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個人檔案
個人圖檔
ID:yujle0530
暱稱:chieh
生日:1984/05/30

贊助商連結
文章分類
輕旅行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累積人次:
好時光貼曆
誰來我家
贊助商連結
RSS 訂閱
RSS2
ATOM
其它資訊
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POWERED BY
會員登入免費註冊
June 1, 2008


4個孩子民宿  位於北台灣三芝,延著市區往山上的小路
話說  是1個只說不做的媽媽  和1個很會做的爸爸  帶著3個小孩  共同完成的民宿
原本是因為名宿名字很特別  被吸引的...
然後,再看到民宿的風格  整個色彩的氣氛   超喜歡的啦!
後來,4個孩子民宿客滿  我們入宿18個孩子唷!(是先有4個孩子,才有18個孩子的...)
民宿的門口  是鮮黃的外皮  有童話故事般的感覺


裡面呢!?
走進去看看~~一樣藍、白、黃  色彩一致唷!
1樓的客廳  很像青年旅館的交誼廳呢!
(對厚!不曉得民宿黃老師有沒有去申請青年旅館呢?)
而且真的  真的也提供了吉他、電子琴、黑白棋、書藉.....許多的休閒用品唷~~
但民宿是禁止烤肉  和喧鬧的...
所以  不可以想像在這漂亮的民宿裡開pary...嘿嘿a

一半是降子  很居家的"正港民宿" 哈哈哈

另一半是降  很漂亮的雅座
可以自己動手泡杯三合一  聊天囉!


我們住在3樓  好像是唯一的雙人房嗎...或許不是
有麻雀雖小  五臟具全的感覺  每間有冷氣、吹風機唷
床也很軟...哈哈哈  
地板藍色  一塊一塊的不規則  是用漆上去的唷!

佩服  佩服的  就連浴室  也是同一風格呢~~
附有沐浴乳和洗髮乳  但牙刷、牙膏、毛巾要自己帶囉!

我們住的是小熊房
但由於是非假日  整棟民宿也只有我們  整個也太酷了吧...
哈哈哈  有賺到
老板一直說「隨意,隨意!」  整個民宿很隨意,很輕鬆

因為只有我們  整個放很大膽  開始參觀每間房間
3樓外的小交誼廳  那個天花板的燈  可愛吧!....嘻

外頭還有鞦韆的陽台唷...可以看到綠綠的山頭  (只是當天早上有點毛毛雨,灰灰的)

從3樓走下去  
地板、樓梯扶手、牆上掛畫...都很用心裝潢唷!

民宿也有舉辦木匠教室、才藝教室  
教大家製作屬於自己的  藝術品
有許多作品都直接掛在牆上呢! 
簡單的感覺  卻有大大的氣氛

牆上圓弧的洞  放上花瓶
每一區的隔間  雪白白的  很舒服...
這兒是台北三芝的山頭  不是屏東墾丁的海邊呢

老板娘  黃老師  希望來玩的朋友  可以在早上9:00用餐  (不要太晚)
但昨天淋雨  超累的  
不知不覺~~起床看時間  已經10:30了...
但下樓看見豐富的早餐在桌上   超幸福的啦
自製的鬆餅搭配蜂蜜、水煮白蛋、茶凍、西瓜耶!  還有咖啡喔!

很喜歡這家民宿的風格  以後,我一定也要有降子的房子唷!哈
但因為一直不斷在下雨  就不能規在這兒太久....
我們連三芝都沒有玩到  就匆匆離開了  超級可惜的
之後,一定會再來一次的  哈哈哈

網址:http://www.4kidshouse.com/aboutus.htm (4個孩子)
電話:(02) 26361104 , (02)26363722 , 0928072135 (黃老師)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芝柏路85號
(4個孩子)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登入後, 即可開始發表留言)
檢視行動版網頁  |  檢視正常版網頁