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Connection error.Database Connection error. 音樂心情: 165.秋雨彼一暝 - yam天空部落
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yette
暱稱:誡語
地區:臺中市

贊助商連結
來訪人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輸入歌名(詞)都可尋找
搜尋:
輕旅行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ly 10, 2007

 秋雨彼一暝
(淼淼)一暝雨惦惦地落 月濛濛暗淡的路
     雨水的光影閃閃爍爍 伴阮的稀微
     車行過這難忘的城市 是秋雨的彼一暝
(誡語)我該當按怎講起 又該當表達什麼
     是彼聲該講的對不起 我袂記講出嘴
     請原諒我惦惦的離開 惦秋雨的彼一暝
(淼淼)啊冷冷的月 我請你看覓
(誡語)看今夜我袂凍按耐的目屎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淼淼)一暝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伴奏這寂寞的歌
(誡語)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淼淼)一暝的火車聲 保重保重 
(合唱)再會啦我的愛

(誡語)我該當按怎講起 又該當表達什麼
     是彼聲該講的對不起 我袂記講出嘴
(合唱)請原諒我惦惦的離開 惦秋雨的彼一暝
(淼淼)啊冷冷的月 我請你看覓
(誡語)看今夜我袂凍按耐的目屎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淼淼)一暝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伴奏這寂寞的歌
(誡語)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淼淼)一暝的火車聲 保重保重 
(合唱)再會啦我的愛

(淼淼)啊冷冷的月
(誡語)冷冷的月 我請你看覓
(誡語)我請你看今夜我袂凍按耐的目屎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淼淼)一暝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伴奏這寂寞的歌
(誡語)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淼淼)一暝的火車聲 保重保重 
(合唱)再會啦我的愛
(誡語)一暝雨惦惦地落 
(淼淼)月濛濛暗淡的路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8筆) (你不在好友名單內,所以無法回應。)
8.
這次可真ㄉ最久嚕忙了好一陣子
所以只能用僅剩的時間錄歌曲
卻無暇好好的回覆留言
真是拍謝唷 可ㄟ 謝你偶而會來晃晃唷
 
誡語 於 Aug 17, 2007 留言 |
7.
兩個人都唱得非常溫柔~也很有情感~
 
小可 於 Jul 22, 2007 留言 |
6.
小谷~
這我是個啥事都做不好ㄉ倫
好像只有唱歌稍稍可以滿足一下
自己的虛幻想像...
所以呢 很多時間都用在想著如何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剩下一點點時間 唱歌ㄏ
橋出時間過嚕 你沒時間
不能怪我哪@@
 
誡語 於 Jul 22, 2007 留言 |
5.
夢幻~
放鬆心情明天會更好 雖然我也不一定可以做到
可是看你ㄉ留言 10則有8則都是如此 我也只能如此說嚕
加油~
 
誡語 於 Jul 22, 2007 留言 |
4.
笨雪ㄟ
哩哥晃火 要是跑來台灣小心連麥當勞都迷有ㄏㄚˊ@@
 
誡語 於 Jul 22, 2007 留言 |
3.
拍手. 再拍手.
來走......何時交我錄音啦.
真是ㄉ. 老灰阿.老忘記說過ㄉ話....

僅走...


 
小谷 於 Jul 12, 2007 留言 |
2.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上班壓力好大
卻眼淚不聽話流了下來~~
為什麼人不能互相~為什麼背後種有話~
不得罪人~為什麼總被傷~~好累好累~~
老大~來這裡聽的你的歌聲~
~~有時聽到入迷在其中~~~
~心情好想~好想~找人訴說~~
~~好聽~~~啪啪啪~~~^_^~~
 
夢幻~ 於 Jul 10, 2007 留言 |
1.
阿北ㄟ,哇來給你放火ㄟ, 里共暗戀歌聲的,站右邊, 暗戀人物的站左邊,暗戀莫名其妙ㄉ 站中間
除了暗戀歌聲的以外
其餘滴麻煩乖乖的聽歌
不要在表達暗戀ㄌ嘿
也謝謝錯愛 無法承受嘿 3Q 哈哈,哪偶來站 左邊,羞羞,暗戀郎地 ,哇哈哈哈,阿北ㄟ,給虧給把ㄇ,哈哈, 阿北的瓜不錯聽喔,越聽越讚,難怪偶這麼愛你,哈哈,還有喔,阿北,不要忘了偶的麥當勞ㄟ,嗚,小企阿北,只請偶麥當勞,唉,拍命啊, 阿北繼續努力加油ㄟ, 有空再來晃ㄟ
 
笨雪 於 Jul 10, 2007 留言 |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