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5

加入書籤: 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MyShareUDN共享書籤BlogLive

周錫瑋拉抬瑋哥部落格以文找文


由於周錫瑋控告瑋哥部落格抹黑,造成瑋哥部落格一夕成名,創下單日超過三十萬人次造訪的紀錄,辛聞以為,
周錫瑋在新聞稿裡面特別提到瑋哥部落格,拉抬瑋哥部落格的聲勢,顯然跟該格關係匪淺,更何況瑋哥部落格的影音編輯十分專業,而且資料收集齊全,一般網友應該沒有那麼閒,合理的懷疑,該格根本就是周錫瑋一手主導,用來裝可憐的工具,對周錫瑋這種自導自演,而且拉抬特定部落格的作法,辛聞非常嫉妒。

一樣在寫搞怪新聞,怎麼沒有人要來拉抬一下辛聞讓編輯也嚐嚐一天三十萬人次的滋味?

加入書籤: 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MyShareUDN共享書籤BlogLive

Posted by at 天空部落 │03:54 │回應(21)引用(2)辛聞
相關閱讀

引用URL

http://blog.yam.com/spicynews/trackback/5448011
引用列表:
大家是知道的,對於趕流行這種事情,我的立場是跟幻海一致的。 話說回來,雖然確實是不認識,但是那個站長好眼熟啊... 大概是跟哪個我認識的人長蠻像的。 這種諷刺的評論本來就很多啊!而且也不只是政界,某候
聲援瑋哥部落格【YinyinTODAY】 at 2005-11-23 09:20:50
在這個一個新聞各自表述的年代,網路上要找到不罵民進黨的新聞,還真是難找,這年頭還有人說執政黨箝制言論自由,有沒有搞錯?
箝制言論自由、干預司法...你有沒有搞錯?【阿謙二族】 at 2005-11-23 10:19:44
回應文章
辛聞獲 Y-stage 推薦耶
Posted by 路人W at 2005-11-23 07:49:16
建議"辛聞"與各候選人合作
由候選人挑出自己的醜聞來爆料並提升知名度..
一日三百萬人次應該指日可待也..
Posted by please at 2005-11-23 11:14:22
因為辛聞沒有放連結到候選人網站
這樣沒有辦法證實辛聞跟候選人的關係啦
Posted by steve at 2005-11-23 12:36:09
你今天永洲了嗎?
我發誓,我借得最多,還的最少
你今天又哭了嗎?
我發誓,我的相公樣,不輸馬狗
我不夠哭餿嗎
送哭班出身
老爸是軍頭洲舒服耶
當然要永洲啊
還的多怎舒服
都不懂
Posted by kufao at 2005-11-23 15:59:56
想壓制BLOG的確很中國
Posted by kufao at 2005-11-23 16:38:29
送上標準大小的 logo, 請笑納.

Posted by 情緒話 at 2005-11-26 20:13:34
送上標準大小的 logo, 請笑納.
Posted by 情緒話 at 2005-11-26 20:14:02
你有讓別人不爽的自由

英國的著名作家(George Orwell)說﹕「如果自由有什麼真正的意義,那就是﹕有講人家聽了會不爽的話的權利。」”If liberty means anything at all, it means the right to tell people what they do not want to hear.” 表達自己的思想和與人無礙地溝通的權利,是對一個人的人性尊嚴與價值的肯定。

民主社會的任何成員都有知的權利,也有知的義務。因為有知的權利,一個人可以掌握所有的資訊,不至於因為自己的無知而受制於統治者的壓迫與暴虐。而知的義務則是在確保每一個人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都能集思廣益,匯集眾議。民主的社會必須容許不同的聲音,即便是嘩眾取寵、乖僻的言論,只要在合法的範圍內,任何人都不應該加以封堵。

台灣的民主目前是採取「雙軌逆向」進行的。外來的政權,一方面享受著無限上綱的言論自由,卻又極盡其濫用之能事,造成許多社會上,甚至議會公堂裏的言論污染;另一方面,外來政權卻又繼續著過去白色恐怖欺壓本土人士的高壓鉗制,無所不用其極地侵犯台灣人的言論自由。從洪秀柱的嘴裏講出來的一句「痞子」,在立法免責權的大傘之下,竟然可以不受公議,統派媒體居然不見任何臧否之聲;而一個民進黨官員的一句英文「狗屎」,卻可以讓他下台一鞠躬毫無挽留。更過分的是,外來政權肉麻當有趣的「全民亂講」或什麼「大悶鍋」之類下流的電視節目,可以天天污染人民的心靈,甚至得獎,而台灣本土所制作的光碟,雖然只是對可受公議的事情做評論,卻被侮蔑成下流或可被刑事追訴的違法言論。請問天理何在?

(亮麗下的醜陋)非常光碟還沒有上市,母帶就遭到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所指揮的警調單位非法查扣,連續抗議了幾天的光碟製作人林一方,十一月二十六日在台北國賓飯店公開光碟第二部分內容,桃園檢警前往蒐證後,當場將林一方強行押走。另有一位年輕的朋友曾彥衛,設立了瑋哥部落格,以戲謔手法諷斥周錫瑋,結果搞得平日濫用言論自由的國、親民代雞飛狗跳,不但對之大加韃伐,還要以訴訟相要挾。這是緊接著台北地方法院黃美杏推事對李登輝前總統做出駭人聽聞的千萬判決之後,另幾件外來政權反撲的實例。台灣人還能不知警惕嗎?

言論自由雖然不是絕對的自由,但是,只要不是會引起立即的暴力衝突的挑釁言語、妨害風化的圖片展示、不實誇張的商業廣告用語、或者是毀謗他人名譽的言辭,都是受到憲法保障的。為了聲援林一方先生,洛杉磯的台灣會館在十一月二十六日播放了「亮麗下的醜陋」。該光碟的內容是否涉及毀謗,完全取決於事實的舉證,如果該光碟中所描述的事實,可以經過訴訟的偵查程序,加以確認或否認,那麼一切應該交由司法審判程序來處理, 而不是由一群吵雜的地方行政首長,檢警人員,或者是政客、媒體來私設刑場,未審先判。

桃園的檢警會同台北的警察所做的非法拘捕大動作,是不折不扣的專制幽靈復辟。從吃沙石長大的富家子弟,母舅公樹,到容許非法工廠的營建,甚至緋聞的影射,在在都是可受公議的事。我們看不出這些言論和宋楚瑜說阿扁是抽頭總統有何區別----- 它們都是有待司法偵查的事實。為什麼只要朱立倫否認還有胡自強的搖頭,就足以證明林一方在光碟中所說的都是虛假?而陳水扁加上他的總統府團隊成員的否認,就可以被當做是放屁?顯然地,在外來政權的眼裏,台灣人和中國人的可信度並不是等值的!

社會的不公不義,在台灣人取得執政權之後,並沒有因此而消失,反而因為外來政權的極力抗拒與反撲,而有越演越烈,江河日下的趨勢。和解共生是一場永遠圓不了的夢,任憑阿扁如何地誠意邀請人家喝咖啡,外來政權的陣營裏,沒有人願意賞光。橫柴都已經強行入灶了,台灣人還在等什麼?等人家更進一步地軟土深鋤?用檢警的公權力來進行對言論自由的剝奪和對台灣人的恫嚇,算是「縣長級」的粗糙的手法,待升高到中央的層次,那就是黨主席級非同小可的NCC,還有選後馬上要上場的和促法。 台灣人走出來,用選票抵制外來政權的復辟!用團結的力量讓外來政權知道是該學連戰和宋楚瑜趴下來親吻土地說再見的時候了------Kiss and say goodbye!台灣人睜開眼睛,看看盤旋在寶島上空的專制復辟的幽靈。如果不想讓子孫萬代繼續過著被欺壓的日子,就彎下腰,放下身段,背負起那責無旁貸的十字架吧!


Posted by 江建祥 at 2005-11-27 17:17:03
江先生寫得好啊!
Posted by Cent at 2005-11-27 19:26:04
非常同意江先生的看法,言論自由不能有雙重標準,本人秉持著事實勝於雄辯這句話來看待這件事,儘管瑋哥部落格的影片是經過剪接的,但是都是事實,但是事主瑋哥還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令人覺得可恥。
Posted by 瑋哥部落格站長萬歲 at 2005-11-27 22:37:58
非常同意江先生的看法,言論自由不能有雙重標準,本人秉持著事實勝於雄辯這句話來看待這件事,儘管瑋哥部落格的影片是經過剪接的,但是都是事實,還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令人覺得可恥。
Posted by 瑋哥部落格站長萬歲 at 2005-11-27 22:38:05
凡走過必定留下痕跡
凡看過一定吭氣鼓勵

●Blog行動劇……進行中
http://blog.xuite.net/peter21.pp/p21/4451913
Posted by *先知*預修生4.5 at 2005-11-28 15:06:28
宜蘭的鄉親,12/3請回鄉投票
對手用盡手段抹黑陳定南,極盡可惡。
為了台灣的公平正義,也為了宜蘭的前途。
請外地奮鬥的宜蘭人請務必12/3回鄉投票。
謝謝!!
Posted by 宜蘭人 at 2005-11-29 23:38:44
台北縣的鄉親,12/3請回鄉投票
對手用盡手段抹黑周錫瑋,極盡可惡。
為了台灣的公平正義,也為了台北縣的前途。
請外地奮鬥的台北縣人請務必12/3回鄉投票。
謝謝!!
Posted by 嘿嘿... at 2005-11-30 20:15:10
嘿嘿 你還真黑
順你的意
喜歡看周相公啼哭樣的人
一定要去投票讓他慘敗
他一定會涕淚盡出
賣力回饋你的賞識
即使不那麼欣賞羅文嘉的人
也要幫忙嘿嘿的黑心願喔
Posted by kufao at 2005-11-30 21:51:13
辛聞冷門
因為辛聞不搞笑,不有趣,沒有影像可以看
瑋哥部落格超搞笑~讚

Posted by OXO at 2005-12-02 06:07:31
北縣有瑋哥
中市有胡爛王
這種現象越來越普遍了...

http://www.wretch.cc/blog/hulang

Posted by momobear at 2005-12-02 16:41:00
弄瑋哥部落格又怎樣
瑋哥還是當選
有用嗎???
Posted by 看好戲 at 2005-12-05 12:51:21
部落格讀者的選民代表性本來就很低, 比民調能碰到的更低.

重點是打負面文宣普遍都引起反感, 即使瑋哥部落格有再多的閱讀量, 也不要沾沾自喜以為來看的人, 就因此都不投給瑋哥. 很多人去看瑋哥部落格, 只是想看看羅營是如何的抹黑對手...
Posted by 也來看好戲 at 2005-12-05 17:19:07
>弄瑋哥部落格又怎樣
>瑋哥還是當選
>有用嗎???
白痴喔
部落格又不是為了當文宣用的
Posted by Cent at 2005-12-06 02:08:30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靠悲支那豬賣泛藍!!!!!!!!
這次三合一選舉只是國民黨迴光返照罷了!
別屌個機八毛!!

下回選舉就沒那麼簡單啦!!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靠悲支那豬賣泛藍!!!!!!!!
靠悲支那豬賣泛藍!!!!!!!!
靠悲支那豬賣泛藍!!!!!!!!
Posted by 泛藍支那豬賣靠悲!!! at 2005-12-08 20: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