是鍾理和先生的姪孫女,
他一直想寫家族史,特別是關於他的阿公,因為他的阿公正是因為228事件
被捕,最後被槍殺。
可是我看到了什麼?228事件至今仍未完全解碼,228公園倒是蓋滿全台灣。
我們要的竟然只是公園跟放假嗎?
黨外時期一起拼鬥的夥伴,死的死,逐出的逐出,邊緣化的邊緣化。
黨內形象較清晰的十一寇在這次選舉全軍覆沒,這就是「比較可以監督」
的民進黨?
好,就算他們「比較可以監督」,那麼,我們仍然只能「監督」
,也就是「站在旁邊看」。
我想我們能制裁民進黨的唯一方法就是我們手中的選票。
板主回覆:
親愛的草菇:
二二八事件尚未完全解碼的關鍵你覺得是在誰手上呢?究竟是誰已經把手上資料全盤交出、誰不想交出來呢?你說(雖然我並不認同)二二八公園已經「蓋滿」全台灣,但是還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渾然不知台灣有二二八紀念館呢!當教育改革要將這些歷史納入義務教育的範圍,是哪些縣市首長在說「一綱多本」造成學生太大負擔、應該全面改回舊的(蔣政權版)統一版本呢?
執政八年間竟然是這麼懦弱,是該給民進黨一個教訓,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你的選票是「制裁」了民進黨,還是你自己的未來?
你對國民黨的期待又是什麼呢?
以公投議題來說,「拒領」比投下反對票要來得嚴重得多,
但我懷疑這嚴重性有多少台灣人知道。
小矮人一號
於 Mar 19, 2008 留言 |
7.
我知道拒領公投票一派的人們的某種說法,他們認為,既然此類投票是辦來「自爽」用的,也就是說,即使通過了某些議題,仍無法確認能執行決策,那麼,這
公投就只是用來測度人民心向的風向球,其目的在操弄選舉。
坦白說,我覺得這種說法頗為粗糙,真希望能再聽聽這一派的其他說法。
說「制裁」的確不妥,不過坦白說,看了民進黨的表現,我真的不想把票投給
他們,因為我所期盼於他們的,他們並沒有完成。而且,他們既然在執政的期
間都沒有辦法完成,那麼,我們人民所能給他們的權力也就只是「執政」而已
,我們沒辦法再給他們更多,既是如此,我無法對他們再有期盼。與其要我對
於「已經給予過機會卻沒有作為」的政黨繼續支持,我寧願把機會留給別人。
公投就只是用來測度人民心向的風向球,其目的在操弄選舉。
坦白說,我覺得這種說法頗為粗糙,真希望能再聽聽這一派的其他說法。
說「制裁」的確不妥,不過坦白說,看了民進黨的表現,我真的不想把票投給
他們,因為我所期盼於他們的,他們並沒有完成。而且,他們既然在執政的期
間都沒有辦法完成,那麼,我們人民所能給他們的權力也就只是「執政」而已
,我們沒辦法再給他們更多,既是如此,我無法對他們再有期盼。與其要我對
於「已經給予過機會卻沒有作為」的政黨繼續支持,我寧願把機會留給別人。
板主回覆:
(好像晚了一個月才回?.....今拍寫。)
不要忘記在民進黨執政八年之前,國民黨統治台灣多長時間?這段時間內他們又有什麼「作為」?是說既然結果是這樣,那我們也要記得四年後好好看看你選出來的人做了什麼事......
小矮人一號
於 Mar 19, 2008 留言 |
8.
我贊成把機會留給別人,但也應該是留給「比較好的人」,這當中還是需要比較的。
我不同意「同樣是爛頻果何必選」、「因為民進黨做不好就換國民黨做」這樣廉價的想法(這是催眠,不是思考),就算我們不滿意陳水扁的執政,卻還是有責任比較謝長廷與馬英九的優劣,從比較長的歷史觀察去分析他們兩者個別的差異,當然這需要做些功課,不是從過分簡單化的政治口號取決我們的喜好。
我不同意「同樣是爛頻果何必選」、「因為民進黨做不好就換國民黨做」這樣廉價的想法(這是催眠,不是思考),就算我們不滿意陳水扁的執政,卻還是有責任比較謝長廷與馬英九的優劣,從比較長的歷史觀察去分析他們兩者個別的差異,當然這需要做些功課,不是從過分簡單化的政治口號取決我們的喜好。
板主回覆:
丸子~我把上面的wowlala(豆的朋友)誤認成你了說~XDDD
本來還想問說,你不是超久沒玩魔獸了,怎麼ID前面還有wow........真是夠了我。
這場選舉真的是逼出了百款人,我同學中也有嘴巴上如何如何有想法、其實也只是兩邊數落、說不出個自己的想法梗概......然後連投票都不願意去投的人。
丸子
於 Mar 21, 2008 留言 |
9.
我很喜歡看妳的BLOG,妳非常用心的在做功課
322選舉當天,在我的投票所
有位家長,教了她的女兒,生平第一次投票
告訴他的女兒,不用拿公投票(我當場傻眼"^^)
家長小聲的說:大家都這樣!
怎麼會有這樣的公民呢?還這樣教育女兒
很想當場正義的說
但,其實。。。沒有勇氣啦!
322選舉當天,在我的投票所
有位家長,教了她的女兒,生平第一次投票
告訴他的女兒,不用拿公投票(我當場傻眼"^^)
家長小聲的說:大家都這樣!
怎麼會有這樣的公民呢?還這樣教育女兒
很想當場正義的說
但,其實。。。沒有勇氣啦!
板主回覆:
如果只是因為「大家都這樣」......那真是太糟糕了!!
不過我不知道我如果在當場,是不是也會沒有勇氣......不過我很確定如果是跟我爸媽去投票,我媽應該一個箭步就先衝上去了.......XDDD
我的想法應該沒有很廉價,不過也許我一直是個很便宜的人也說不定 :P
就我而言,我不只要考慮兩組人馬,還要考慮他們背後的那些枝枝節節。
不過,如果思考了這些還是被認為價值很低,那我是不是該因為有七百多萬的
台灣人跟我一樣便宜而感到比較不悲傷?
就我而言,我不只要考慮兩組人馬,還要考慮他們背後的那些枝枝節節。
不過,如果思考了這些還是被認為價值很低,那我是不是該因為有七百多萬的
台灣人跟我一樣便宜而感到比較不悲傷?
板主回覆:
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量,有想過了就好。
不過你得到的訊息不一定都是正確的,長久以來我們習慣了被媒體餵食,習慣了那一大套洗腦理論,才會有這麼誇張的舔耳事件和腳尾飯事件等等。跟大家一樣或不一樣沒什麼好悲傷或不悲傷的,如果你突然有天發現一輩子堅信不疑的事情竟然是完全錯了、而且還已經無法挽回,可能才真的值得悲傷吧。
小矮人一號
於 Mar 23, 2008 留言 |
11.
我覺得你爸寫的不錯呀
對於民進黨真的就是失望
但是對於國民黨我真的一點都不抱任何期望
我也寫了不少相關的網誌
歡迎你爸跟路過的人都可以上去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fantcy100/10374809
http://www.wretch.cc/blog/fantcy100/10296716
http://www.wretch.cc/blog/fantcy100/9944021
謝謝
對於民進黨真的就是失望
但是對於國民黨我真的一點都不抱任何期望
我也寫了不少相關的網誌
歡迎你爸跟路過的人都可以上去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fantcy100/10374809
http://www.wretch.cc/blog/fantcy100/10296716
http://www.wretch.cc/blog/fantcy100/9944021
謝謝
板主回覆:
阿豪您好,
感謝您如此讚美我老爸的文章,當時他和朋友們印了數百份(還是一千份?)分送親朋好友和往來客戶等等,逐一說明中國的假象、中國黨的謊言,很多人是表面上點頭、轉個身就把這篇文章丟垃圾桶......但我想這些人在五二0之後,應該可以稍微瞭解我老爸的苦心,台灣政府的自我貶抑、親中政策如何把殺死台灣股市,對於災害的應變是多麼緩慢而充滿應付與謊言.......
對於那些迫不及待想和中國變成一家人的在台「中國人」而言,馬政府真的是為他們迅速地搭起多麼便利的直達大路,但對於「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魂」的台灣人而言,馬政府執政的一百多天以來,無疑是將大家全部推入地獄。
我們家對於阿扁執政時就有許多怨言(比方說模擬兩可的中間路線),更不用說在國務機要費案之後阿扁的表現......希望有越來越多年輕人不再認為政治是與自己無關的事、像你一樣關心台灣,台灣的未來才更值得期待。
fantcy100
於 Oct 7, 2008 留言 |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













謝長廷長那樣是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