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05

啊呀~被夸死了><

的确是非常俗套的剧情,再加上我最喜欢的情节被删掉,然后是对H的没有信心,我真的被完全击溃了>< 但是看了这两天一些亲对这张碟的评价,我今天吃晚饭还在忍不住偷笑(哭~~),真的非常感谢euty亲呐~~她从一开始就那么力挺,还在很多坛子贴感想,我真的被她最后那几段话感动的很深T-T 然后是小西哥,看到有两位亲对小西哥的大赞,这的确是我最奢望而以为在这张碟上不会发生的>W<,从头至尾我都对小西哥没有半点的不满,这绝对不是我主观上的偏袒,而是他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因为我对他的批斗和谩骂(喷)并不算少,如果他配的不好我绝对会毫不留情的批斗,何况还是跟小叶合作的,又是让我很希罕的角色,我更不会手下留情,然而即使在油漆说小西哥配的不好的时候,我也没有动摇过自己的立场,所以对于小西,我有的只是害怕被小叶盖过和担心而已。 看到有个亲提到罪深夜——嗯嗯,真的非常贴切呐~~我怎么没想到呐,虽然这张碟里攻的存在感也被受盖过,但是我依然喜欢这张碟,对我来说,只要小叶好就是好——正如小li说的,小叶就是“一人前”型的,而对于执着于角色的我来说也是“剧情是大家的,角色是小叶一个人的”(偏执狂~),但是如果对手是小西哥的话,情况就不同了,小叶的“一人前”仿佛一个障碍,我不希望在西叶的碟子里只有突出他们其中任何一个,更甚者,因为小西受众小受fans的欢迎,我会更希望小西受到大家的肯定。 看来这次依然没有看走眼,不枉我期待了个把月,小说看了N遍(虽然这个真的很不好,会导致对删情节有很大怨念),即使是俗套的剧情,只要是角色CP适合我的王道,他们仍然没有让我失望T_______T 现在真是想严重夸他们的冲动不断溢出来,或许是苦闷了两天后的爆发吧>W<心情大好啊~~~~~即使啃猪脚也啃得让我好自慢~~~~ 还有message~~~我听到的是小西哥的害羞(喷)和小叶的自信~~~嘻嘻~~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

...繼續閱讀

October 29, 2005

极限

压抑了一整晚,早上忍不住哭了,然后很平静,很平静,持续时间未知的平静。 或许自己不该去苛求,或许2004年12月22日已经是一个完美的句点。 苦笑自己明明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却在这种事情上耿耿于怀。 原来没有感动的心情是这样的,第一次体味,有的只是失衡的惆怅。 如果一年的时间也无法让我感动的话,那么请用更多的时间来磨练我的意志吧。 如果那个时候我还拥有那份坚持,那么……………… 只是现在有点累了,真的有点,累了。

October 26, 2005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今儿看了一下《三秋兰》,跟《芝兰赋》很象,依然是才华横溢,依然是天妒红颜,依然是宫廷争斗,依然是爱上了一个人,只是爱上了一个不知该不该爱的人。

看这类文就是痛并喜欢着,我没有看完整,或者说,中间有四分之一我跳过了,实在太痛苦了……就好像当初看《芝兰赋》一样,虽然那部几个本篇我都有看完,但是在解决一堆番外的时候,在最后两篇番外面前我忍痛放弃了,至今不敢看。

昨天猎到《三秋兰》的时候有一丝兴奋,发现君潋是我喜欢的TYPE,当然也想到了《芝兰赋》里的君阳,只是一个开场,我就发现他们有相似点,有点犹豫,但是还是看了,然后悔了,太多的明言表示了君潋的短暂一生,比君阳还短暂,相似点的过多(真的太多了……已经无法一一说清,就连《芝兰赋》里的篇名也能在《三秋兰》的文字里窥见),虽然多少让我有点违和感,不知道哪篇先出的世,不过舒流大人的文笔很赞,跟宋颖大人比起来有过之,而在故事编排上我更爱宋颖大人的《芝兰赋》,或许主角攻是皇帝或是王爷,这两个微妙的身份差别导致细节上的差异吧~而且主角攻的性格也粉象,我对这种温柔攻很没抵抗力,但是又很受不了这种最后虐攻的结局,因为这么好的攻怎么可以被虐呐><(抓狂)

看的过程真是新痛旧伤一起来,突然又萌发想买《芝兰赋》的欲望,叹气~嗯~还是去买吧,还有绝版了的《芝兰赋》别册——这个在淘宝网上看了下,5册的价格令我咋舌了一下(汗),还是先考虑没绝版的那本吧==||

另外,我真的很迷恋很迷恋“男男生子”的另一分支,两方有或者某一方有儿子(当然是跟女人生的……||男男生子文里也是多生儿子的--)或者收养OR过继儿子,这就是所谓“夫妻”的感觉吧ORZ



撤版真的很让人伤心阿

今天看到某论坛的绿川版要撤版有点惊讶,原因是“人气”,因为在我看来绿川的人气一向不错的。至少比我家的要好多了==||
在看花园一位斑竹的话的时候,心里突然痛了一下。其实开版很容易,但是撤版却很让人伤心。

“恋声癖”那里西叶版的人气一直很“可怕”,或许跟那个坛子的总人气也有点关系吧,而且总觉得喜欢小叶的人未必喜欢小西,喜欢小西的又对小叶压根不了解。曾经好几次用鼠标抚摸着“西风若叶”里的“小西克幸”,终还是狠不下那个心。

不管是以前在清岚还是现在独立出来,我多少都有点自娱自乐的意味,但是如果真只是为了自娱自乐,我只要这里不是就已经足够了吗?无数次想过这个问题,所以,或许明年的这个时候,那里已经不存在了,想到这个我就忍不住掉眼泪,却又无可奈何。


October 24, 2005

后妈==||

最近搞的有点象后妈,听了啥CD都抑制不住想批斗一番,看看自己在人家CD帖子里的回帖,基本上没啥好话--++,导致我回复后也再米心情去帖子里看看。 いつかじゃない明日のためにside基継,这个之前说过了,情节不如前一张外加欺骗小西fans的嫌疑,其他没啥………… 目を閉じればいつかの海,我承认我被感动过,但是只限于台词和BGM--||,或许因为我不喜欢藤木也不喜欢嘉悦吧,所以对于两位主角演的如何我真的说不上来,铃木的几次哭声还是挺不错的,虽然有点烦没事儿就哭哭啼啼的受==||某论坛上关于“ANSWER”的帖子里说铃木缺乏沧桑感,而今天小li又来跟我说,铃木适合悲情成熟的受(默)相反很喜欢三位配角,相比两张跟福山的合作,这张里的小西更得我心,正如一开始预料的,真的很适合大智,加上听的时候我又一直拿他跟義一和斎做比较,三个完全不同类型的攻,三次表演却都给我新鲜感^^,野岛的濑里ちゃん虽然出场不多,但粉可爱,所以就很能理解这对CP的人气比这部主角CP高了,嗯~对于第二部CD化我还是很矛盾的,想听但又忌讳“情敌”(爆)

...繼續閱讀

October 20, 2005

漂白的爱情、永不放弃

这两天看了油漆所谓的最高CP的两本小说,前者里是油漆的最高受,后者里是油漆的最高攻^^'。

其实这两部的开头以前都看过不下一次,却每次都放弃。没想到这次都坚持到最后了,或许归功于中间某些情节的峰回路转吧,又或许是油漆老在耳根子说某人名字的缘故,哈哈~ 这两本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漂白》(我看的是HAPPY END版^^),挺感人的,我把它的主题命名为“骄傲和背叛”。

他可以不要自尊,甚至可以放弃骄傲,他说自己可以做天底下最好的情人,但是他却无法接受爱人的背叛,所以他选择离开,然后报复。很难说,那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他原谅,但是,跟油漆一样,我们都喜欢最土的结局-口-

说一下那位攻,对于他说不上喜欢,也谈不上讨厌,他做的某些事情还是挺打动我的,我认为,这本小说如果要拉长一点的话,可以着重笔墨在虐攻上,其实后半部分是很适合虐攻的啊,记得另一个结局是攻飞机事故翘掉(?!),ma~ne~,还是支持虐一下攻……||||,基本上,前半部分虐受的模式,后半部分就该虐攻,当然前提是,虐受的那位就是攻本人-v-,如果是第三者或者更多其他人的话,自然不需要虐攻啦,这样可以做到读者对两位主角的感情平均分配,而不会一边倒,所以我更喜欢攻受都塑造出色的小说。

p.s.这本里的受就是油漆她的最高受-v-



...繼續閱讀

October 17, 2005

初听SIDE基继

不咋滴,还不如上一张,而且所谓的SIDE基继原来只SIDE了三分钟,终于明白为啥名字上打着“基继”,小西的名字却依然写在第二个,通篇除了第九轨都是福山的视点,福山的心理活动

如果说上一张是解开了十年的误会的话,那这张到底是搞来干吗的?!我觉得即使上一张完全完结,也不会让人有违和感啊。两位配角的作用也只是加大NAO的心里恐慌,一副没了基继就活不了的样子-v-,从头哭到底,最后的H也没啥特别出彩的地方,除了NAO被基继(我老想着基寿干吗orz)抱上床这点让我嫉妒了一下(喷)

当然,如果是西润命的话,总能赞美出些啥的,至少我认为气氛和音效都粉不错,当然这也是阿部XX的功劳(殴),其他么。。。。我暂时还夸不出啥话来,待我听第二遍。

另外,其实牛哥在配基继和挑发的时候,用的声音差不多的,所以……挑发里也是大叔-v-||||,而且我对挑发CM里的kiss不太满意——我是说对牛哥,反观SIDE基继里,真卖力啊(感叹),听多了啥问题都来了……

October 14, 2005

偶棉的yuki在哪里><

你俩好上了,咋把偶棉可爱滴yuki忘了呐>W<~~~

在听了N次挑发的cm后,发现咱们的小猫咪咋米发声呐,说起来,yuki的戏份真的很重啊,可怜的小家伙ToT

再来这里踩踩,再次感叹放电脑里听和放MP3里听的大区别,特别是最后那段,严重感受到冬弥超可爱的一面(狂心),说出那么可爱的话,怎能让人忍住不吃掉你(语无伦次了--++),还有一志超温柔的一面(再狂心),放MP3里听的时候好像耳语似的,呜呜~~咱牛哥也会甜言蜜语的(感泪)

这次cm里的台词真的蛮传承原作台词的“精神”的(笑),基本上跟我想象的差不多@@


October 12, 2005

动画啊动画……

今天看电视换频道的时候正好看到《动漫情报》在介绍《TSUBASA》的新剧情,我突然莫名其妙小小郁闷了一下……||||,其实之前看好きしょう13话的时候就莫名感动过,当然不是因为那个超级白烂的剧情,而是在cast的第三个看到“千葉進歩”四个字,唉…… 记得前不久一次跟lain聊天的时候,不知怎么就说到动画了,嗯~因为我提了沙加和SS换角色的事情了吧,于是说到公平不公平,说到某人总是配小罗喽,lain依旧感叹天禁和棋魂动画的不良制作,感叹某人的时运不佳,我听后停顿了一下,扁扁嘴,对她说,为什么突然又说这种郁闷的话题,我以为我们已经习惯了== 今天下载了島谷ひとみ的新唱片,意外发现里面有一首《沙羅双樹》,哭~~~我知道小叶没机会配沙加的,就象跟月心没有缘分一样T____T,TMD!!!某人都配凤凰座了,不甘心啊!!!!!!最爱的是大泽最恨的也是大泽(我咬××)

October 11, 2005

テニスの王子様全国編がOVA化??!!

テニスの王子様全国編がOVA化されますよね。ということは、幸村さんの試合ありますよね!!楽しみですよ(^^) 以上是无意间在サチンさん的BLOG上看到某一位的留言,部长啊~~~~~><期待~~~~~终于可以看到部长打网球的身姿了,サチンさん别让人失望啊^^ 说起来,全国大赛上有幸村打网球吗?!很久没看了啊……默…… 还有千岁~~~不知道千岁会不会出场><

某人撞上小西>W<

昨晚,yuyu缠着跟俺聊了很久小西和小叶,又吹又赞的真开心~~~米想到今儿下午她就在新宿撞上了小西>W<这是命运的安排吗(殴) 呃。。。真羡慕yuyu姐能O距离观察小西N久,还T了他一脚碰撞几下(吃豆腐啊--||),我觉得可以再踩一脚,嘿嘿虽然最后跟丢了,泪~~8过坚信以后还有机会滴~yuyu姐!刚巴旦!还有小西哥要保重身体啊>W<!!

October 10, 2005

呀呀呀~~梅居然是女王攻>W<

果然。。。不愧是兔大啊,当初看到岫出攻了星野一次就该料到女王攻也是她的konomi了~~fufu~~ 今儿终于一口气看了29章《黑夜的华章——吸血鬼迪亚》,没办法,不是特殊猎文时期我不会特别迷恋BL文的,一家子15口人的吸血鬼家族非常有意思,主角迪亚非常可爱,虽然不算是我特别萌的TYPE,不过迷糊的地方倒跟爹爹有几分相似。 说重点,迪亚有7个哥哥5个姐姐,有三个哥哥重点出场介绍过,而且我心目中也替他们选好候选声优(汗),其中之一就是梅,他还有另一个名字“魅”,是迪亚的12个哥哥姐姐里最美丽的(当然迪亚长大了不会逊色于他),是个杀手(狂心啊,泪),或许有冷酷的一面吧,交往过的情人都是男性,古代有个日本武士(默)是他曾经的旧情人,战斗中差点死掉,梅为了救他把他变成了他们的同类,不过那个男人现在有点恶魔化==,估计不会是梅的真命天子了,另外现代还有一个日本的警察(长得很帅还有很前途)也看上了梅,是不是真命天子有待后续发展…… 梅出来的不多,在迪亚去日本前出场过,他一出来我就看上他了,呵呵~~所以贼希望他多出来,可惜后来只在大哥菲尔的话里知道一些关于他的事儿。不过看来少出场也是有原因的,看到兔大在帖子里说,梅会是下一部的主角,而是是女王攻(倒)——这个有点意外,因为一开始就下意识认定是美人受的(汗),不过女王攻一直是我对某人的期许啊(泪),而且看当初岫出攻星野的时候我居然也没半点违和感……ORZ,呵呵~~对女王攻的那位很期待^^||||

October 8, 2005

再来这里发泄一下TT

月心:真殿光昭  大牙:小杉十郎太  火烏:井上和彦  玄田哲章(这个我猜是服侍月心的老人)


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个CAST……本年度最意外大奖非它莫属,PASTEL最近经常扔“原子弹”呐,唉唉

刚才回家的路上还在惦记着这张,因为ENDLESS FEEL1.15发售,不由让我妄想到难道是他们有意让石田接『月と茉莉花』?!而某人无意接所以ENDLESS没完没了的出?!米想到刚这么想,一回到家就被这个CAST吓到了==||

TMD!!撇开月心不说,我本以为大牙除了森川就是小西的,200%是两者之一,郁闷,而且如果是他俩的话,月心也不会是真殿了,真殿都被LM抛弃了,居然还有人希罕他,算了,恶毒的话不说了--说了也是放P


October 7, 2005

超女演唱会--

呃。。因为等表姐和表姐夫,导致俺和同学迟到入场==凸。以前看演唱会都是上海大舞台或者虹口足球场的,这次是上海体育场,觉得还是大舞台最好,因为地方小而且不是露天,体育场的话内场还好,坐在看台上压根没有看演唱会的感觉-- 因为我们坐的是看台,所以只是去感受气氛罢了,不过我本来就是去凑热闹的--,坐后面那个女生叫的象杀猪似的,一点也没夸张,特别是最后李宇春演唱的时候,连坐在我前面的人也不住回头看她==|| 其实听下来,除去对中性的李和周的好感外,我觉得唱功方面比较欣赏唱英文歌的张靓颖,听她的“海豚音”是此行的目的之一^^,因为俺是Mariah Carey的fan嘛~而且对于不大看超级女声比赛的我来说,反而是她的英文歌比较能引起我的共鸣,李和周的歌我基本上都没听过==,不过三个合唱的《童话》例外,几乎全场齐唱了。 唔,同学说她去看主要是探究她们红的原因,其实我也很好奇,容纳八万人的体育场内除了舞台方位的看台,其他各个方向的看台加上内场几乎坐满了,气势很厉害,我有点始料不及--,到底被称为“国民偶像”的,李和周的欢呼声都是震耳欲聋的,音响的声音倒很烂,没有啥震撼的效果==

October 6, 2005

崎谷老师最高><

刚听了四张10月marine新作的第一周试听,東山道転墜異聞、エゴイストの純愛、ミッション·チョイス、目を閉じればいつかの海。无话可说,我完全被《目を閉じればいつかの海》击中了,聖司口是心非的台词和独白,加上温柔的BGM,嘉悦有点点无力的话语,不知不觉眼眶有点湿润,5分钟的试听,2CD的确值得这5分钟,或许是太久没有听到能让我说上一句“喜欢”的碟子了吧(苦笑),崎谷老师的文字很容易触及人的心灵深处,所以真的希望明年她的作品能多多CD化,而不是另一位haruhi老师(叹气) 记得前不久跟思彦说,《目を閉じればいつかの海》是十月我最害怕听的一张,因为自觉会喜欢上所以才害怕,因为是2CD才害怕,唉~痛恨自己的MP3是128的ToT,果然这片是本月第二期待了,当然跟小西完全无关(笑),听了千寻(那声哼好可爱^^)和黑田san的表演,更加让人期待^^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October 4, 2005

感泪~终于看到风鹤新章了~

作者N久没贴新章了,今儿总算……(泪)总算看到星野他儿子了,真TM鬼精灵一只,不过居然在最关键的时候,岫出登场的时候没了--||(看到岫出出来好像看到俺老婆似的,汗)粉期待这小家伙和岫出的对手戏,嘿嘿~~他居然也知道岫出是他爹爹的夫人(才6、7岁的样子-v-),貌似岫出对他的教育方式真是……呃,很有岫出的风格(笑),而且他看到岫出的时候非常“乖”,果然小家伙很明白谁是最大的,谁是最惹不起的(笑)

October 3, 2005

又变成“泡面”了-0-

留了大半年直发的偶,今儿终于去烫了卷发,不过在俺妈的强烈要求下,最终没有染发,其实真要染的话,她也拦不住我,以前N次的经验,每次都是她反对,但是结果都染了--||,所以这次主要是我没有坚持,难得尝试一下黑卷发也不错,虽然发梢还有一片黄==。其实本来想年底再去烫一下的,因为想把头发再留长些,可是既然俺妈提了,也激发了我的兴趣……目前的头发真是半长不短的,烫了之后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