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6

牛啊!!!!!!!!!!=口=以文找文

TNND!!花了六千连小西的脸也没看到TT,大概有说五到六次台词吧,这男人就一直低着头读台本,没轮到他说的时候,灯光也不会打在他身上。。。(默),小西身穿一件深灰色外套,里面是一件蓝色的衣服,依然挂了条链子,油漆拿望远镜看了一下,穿了条破牛仔裤,头发前刘海耷拉着,遮住了大半个本来就看不见的大脸= =,不过我们对他这个发型相当满意。

今天跟油漆姐去参加SONY MUSIC ANIME FES 06,主要就是冲着小西去的,顺便看一下石田,我们坐在一阶的最后一排,就看台位置而言还算好,不过国立竞技场毕竟是一个体育馆,所以看不清楚活人,只能看大屏幕。


一开始还在希望BLOOD别太早上来,没想到第一个就是= =,因为石田在BLOOD里也有角色,所以第一个上来念台词的居然是他(灰内衣白衬衫黑外套),大家先激动了一下,然后我想,没想到能看到老公和前妻同台。接着是女主角的台词,再然后老牛突然发声,跟之前石田出来一样,现场呼声还是很热烈的,我跟油漆那个激动的。。。。油漆看到老牛穿着件蓝色的T SHIRT,激动地随手拿起她那件同样是蓝色的外套,还拽着我的胳臂边甩边嚷嚷“啊唷~~我的神哎”一.一。过程就像之前说的,我压根没看到他的大脸(哭~),中间有三次歌手上来唱歌,间隔小西都有说台词,不过HAJI的台词实在不多,虽然看不到老牛的表情,不过我还是努力的看着大屏幕观察他,边听他表演边想——靠~太招我稀罕了,真是跟千叶绝配,就该用这声音搞一下(汗~)。最后中间的屏幕播到HAJI在雪地里抱着小夜的时候,我意识到快结束了,使劲一边看中间屏幕上的HAJI,一边看两边上小西念台词,想捕捉一下跟平时看动画有啥不一样,眼珠子都快转不过来了= =,不过其实没啥不一样(汗),最后老牛好像说了一句「お休みなさい、小夜」,真灵~~~~当时就想到有人说他念带ya的台词特别好听,自慢想了一下自家的某猫女王(笑)。

然后是钢炼,交响诗篇和seed的部分,朴大姐今天穿了件裙子,非常有女人味,宫钉理惠说话声音尖的让人有点受不了,只有她俩不是读台本而是边播动画片段边瞎扯,两人还乱搞暧昧,朴大姐说“我们在BL上很努力”(笑)。

SEED来了石田,包子和铃村,包子站中间,石田站我们这边,石田出来的时候,油漆也跟着大家大叫了一声“ISHIDA”,然后在一边抱怨石田没生在好年代,没机会跟老牛搞一下(默),我继续观察了一下石田和他演的阿斯兰,嗯~非常能理解以前为啥会喜欢他,呵呵~~~

虽然交响诗篇完全没看过,不过有两位女声优都演到哭出来了,连没看过动画完全不了解剧情的我也被感染到了,我还把那位演男主角的女声优错当成了高木礼子Orz

歌手部分就不说了,听下来觉得还是blood的op和ed最好听。

真郁闷~~我跟老牛之间的第一次就这么完了=口=,气人啊!!现在对于没有买 「山月記」这事儿万分kuyashii,当初就是想到老这么为小西花钱觉得特对不起千叶,3000可以买一张千叶的cd了,哎~~~~现在就强烈期待28号吧,当然27号是强烈强烈期待><


Posted by at 天空部落 │21:47 │回應(5)引用(0)こにたん
相關閱讀

引用URL

http://blog.yam.com/reiichi/trackback/6004740
回應文章
看吧,我们老牛都帅到这份上了,只给你一排小刘海就把你搞晕了~
想起那句用眼睛杀死你
咱老牛这就叫:用刘海杀死你~~~
Posted by 牛辉辉 at May 8, 2006
是把你搞晕了吧。。。
没办法,没看见牛脸,就看到牛刘海了TT
Posted by reiichi at May 8, 2006
石田已经沦落到顺便看一下了,汗
Posted by 婷步悠然 at May 9, 2006
不知你看过没有,朋友挖来的,她是给我看樱井的,不过顺便发现了你们家牛的踪影。还是想着你啦,想贴给你看看。
http://www.all4seiya.com/ReadNews.asp?NewsID=957
Posted by 婷步悠然 at May 9, 2006
原来是一辉啊,谢啦^^不过网页开起来真够慢的。。。。

嗯,看到了也没太大感觉,现在对石田只有崇敬==
Posted by reiichi at May 9,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