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u5317
暱稱:戴志岳{丘山}
地區:屏東縣

熱情贊助
誰來我家
我推薦誰
誰推薦我
輕旅行
文章分類
自由欄位
好時光貼曆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超級冷笑話猜謎
我的活動曆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March 19, 2006
感謝藍羽木偶工作室的精緻偶衣和家欽的偶頭造型.才有我家的狂龍.再次鳴謝.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4筆) (登入後, 即可開始發表留言)
1.
你家的蛛蛛網長到戲偶身上拉........(...別殺偶....^^")
 
板主回覆:
呵呵.有妳的留言.蜘蛛已經跑走好幾隻了.感謝妳喔
weisin Apr 13, 2006 留言 |
2.
你家的蛛蛛網長到戲偶身上拉........(...別殺偶....^^")
 
板主回覆:
哈哈.還真的長蜘蛛網了
weisin Apr 13, 2006 留言 |
3.
好想要這隻喔
我是近二個月才開始看霹靂布袋戲
裡面好多角色都好喜歡這
你有作品都好棒喔
加油加油!!
 
板主回覆:
哈哈.歡迎加入布袋戲的世界.也很感謝你的讚賞.這尊我是作自己玩的啦
tetsu0524 May 3, 2006 留言 |
4.
還蠻想看寰宇奇藏 別見狂華ㄉ18吋耶
如果有剝尋醫定很屌耶
屋哈 狂龍比公司偶比起來更暫耶
相片借我拿畫圖喔
 
板主回覆:
感謝道友的讚賞.你也是高手喔.圖畫的超棒的說
你說要相片嗎.呵呵.感謝你看的起小弟.
請自行處理就好
palalapalala Jun 13, 2006 留言 |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