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sandyyu15
暱稱:SandyYu
地區:臺北市

贊助商連結
輕旅行
google AdSense
sandyyu15的最新的回應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搜尋此頻道內容
搜尋:
Mise en Place by 食旅概念
食旅特約部落客 熱情募集中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link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anuary 28, 2006
    一番亭 拉麵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6號
   02-27773236
 
   [永康街店]
   台北市永康街10之3號1樓
   02-23970787
 
   [青島西路店]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2樓
   02-23752188


    週三和 justin & shasha 又來個三人行約會了,今天約會的地點是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一番亭拉麵光復店。其實國父紀念館那好像有不少特別的店,在回去的路上我們一路看到不少特別又氣氛佳的店,下次可以再來看看。
 
    一番亭拉麵店,我之前沒來過,和一般的日式拉麵店其實差不多,唯一比較不同的是店內有三組四人座位是要脫鞋坐上去的,感覺還滿舒服的,也很適合閒聊,幸運的我們剛好分到這種位子喔。另外一個不同是,這裡副餐如果點的是雙淇淋,是要自己去擠的,還滿有趣的。
 
 
 
店內的座位配置,右圖為需脫鞋的那種座位。
 
   我們點了『醬油風味拉麵叉燒美乃滋飯餐』210元,包含醬油風味麵、叉燒美乃滋飯、迷你沙拉及霜淇淋或咖啡。『大阪炒麵飯迷你炸雞套餐』200元,包含炒麵飯、迷你炸雞塊、迷你沙拉及霜淇淋或咖啡。『石鍋炒飯小套餐』110元,包含石鍋炒飯、迷你沙拉及霜淇淋或咖啡。外加一盤『香脆煎餃』60元。
 
   同事覺得拉麵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大阪炒麵飯不錯吃但份量對女生來說太多,吃到後太飽就不美味了。石鍋炒飯還不錯吃,但份量對男生來說應該是不夠的。迷你沙拉,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香脆煎餃也是普通。整理來說,副餐的部分都比較普通,主餐的部分好像比較好一些。
 
 
 
醬油風味拉麵叉燒美乃滋飯餐。
 
 
 
石鍋炒飯小套餐及大阪炒麵飯迷你炸雞套餐。
 
 
 
香脆煎餃及免費的泡菜。泡菜還滿好吃的,只有一點辣,所以也適合怕辣的人吃喔。
 
   不過幸運的坐到特別座位的我們,點份簡單的套餐,我們到是坐的滿舒適聊的滿開心,不太像在拉麵店的感覺。最後我們去擠了我們點的雙淇淋,看來我們的技術都不太好,再加上霜淇淋有點軟,所以也滿容易就倒下來的,還看到一個客人擠的都流下來還用碗去接回來,還滿有趣的經驗。還好我們沒嘗試淡水老街那種超長霜淇淋,否則下場應該滿慘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男生大口吃拉麵,突然有種很man的感覺,我覺得這張很帥。呵呵~
 
 
 
大家自己動手來裝霜淇淋。
 
 
 
這是我裝的。自己裝的好像特別好吃呢。呵,心理作用。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20筆)
1.
搶到第一po..嘿嘿...
ㄟ...還沒仔細看內容...哈
午餐時間到了....好餓喔....
 
路人甲 於 Jan 28, 2006 留言 |
2.
厚~~
sandy老愛在半夜P上美食
這樣很容易餓耶
不行不行...撐著~~((我在說服我..))

噗!!
路人甲大哥,我沒和你搶第一哦

 
Nicole 於 Jan 28, 2006 留言 |
3.
妳~
又去吃了。
 
chiue 於 Jan 28, 2006 留言 |
4.
這次我不怕了,我吃飽了。
 
stillone 於 Jan 28, 2006 留言 |
5.
to 路人甲:
那你午餐吃什麼呢?

to Nicole:
沒辦法只有晚上有空寫文章...
加上我整理照片再寫文寫完都這麼晚..
我可不是故意的咧!!!

to chiue:
沒辦法,
如果和朋友出門就幾乎都會用餐,
有用餐如果去我沒去過的,只要不會太差,
我就有可能會寫食記,
所以....就是這樣.....> < ~
接下來還會有也....

to stillone:
今天有乖乖吃飯啦..恩...不錯..^^
 
sandyyu15 Jan 28, 2006 留言 |
6.
現在在吃年夜飯厚~~~ ^^
帶紅包來給sandy囉
<a href="http://blog.yam.com/7271182/5bd78141.jpg">在這裡</a>
結果,為了節省時間
後來只去bk買了套餐來吃

To:Nicole
很好,很好...紅包也沒白給 ^^
 
路人甲 於 Jan 28, 2006 留言 |
7.
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每次打牌贏錢,存摺數字無限,口袋裝滿現金,貴人有增無減,異性擠滿床前,精力源源不絕,好運好事連連~新年快樂
 
YKS 於 Jan 28, 2006 留言 |
8.
to 路人甲:
我要真的紅包..呵呵呵...
再二天...^^
要開心喔!!

to yks:
呵~異性擠滿床前...這句怪怪的.....這樣好嗎?!!

to all: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sandyyu15 Jan 29, 2006 留言 |
9.
3來拜年囉~~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好棒好棒~~3最愛的拉麵了~~SANDY帶3去吃~~帶我去帶我去嘛~~

我這幾天就要回台北了~~你啥時候有空~~帶我去帶我去~~

我擠霜淇淋給妳吃~~我之前上班有擠過~~有學過~~帶我去帶我去嘛!~~

新年快樂唷~~~想妳唷~~~
 
不尋常 於 Jan 29, 2006 留言 |
10.
哈 我入鏡啦 真不好意思

噗~~~新年快樂喔 ^^"
 
justin 於 Jan 30, 2006 留言 |
11.
新年快樂!

真好, 又去吃好吃的了哦!
 
ally 於 Jan 30, 2006 留言 |
12.
to 3:
新年快樂..
好呀,如果你想去就帶你去呀...
那有什麼問題呢!!
我還期待與你的約會呢...

to justin:
對呀,把你放上來了呢..
不介意吧!!如果介意再告訴我囉...
新年快樂..

to ally:
呃..對呀...你也可以去試看看喔!!
新年快樂喔....
 
sandyyu15 Jan 30, 2006 留言 |
13.
不介意啦~~~哈~還覺得榮幸ㄋ

噗~對了 上次說的那件事 我決定過完年要來試

如果能在0214實現 那就太棒ㄚ
 
justin 於 Jan 31, 2006 留言 |
14.
to justin:
不介意就好..我很喜歡那張說~~
哇...0214...能夠這麼快嗎?!!
好期待喔!!
如果有好消息要告訴我喔!!
加油呀...呵呵~~
 
sandyyu15 Jan 31, 2006 留言 |
15.
HoHoHo~ 聽到什麼囉~ 有弦外之音...

嘿嘿…新年快樂,祝美夢成真呦!
 
蓉 於 Feb 1, 2006 留言 |
16.
214...^^...

大家加油囉...希望每個人那天的夢想都能實現...
加油.加油...gogogo...

((心中默唸...))
((希望男朋友先打電話給我...))
((南無阿彌陀佛...請老天保佑我...))
 
小白兔 於 Feb 2, 2006 留言 |
17.
呵~ 小兔…
我自已沒啥好加持的 來幫你唸一唸好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214之事成之後別忘了分享喜悅呀~)))
 
蓉 於 Feb 2, 2006 留言 |
18.
事成??啥事ㄚ??

熱烈一番亭這三家店
本人都去過了
印象中永康街那家人氣應該最旺
對我來說
單點量似乎不夠
點套餐又太多
某人都是點兒童餐(
 
雙關 於 Feb 3, 2006 留言 |
19.
to 小兔:
那天到沒什麼願望..
帶我媽去吃情人大餐好了..

那也來幫你加持..
天主聖母瑪利亞......
多幾種宗教會不會比較有用...

to 雙關:
你又變回雙關啦...
事成..嘿嘿..等事成再告訴你呀..

沒想到你三家都去過囉!!

 
sandyyu15 Feb 3, 2006 留言 |
20.
真巧!昨天我才去這家吃的說!
點了豚股拉麵跟雞肉飯哦!
老實說還不錯了!但是也有可能是我太餓了!
畢竟八點多了還沒吃到飯,不過雞肉飯有點太鹹就是。

跟赤阪拉麵比較起來,一番拉麵的湯頭比較清淡一點,
不像赤阪的那樣濃郁,朋友說赤板的吃久了就容易膩,
目前為止~~~至少我覺得還好啦!
反正我是不懂的吃的金牛座
 
Frankie 於 Feb 21, 2006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