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最新消息
通販皆可
詳細見表版置頂帖

-----
白色晶體新企劃

月光暈
健全自創人物小說
試閱部分見表版
WS9在B16有現書
開放通販中。
導引
表版↓
販售情報、問卷、文章、正常物感想(?)…等
(謝絕一切非關聯之廣告)

裏版↓
日常生活、腐物感想…等

音↓
幾乎荒廢。(毆)

圖↓
日常相簿、歷年圖庫

友↓
連結處

言↓
聊天、詢問、傳達事情用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s2o234
暱稱:小萌仔。焰星
生日:1990/01/1
地區:高雄市

輕旅行
文章分類
好時光貼曆
PC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s2o234的最新的回應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行事曆
Jul 201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VOCALOID播放器
點閱感謝
我的活動曆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anuary 28, 2009


其實是推人///(爆)
莫卡露腋斗(啥啦!)相關ˇ



看標題就知道,這次推的是一個人/ˇ\

トゥライ 是在NICO上的一位歌手
以唱V家的歌居多,在各大翻唱中都會有他的名字出現~

第一次認識這位先生,是在人柱愛莉絲的翻唱


(回鍋貼ㄧ下)

他負責的部份是KAITO的聲音,也就是第二個愛麗絲的部份ˇ
那時候真的是打從心底因為他的聲音而感到舒服(喂)
這個版本我也推很久了XDD!


再來進入本人灰姑娘中毒的時段↑



接著就是最近的中毒曲↑爐心融解

基於對這些歌曲的愛~以及對トゥライ聲音的熱愛ˇˇ
決定把他的歌都推一遍啦(去死)

首先,雖然是合唱曲,不過中毒指數十分高的這首歌
不推薦對不起自己啦囧!↓

一首和風的歌曲~
最高中毒曲,トゥライ在這邊的聲音十分溫柔

再來是這首↓市長P的マイリスト

原曲是咪哭的聲音,
トゥライ雖然做了降Key才來唱,不過…這首歌被他唱的很色氣啊///
日本方面的標籤也很有趣,像是「×吐息○兵器」這個,讓我感同身受阿XDD



接著這首極樂鳥,喜歡他在後半的表現ˇ
雖然這首歌很多人都挑戰過,不過我還是很愛他的版本阿啊(小花)


↑這首我只能說,超級治癒
高音的部份很多,不過他卻處理的讓人感到很舒服
讓人能放空好好的品味他的聲音///(喂)


トゥライ的聲音,私認為是屬於王子型的聲音///
就是那種溫柔型的呼呼ˇ
唱情歌都不錯ˇ
歌唱技術…讓人不禁想敲他CD的碗啊XDDD!!
最近也才意識到一件讓人驚訝的消息
トゥライ…


トゥライ…他



トゥライ…他就是流星P啊!!!!!!!!!!!!!!!

嗯,這是他自己在他的部落格上說的= =!
讓人不禁開始讚嘆這位先生的才華(遠望)
トゥライ你是天生走音樂的吧/ˇ\!


其實還有很多和トゥライ 相關的歌曲沒有貼出來
上面的全是自己私心推薦
其他的歌曲請自行上NICO查關鍵字吧ˇ

另外,「憂辛」是トゥライ和うさ合唱組合的名字=ˇ=!
他們的合唱我很推就是!

以上!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8筆)
1.
是啊是啊トゥライ真的很棒XDDD
他的每一首歌我都有收:D
新曲也很棒www他的高音真的很棒XD
超級高音鳥肌

很希望他能唱自己的歌啊,可是他可能有自己的堅持吧= 3 =
遇上喜歡トゥライ的同好真棒XDD
 
板主回覆:
他的高音很少破綻XD
一整個就很贊ˇˇ

トゥライ超棒的啦啦ˇˇˇˇ
貝兒子 於 Mar 31, 2009 留言 |
2.
トゥライ據說有絕對音感阿~~~

我也非常喜歡他的歌

真希望他能多唱一些
 
zoe 於 Oct 29, 2009 留言 |
3.
トゥライ據說有絕對音感阿~~~

我也非常喜歡他的歌

真希望他能多唱一些
 
zoe 於 Oct 29, 2009 留言 |
4.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還是要去 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wh5yi 於 Dec 27, 2013 留言 |
5.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我每次都是去這里看的哦, http://Lvmiss。com
削佺党即乑你
 
r8dxy 於 Jan 2, 2014 留言 |
6.
您經營得不錯喔。
您好,抱歉打扰一下,推荐一个好的產品需要好的軟體

網址-> x.co/3vg93


或請上網搜尋->行銷軟體,排在前面的即是
 
edwinagraham 於 Mar 5, 2014 留言 |
7.
寫得這麼好,還是留點文字吧。

記得來我這也看看喔

alvaremaryxy

http://blog.yam.com/l1georgia

 
alvaremaryxy 於 Mar 6, 2014 留言 |
8.
韓 國 正 品 美 瞳l i n e:airmt


 
韓國美瞳賴airmt 於 Apr 28, 2014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