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yette
暱稱:誡語
地區:臺中市

熱情贊助
來訪人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輸入歌名(詞)都可尋找
搜尋:
輕旅行
熱情贊助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December 11, 2007
若您喜愛這首音樂 請寫信給我嚕
桑Q  (mailto:   yette3.tw@yahoo.com.tw )
******************************************
若您的信箱是屬於 hotmail 新浪 或者歐美國家信箱
有時會被認定垃圾信件 甚至被郵件伺服器擋信
導致完全沒收到信件 SO~~~~~~~~
若您於三天內沒有收到音樂檔案 請再次來信
信箱也盡量使用雅虎 謝謝!!!
******************************************




誰推薦這篇文章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13筆)
1 2 3 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4
113.
我也听过这个音乐,很好听,谢谢你的分享,让我们能听到如此好的音
乐,想要听更多的吗?来http://wwww.wow-gold-team.com
 
huanghuang 於 Oct 20, 2011 留言 |
112.
我又夢遊了~~~

夢遊 跑錯地方捏~~~~~~~~~口烏

繼續睡覺去~~XD
 
板主回覆:
2點夢遊 你有迷有搞錯
妳兩點可能是在睡覺嗎?
騙我ㄚ財喔= =
qiuqiuqiu Jul 5, 2009 留言 |
111.
咖灰妹妹ㄟ~
你是沒放火啦

你知道上一首歌到最後的那首歌
為何相距約兩個月嗎?
就是某天ㄑ你家聽歌.......
隨手拿起桌上的咖灰喝
冷ㄌ不說 害偶拉了兩個月
這兩個月都在修養 SO~~~
休養好ㄌ 門也開ㄌ
記得下次要小杯咖啡
少冰 少糖 咖啡多些
最好能續杯的..熱咖啡.......

 
yette Jun 29, 2009 留言 |
110.
ㄟ你你你....名字有點難唸ㄟ
不小心會給她唸成冷血...= =

哇粉乖 從之前就常常被放火ㄌ
有時候丟個打火機就跑
有時候還丟火把 潑汽油咧
好家在 我有學潑猴悟空
也練就一對火眼金睛....
可是人老了..沒精神體力
應付這少數的小猴子~
所以呢...在晃給偶看阿
哇哈哈
想起小猴子要放不到
咩棒戈 棒咩出來
俗在暗爽!!
我會不會太囂張阿
哈哈哈哈哈哈!!再笑一次..

 
yette Jun 29, 2009 留言 |
109.
嗚嗚~~~
人家偶一直粉乖咧~~又不會來這裡晃火
害偶在門口差點進不來...>"<
本來要端一杯熱咖啡來給語大哥喝的
在門口站太久...咖啡都冷掉了啦~~~@@|||

 
jjcafe Jun 24, 2009 留言 |
108.
阿罵~~你愛好者太多ㄌ喔~才會被亂~叫你收煉點ㄌ~
你看又愛亂放電~~哈哈
 
sos1125 Jun 24, 2009 留言 |
107.
yuan~
已經寄送過去嚕
 
誡語 於 Jun 20, 2009 留言 |
106.
嗨,可不可以也寄這首音樂盒版給我,謝謝
 
yuan 於 Jun 20, 2009 留言 |
105.
jacj ~
感謝您的提供唷
相信對於喜愛這音樂及影片的
會有很大的幫助 感謝您~
 
誡語 於 May 16, 2009 留言 |
104.
~米酒頭拆
我也在懷疑是你小米酒喝太多嗎
不然我也找不到ㄟ 妳怎隨便揮一下
就找到嚕@@
 
誡語 於 May 16, 2009 留言 |
103.
http://www26.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9399640 這裡有相關資料
 
jacj 於 Apr 24, 2009 留言 |
102.
奇怪的ㄋ!
這個音樂明明就很容易找的ㄋ!
還有這個音樂盒網路上都有在賣的啦!
為什麼你們都說找不到的ㄋ?
搞不清楚你們ㄋ!
你們小米酒有我喝的多嘛?
我隨便上網不到三分鐘就都找到了ㄋ~
是我小米酒喝太多產生幻影的?

~米酒頭拆

 
原住民都跳出來了~ 於 Apr 22, 2009 留言 |
101.
hsia~
抱歉呢 我也只有下載到音樂
沒有琴譜呢^^
 
誡語 於 Apr 21, 2009 留言 |
100.
我也好想要這首的鋼琴譜^_____^
在那兒可以下載的到??

 
hsia690428 於 Apr 21, 2009 留言 |
99.
child~
嗯嗯 天空有時會秀逗一下 見諒唷
已經傳送至信箱ㄌ 沒收到再告知嚕^^
 
誡語 於 Apr 19, 2009 留言 |
98.
也請寄給我
拜託拜託
很喜歡說
目前網頁好像不能聽了??
 
child 於 Apr 18, 2009 留言 |
97.
wendy~
Mac~
xabi~
三位朋友 音樂已經傳送至您指定的信箱中 請查收
若沒有收到再請告知 謝謝
 
誡語 於 Apr 15, 2009 留言 |
96.
可以寄给我吗?很感激你,我找了很久了。。。
 
xabi 於 Apr 15, 2009 留言 |
95.
是否能寄 陰陽錯--幻影音樂盒 的音樂給我? thanks!!

 
Mac 於 Apr 15, 2009 留言 |
94.
好想要这个音乐啊~不知还能不能也发给我呢?谢谢~
wendy865@163.com
 
wendy 於 Apr 15, 2009 留言 |
93.
VIVIAN
Frank
都已傳至信箱了 謝謝 不用客氣唷
 
誡語 於 Mar 31, 2009 留言 |
92.
LZ能 不能发我一个啊 !谢谢了!zhu445904645@sina.com
 
Frank 於 Mar 25, 2009 留言 |
91.
我收到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
 
VIVIAN 於 Mar 14, 2009 留言 |
90.
同學收到了謝謝你~你最近粉忙喔...忙著拼經濟嗎?
 
COCO~* 於 Mar 7, 2009 留言 |
89.
COCO~* VIVIAN ~
音樂都已傳送至您的信箱嚕 謝謝光臨唷
 
誡語 於 Mar 7, 2009 留言 |
88.
我找這首音樂找好久了!

請問可不可以也寄這首歌給我??謝謝> <
 
VIVIAN 於 Mar 7, 2009 留言 |
87.
同學好好聽的音樂
我也要~~~分享一下好嗎
先謝謝你了...
 
COCO~* 於 Mar 5, 2009 留言 |
86.
阿搞 ~
別客氣唷 好音樂共享
 
誡語 於 Feb 23, 2009 留言 |
85.
已經收到囉!!非常感謝妳!!
 
阿搞 於 Feb 22, 2009 留言 |
84.
你好喔!!我找這首歌找很久了~~
可否把這音樂盒的音樂寄給我??感恩
 
阿搞 於 Feb 22, 2009 留言 |
1 2 3 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4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