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關於SKY.
個人圖檔
ID:smilekai
暱稱:sky
地區:臺北市

贊助商連結
輕旅行
.搜尋此頻道內容.
搜尋: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最新的引用.
.心情點播.
< Beautiful Love>~蔡健雅~
誰來我家
誰推薦我
我推薦誰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September 5, 2008
因為同事買了新車.
週日就拗同事開車載我們幾個同事去宜蘭玩嘍~~
10點從新店交流道上高速公路.
11點不到就到宜蘭嘍.
到宜蘭接了住宜蘭的同事上車.
開始這一天的宜蘭行嘍~~


中午時間,當然要先填補肚子啦.
來到[香廚]吃臭豆腐&米粉羹.
 
假日生意超好,還有點餐流程呢...
 
臭豆腐很好吃喔.
  


吃飽了,來到[新寮瀑布]~~全長約1.2K.
 
假日有遊客總量管制,進入步道前要先登記.

管制站之後,先是一段平坦的步道,步道上面還舖了碎木片,走起來很舒服.
 
來張合照.

步道入口沒多遠,溪邊就有一處戲水區.
很平坦且溪水很淺,很適合小朋友在此戲水.

我們的目標是瀑布,就繼續向前走嘍~
 
到瀑布前,要先經過吊橋..這對害怕走吊橋的我,真是一個考驗呀.
還好這吊橋不高,而且還蠻穩的,就順利通過嘍~~
 
走過吊橋,瀑布就到嘍~ (走不到半小時就到了,真是很輕鬆呢)
應是前一天宜蘭有下過雨,所以這一天瀑布水量蠻豐沛的.
微風吹來,伴著一點點瀑布的水氣,真是舒服呀~~
啊~這可是今年夏天以來,我第一次玩到水,真是太開心啦!!~
   
休息片刻,再往第二層瀑布前進嘍~


 
約莫10分鐘,第二層瀑布到嘍~
 
清澈的水,清涼的風,讓人捨不得離開.


 
待了半個多小時吧,看天空似乎有點烏雲,準備下山嘍.
回程的路上,又看到一處溪邊有魚.
我們又停了下來.讓魚兒幫我們去角質.
 
路邊的小瀑布.

全程共有三座吊橋,都順利通過嘍~~

走完這座吊橋,就步出了步道..
接下來,前往[梅花湖]逛逛.
 
這時,肚子有點餓嘍.
來去[順進蜜餞]試吃蜜餞吧~~

旁邊還有一家[春記麥芽酥].同事買了一盒,蠻好吃的呢.
 
吃飽了,又有體力玩嘍..
再來到[寒溪吊橋]~全長324M.
遠遠看到那麼長的吊橋,我就腿軟啦.完全不想走過去.

結果,當然還是被同事拉著走了過去,呼呼~還好,雖然吊橋很長,但算是蠻平穩的,也就順利走完嘍~
嗚~~下回可不可以不要再排有吊橋的行程呀.真的是會怕怕啦~~~
 
走完吊橋,準備去吃晚餐前,經過近來某出名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利生醫院].(創建於1920年)

晚餐,來到頗有名氣的[橘子咖排]~宜蘭枕山.
 
這兒的餐點算是普通.
 
但在這兒用餐,可以悠閒的觀賞夜景. (也是這店所標榜的特點)
 
生意很好呢.

愉快的宜蘭一日遊,就在這山頂上看著夜景,結束了..




更多照片~[2008.08.31--宜蘭]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7筆)
7.
宜蘭一日遊這樣的行程蠻充實的喔!下個禮拜我也要去,但因我是要坐火車,不知您照片尚的景點到時不知會不會逛到!
 
板主回覆:
我們是開車去的,所以行程比較自由嘍~
chiachi 於 Dec 1, 2008 留言 |
6.
八月底我們家也有去香廚耶^^
我蠻喜歡去宜蘭的說^+++^

 
板主回覆:
呵~~那臭豆腐好吃呢~~~
three 於 Sep 17, 2008 留言 |
5.
「香廚」?
是北成國小旁邊那間嗎?
超懷念的啦...^^
 
板主回覆:
是呀..是在那小學旁邊...好吃~~
dungtai Sep 11, 2008 留言 |
4.
部落不是只有在吊橋的對面而已啦,還有一段路的說....
 
板主回覆:
喔喔~原來..我以為就在吊橋邊呢~~
需仁 於 Sep 9, 2008 留言 |
3.
寒西吊橋,去年有去走過,很嚮往能到吊橋對面的部落走走,只不過一般車輛到不了。
 
板主回覆:
現在轎車都從橋下渡溪過耶...(沒有水的溪)
需仁 於 Sep 8, 2008 留言 |
2.
sky也怕走吊橋哦...如此說來,怕走吊橋的人還不少咧! 那...sky會懼高嗎?

那個新寮瀑布步道全長才1.2K,應該很適合偶這種懶人去走走!^^|||
妳們這樣子的宜蘭ㄧ日遊很舒服ㄟ,既快樂又充實! 學起來! 改天如法炮製ㄧ番! 呵呵~
 
板主回覆:
我懼高呀..但最怕就是所有的橋..陸橋,吊橋,我都怕耶..哈哈~~~
新寮瀑布真的很好走,又很舒服.很推薦大家去喔!!
花嫂 於 Sep 5, 2008 留言 |
1.
忽然覺得我每天都在閒閒沒事做中度過了

不過那個咖啡館滿酷的 不知道平常日生意怎樣

 
板主回覆:
平日只有晚上才營業.好像生意都不錯吧.
小提 於 Sep 5, 2008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